中華電信 CHT 討論[建議]給少東兄的建議

瀏覽: 1553
回覆: 14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9-17 18:55:00
少東兄:拜讀過您在中華電信發表的文章,我個人也是在台灣大哥大工作,雖然是加盟店,但是至少也是台灣大哥大的一份子,老實說看了您的發言之後,您根本是為反對而反對,您的這種行為只會讓我身為台灣大哥大的一份子感到可恥,現在所有的電信業者裡面,哪一間公司收訊可以保證達到100%的完全覆蓋毫無死角,中華電信嗎?台灣大哥大嗎?我想沒有任何一間電信業者的工程部門人員敢作這種保證,您說中華電信在市區理,多少個住宅地下室收不到?那台灣大哥大呢?有比中華電信好嗎?您今天有全省走透透跑遍所有全台灣的地下室做測試嗎?您一定沒有,因為如果您做到了,非法入侵民宅是要負法律責任的,您既然做不到,手頭也沒有任何數據能夠證明台灣大哥大在地下室方面的收訊絕對比中華電信好,您偏剖的論點,更加沒有說服力,您的發言讓我感覺只是您在針對中華電信發言,做些沒有建設性的攻訐,這樣對您有意義嗎?您的人生就活在這種每天想盡辦法攻訐別人嗎?眼光放遠點,心胸開闊點,真正要為公司好,不是到處謾罵攻訐其他公司,自己的公司就會好,您如果有心,有時間,怎麼不把您再這個討論版的時間拿去好好的工作,做企劃案,把您寶貴的時間浪費在攻訐別人,這才叫做浪費生命,您如果升官了,相信是全台灣大哥大用戶的福氣。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7:37:1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19:38:08
Mem40849
發文數:7440
發表時間:2003-09-17 21:03:00
中島大大說得真好!㊣

小沙子 於 2003-09-17 21:03: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1742
發表時間:2003-09-17 22:34:00

你不了解啦
在這裡
只有沒建設性的話
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去看看熱門排名前十篇
沒幾篇有建設性
你要了解-中華電信版-這裡的生態

另外你說你在台灣大哥大工作
我不相信
因為你完全沒有提供一點有建設性的東西或最新資訊出來
甚至在台灣大哥大版也甚少看見你的蹤跡

我並沒有說台灣大哥大地下室收訊絕對比中華電信好
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把我說的話放大來看

上來這個版只是平時休息時的一個消遣
並不會影響到我的工作
謝謝你的關心

少東 於 2003-09-17 22:34: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9-17 23:42:00
我想請教您一下您再跟台灣大哥大簽下員工合約的時候,有哪一條內容規定台灣大哥大的員工一定要上手機王,又有哪一條規定有說一定要在手機王台灣大哥大版發表一些有建設定或最新資訊的東西?我很好奇您到底是否有真正的了解台灣大哥大內部員工的合約?您有仔細去看所有台灣大哥大的文章嗎?我想您一定很難看到我的蹤跡,身為台灣大哥大的員工,整個台灣大哥大的版常常被某些特定的人士搞的烏煙瘴氣的,本來對公司還有的一些好感,常常上了手機王的台灣大哥大版之後,好印象全都破滅了,與其發表一些沒建設性的文章,不如好好充實您自己,要在社會上能夠長久生活下去,是要贏得尊重,而不是讓人對您的行為感到不恥,既然您也知道您所發表的文章沒有建設性,蝸牛角上爭何事,難道會因為您所發表的一些沒有建設性的文章就能改變所有人對台灣大哥大的看法嗎?我想您沒這個能耐的,台灣大哥大有多少用戶?中華電信有多少用戶?手機王瀏覽的又有多少用戶?手機王的瀏覽用戶又佔了台灣大哥大或中華電信的用戶多少百分比?您的一些惡劣的攻訐發言只會讓某些無法接受的人更加的對您這個人或是台灣大哥大反感,您這種行為真正有對公司有幫助嗎?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9-17 23:42: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9-17 23:45:00
作者:少東 (twngsm2000) 發表時間:2003/9/17 上午 09:24:14
要不要比較一下在市區台灣大哥大V.S中華電信
郊區好有用嗎???
絕大部分的時間
市區才是重點吧
你不知道中華在市區的死角有多少嗎

來源:61.56.191.--

是您先提出要比較的,還是我眼花看錯文章嚕?

另外,我的發言中有哪一個論調說我認為您說台灣大哥大地下室的收訊絕對比中華電信好?我只是客觀的請您提出數據,我想是您做賊的喊抓賊,也許想太多的人是您而不是我。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9-17 23:4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116482
發文數:21569
發表時間:2003-09-18 16:12:00
twngsm2000 中華電信是老人家在用的
*************************
少東兄暱稱怎麼又改名了?◎

HOOK 於 2003-09-18 16:12: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116482
發文數:21569
發表時間:2003-09-18 16:27:00
我用『中華電信』!

我不老◎

HOOK 於 2003-09-18 16:27: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581
發表時間:2003-09-23 15:35:00
我支持中島廣香說的話,不是因為他是我同班過的同學,是他所說的話有理,任何一家電信公司也都在努力為客戶作到最好的收訊品質,如果說中華電信是最好的,是因為他們有錢是國營事業,又不公司化,也又老大心態的作事

元元 於 2003-09-23 15:3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40849
發文數:7440
發表時間:2003-09-23 20:26:00
嗯嗯…真理大大說得好!小弟也很贊同!
但是細看 wing 大大的文章…

----------------------------------【以下轉載 wing 大大前文】----------------------------------
好好的一個討論板被一對台灣雙簧亂入
搞的亂七八遭
台灣雙簧的特色:自認台灣最好、自以為是、錯了絕對怪別人
----------------------------------【以上轉載 wing 大大前文】----------------------------------

這很符合真理大大所說的「客觀評論」、「公平公正客觀」啊!不是嗎?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是很好!…但是…這句話的「真義」是什麼?
莫非殺人放火、做奸犯科的人也要這樣對待他們?不該抓人、不該判刑?
不必吹毛求疵的說他們的言行和殺人放火差很多!行為上或許是差很多!
但是他們那種無恥的心態卻不見得比殺人放火的人要好多少!
許多殺人犯至少敢做敢當,事後很多也都真的很誠心悔過…
至少小弟還沒看過他們任何一個人為任何一件事認過錯!
還常玩分身…應該是自己都覺得是無恥的行為,不敢用自己的身份發言!
明知無恥還去做…!這種人實在不比做殺人放火的人好到那裏去!
現在他們沒有去做奸犯科,只是幸好他們不但無恥,而且無膽!
「法律」的功效就是用來嚇阻他們這種無恥又無膽的人!
(有羞恥心的人自有道德良心來規範,是不需要用到「法律」的!)
----------------------------------------------------------------------------------------------------------------㊣

小沙子 於 2003-09-23 20:26: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