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其他手機討論[分享]必看~你一定要來看一下~以免後悔~(^^!)

瀏覽: 3443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05 08:23:00
我只是個平凡男生 , 來自平凡家庭 , 每天西裝領帶朝九晚五 ; 不過沒賺大錢的頭腦 . 就在今年的十月, 我赫然在討論區發現了這令我不敢相信賺錢方式 ~ " 郵遞名單事業 " ,
我考慮了幾天 , 抱著嘗試心態去試了,經過一天二天 , 都沒有回音, 我當時以為被騙了, 但沒想到到了第三天 , 我竟收到第一個台幣 100 元 ! 四天後 , 我下班回家 , 看了看信箱 , 哇 ! 不得了 !! 光是寄給我的信便有四十多封 , 打開一看 , 都是的網友們寄來的 , 總計下來我在這一個星期內便收到了台幣 27300 元 ! 這報酬率太高了 ! 所以我決定跟各位一起分享 , 這份全新的事業 !!

相信各位曾為夢想不能達成而苦腦吧 ! 但是現在 , 告訴各位一個既輕鬆又不必冒著生命危險 , 便可賺到的一筆可觀數目的事業 , 只要你肯拿出 5 張台幣 100 元 , 貼上5 張郵票 , 寫上 5 個地址並寄出去 , 就可以了 !!如何 ? 心動了嗎 ?

讓我再來告訴你參加辦法吧!剛開始我也是和你一樣在瀏覽新聞群組的文章時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 , 並聲稱他以此經營方式賺了台幣 7,000 萬元的故事 , 當時打死我也不相信 !! 但同時也感到很好奇 ! 我想這是大多數人都會有的心態 ,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 但我仍繼續讀下去 .

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所必須做的就是寄台幣100 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 , 然後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地方, 然後將這篇文張貼在至少 250 個新聞討論區 ( 網路上至少有成千上萬個新聞討論區呢!) 沒有任何陷阱 , 就是這麼簡單 .
於是在幾番考慮之後 , 我決定試試看 ,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啦 ! 最多就是台幣 500 元和 5 張郵票錢罷了 ! 然而結果是在短短七天之內,我收到許多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的信函 , 並且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元 !

這是一項完全合法的事業 . 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的錢 , 當時我相當訝異 , 我想這種好景恐怕是不會持續太久的 , 因此並沒有想太多 ; 但是相反的 , 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函 !! 在第一個禮拜 , 我就賺進了台幣27300元 , 而當第二週結束時 , 我已經收到了台幣十七多萬元 , 在第三週 , 我賺進超過台幣三十五萬元 , 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接續進來 . 我想這五張台幣 100 元的投資真是相當值得 !!

這是怎麼發生的呢 ?? 接下來我得告訴你這個計畫的細節,以及為什麼這個計畫可執行的原因 ! 另外 , 希望你現在能把這份文件列印出來 .

整個計畫非常簡單 , 只需要按照下面這三個步驟去做 ~

步驟一 :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 , 並在每一張紙上寫入 " 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 " , 再將台幣100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折合包起來 , 以確保從信封外無法看到裡面裝的紙鈔, 免得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 , 接著把 5 封包有 100 元的信紙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 ,此時你手邊應有 5 個可密封的信封 , 分別裝好上述字樣的紙張及台幣100 元的紙鈔. ( 千萬記得 ~ 別寄銅板喔 !! )

步驟二 :
這樣一來 , 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 ! 接下來請你將這 5 個信封分別寄給下面這5個地址:

[ 1 ] 王苓瑄-彰化縣員林鎮崙雅里崙雅巷41-1號(郵遞區號-510)
[ 2 ] 李姿萱-南投縣草屯鎮南埔里中正路311-11號 ( 542 )
[ 3 ] 楊煜民-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 183 巷 11 弄 1 之 4 號 5 樓 ( 106 )
[ 4 ] 張桂禎-嘉義市長榮街102號 (600)
[ 5 ] 邱逸軒-台北縣淡水鎮鄧公路30巷2弄22號1樓(251)

寄完信後 , 再透過電腦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拿掉 , 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 , 即本來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 , 第四位移到第三位 ,以此類推 ! 並將 " 您自己的名字及地址 " 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 ! ( 要注意您的名字及地址是對的喔 !! 否則就無法收到信件了 !! )

步驟三 :
文章中僅需修改至步驟二所提到的部份 , 其餘皆保持原狀 , 並將文章公佈在至少250 個新聞討論區上面 !! 目前全世界大概約有250,000個新聞討論區之多 ! 換句話說 , 只要你公佈出去的討論區越多, 你將得到的回饋就越多 !!

最後 , 請您記住 " 誠實為上 " 的原則 , 請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的人 !! 否則你將不會得到太多的回應的 ! 謹記「誠信」的原則﹐務必恪遵遊戲規則 , 讓這良性循環能持續下去 !!

由於本文為中文 , 故請盡量貼在中文討論區中 , 以增加效果 ~~ 再次謝謝您耐心看完本文 , 祝您好運 !!!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7:03: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21:48:56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07 17:47:00
別再po這種文章ㄌ 到處po 真是ㄉ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07 17:4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