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e的Squirting功能將透過NFC/ Blueto

瀏覽: 3583
回覆: 1
共1頁
Mem274494
發文數:550
發表時間:2011-12-08 11:27:00
不知道讀者們有否用過或知道Microsoft Zune這款多媒體播放器? 雖然這款播放器只在美國和少數外國市場發售,後來亦因Windows Phone的出現而停售,但Zune的很多元素都被移植到Windows Phone中,Metro UI就是其中一例,Windows Phone也載有Zune以播放音樂和影片。

原來,第一代的Zune (Zune 30)其中一個功能是把裝置中的歌曲透過Wi-Fi傳送至附近的Zune,稱作Squirting。今天,Twitter的@MS_Nerd發出以下的訊息:



看來,Microsoft有意透過NFC/ Bluetooth/ Wi-Fi把電腦 (PC和Tablet),電話 (Windows Phone) 和電視 (Xbox) 連結一起,並把這種傳輸模式稱作"Beaming",令裝置間分享文件更為方便。電腦,電話和電視間可以如何利用到"Beaming"呢? 請看以下短片:



(短片中的電話似乎是運行Windows Phone OS的LG E900!)

到底Beaming何時會被加入至各Microsoft產品中呢? 正在開發中的Windows Phone OS "Apollo"會否讓用家透過Beaming分享音樂/ 短片/ 相片呢?

資料來源: @MS_NerdLiveSide



Zune的Squirting功能將透過NFC/ Bluetooth/ Wi-Fi重現? | We Love Windows Phone .HK
http://welovewp.hk/?p=2820

勇者米豆 於 2015-05-25 09:01: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3:19:0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