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r AntiVirus 全方位安卓免費防護

瀏覽: 9486
回覆: 1
共1頁
Mem744887
發文數:39
發表時間:2011-11-18 06:33:00
「Zoner AntiVirus (Free)」是款用於Android 平台上的免費手機、平板防毒軟體,除了傳統掃毒、防毒外,還兼有設定應用程式許可、電話過濾、網頁防護、工作管理員及自動掃毒、更新等功能。

防毒超簡單,輕鬆做掃描
Zoner AntiVirus中的「殺毒軟體」就是防毒功能,它的防毒功能在Android裝置中算是十分完整,可細分為「掃描設備、掃描記憶卡、使用者掃描、預定掃描」這些功能皆可自訂、使用 ,使用者從Android Market下載或安裝App的時候會掃毒一次,即便App預先安裝在SD卡,再裝到裝置上時也會自動掃描一次,相當貼心。( 圖一 ~ 圖三 )




簡潔介面,功能齊備
Zoner AntiVirus 的主頁介面相當簡單,但功能卻一個都不少,不論是網頁防護、線上掃描、預設掃描、應用程式所佔的記憶體顯示、防護的敏感度......都可設定( 圖四 ~ 圖六 ),此外,他還很輕巧,以小編的平板下載速度不到20秒、安裝速度不到15秒,在安裝完後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可用「短小精悍」來形容。




▲當您首次使用時,會給一些貼心建議,已做好Android裝置的完整防護。

---------------------------------
Zoner AntiVirus 小檔案
---------------------------------

軟體名稱:Zoner AntiVirus Free
適用平台:Android(2.0↑)
檔案類型:免費.apk 防毒軟體
下載網址: 點我下載 or 上Android Market 輸入「Zoner AntiVirus Free」


▲Android Market 上的Zoner AntiVirus Free,評價高達4.5顆心,與Angry Birds分數相同。

相關文章:「Dr.Web Anti-virus Light」免費Android防毒軟體
super123sr 於 11/19/2011 12:25:19 PM 修改文章內容

Link Cillin 資訊研究生 於 2015-05-25 09:01: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5:37:2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