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p手機送修

瀏覽: 4759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17-01-17 22:39:59

手機(Z5p)因為電池以經不好了所以去更換電池(手機的電池未膨脹,電池電量不合乎使用時間),之後送修地方是台中神X第一次送修後因被蓋翹起而且音量鍵不能又漏膠再次送回一次,後續又跑了一趟第二次因負責工程師不在隔天再去一次維修後續總共去了4次依然被蓋翹起來之後因發現手機變形所導致,所以個人要求送回原廠直到今天接到神X打電話報價800只好認了直接修了,我想應該用板回來的吧(變形沒有很明顯),之後應該會有縫隙也應該沒防水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防潑水,原本沒修沒事情修了浪費好多時間而且全部金額要我吞(雖然不高但感覺有點不服....),後續送原廠時還聽到神X工程是說對Z5p不熟,且有一位工程是說被蓋被開開關關導致被蓋蓋不起來,到底是我變形引起還是你的維修呢?(要說也等顧客走啊說那麼大聲?)而且櫃台小姐說正常這種手機都是送回原廠處理的因為有物料所以馬上更換真不知道該說甚麼.......真倒楣,在想這樣的價錢應該就這樣吧假如要更換手機模板邊框竟然要到5XXX(好個一體成型)那不如換一支新的....無奈。

空虛 於 2017-01-17 22:39: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1: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