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on高傳真音訊中樞 獲夏普新款智慧手機和平板採用

瀏覽: 8221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3-07-16 04:41:00
Wolfson 高傳真音訊中樞獲夏普新款智慧型手機和平板採用

專為消費性電子市場設計開發混合訊號半導體音訊方案的全球領先廠商 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LSE: WLF.L) 宣佈,該公司 WM5102 高傳真音訊中樞已獲夏普採用,將搭載於新的 AQUOS 系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AQUOS PHONE si SH-07E。


WM5102 為 AQUOS PHONE ZETA SH-06E 和 AQUOS PHONE si SH-07E 智慧型手機以及即將推出的 AQUOS PAD SH-08E 平板電腦提供傑出的音訊品質,夏普這幾款產品都由日本 NTT DOCOMO 電信公司開賣。WM5102 也搭載於 AQUOS PHONE Xx SoftBank 206SH 新款智慧型手機。最新的 AQUOS PHONE 系列中包含全球首批採用 Wolfson 音訊中樞並搭配高通 (Qualcomm) 應用處理器與 LTE 寬頻數據機的 4G-enabled (LTE) 裝置。


▲AQUOS PAD SH-08E。


WM5102 HD Audio Hub 搭載低功耗高效能音訊數位訊號處理器 (DSP),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也能提供清晰且自然的語音通話能力。WM5102 整合了傳送路徑 (Tx) 與接收路徑 (Rx) 噪音及回聲的消除技術,讓使用者在忙碌的車站通勤、酒吧社交或在家休息等情境下都能有清晰的語音通話,而且透過語音通話傳輸的背景噪音可降低 90%。WM5102 提供 113dB 訊號雜訊比 (SNR) 和低功耗高效能音訊 DSP 處理器,以最低的功耗達到傑出的高傳真音訊經驗,OEM 廠商可將之套用於所有智慧型手機應用處理器平台,實現真正的平台獨立性 (platform agnostic)。


▲AQUOS PHONE Xx SoftBank 206SH。

這項發表印證了 Wolfson 與夏普間良好的合作關係,夏普於去年推出的 AQUOS PHONE st SH-07D 智慧型手機就已採用 Wolfson 音訊技術。

Wolfson 日本社長山田貴久 (Takahisa Yamada) 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夏普再次展現對 Wolfson 獨特音訊技術的信心,在新款智慧型手機中採用 WM5102 高傳真音訊中樞。音訊品質是一般消費者在選購行動裝置時的重要考量,而 WM5102 高傳真音訊中樞讓夏普能在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上提供傑出的音質。」


▲AQUOS PHONE ZETA SH-06E。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3:47:5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