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APP來囉!為全球 App 注入一股全新動能!

瀏覽: 7300
回覆: 2
共1頁
Mem758673
發文數:752
發表時間:2012-06-09 02:33:00

Windows 8 APP來囉!

隨著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的揭露,將帶動一股世界各地的 App 開發熱潮,為全球 App 注入一股全新動能!在此與您一同初探Windows Store市集的精選 App,其豐富類別與創新應用將開創數位生活新紀元。

自 Windows Store 推出以來,微軟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 App 多元豐富選擇,為全球開發人員打造一個展現身手的絕佳舞台!一個生生不息的市集生態仰賴使用者與開發人員的良好體驗,微軟致力於推動全球 App 創新發展,全力支持開發商秀出軟實力,扶植更多未來的產業明日之星站上國際舞台!

目前 Windows Store 市集已累積許多來自各區域的應用程式,當然,台灣優秀的開發商們,也打造了精彩多元化的 APP 提供給使用者,包括:Dr.eye 譯典通、KKBOX、MagV 看雜誌、TuMetro、YouCam 等,在這些包羅萬象的應用程式中,將徹底翻轉你對於應用程式的想像,使用者將可享受更直覺、更優質的數位服務,更多內容請參考: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的市集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blog/article1.htm

【Windows 8 APP精選】
Dr.eye譯典通
只要下載 Dr.eye 譯典通,就可以隨時隨地查詢單字學習。它提供了完整的生字定義供學習參考,並支援 Charm Search 即時查詢,讀到哪查到哪。此外,Dr.eye 譯典通也支援Charm Share,可將另一個程式的文字反白選取並分享至 Dr.eye 直接查詢,更可透過 Snap Mode,一邊閱讀,一邊查單字,學習不中斷!


▲只要下載 Dr.eye 譯典通,就可以隨時隨地查詢單字學習。

KKBOX
一起聽音樂吧!

KKBOX 是目前台灣、香港、澳門極受歡迎的線上音樂服務,你可以在 KKBOX 找到各種最新專輯、經典歌曲和精采 MV,隨時隨地享受聽音樂的樂趣。


▲KKBOX 是目前台灣、香港、澳門極受歡迎的線上音樂服務。

MagV看雜誌
MagV 網羅台灣、香港、大陸三地熱門雜誌,提供你雜誌無限閱覽的極致樂趣,吃喝玩樂、財經、時尚、汽車等 20 種分類,愛看那一本就看那一本。無論是搭捷運、上飛機、上廁所,隨時隨地輕鬆看雜誌,觸控、翻閱、放大,提供原汁原樣的雜誌閱讀樂趣!


▲MagV 網羅台灣、香港、大陸三地熱門雜誌,提供你雜誌無限閱覽的極致樂趣,吃喝玩樂、財經、時尚、汽車等 20 種分類,愛看那一本就看那一本。

TuMetro
TuMetro 從使用者體驗出發,協助使用者整合最新、最熱門及最多元的網路訊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掌握世界大小事。有別於傳統的新聞閱讀器,TuMetro 完美結合了其專利的關鍵字網絡與 Windows 8 特有的 Metro Style 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夠直覺地享受嶄新的觸控縮放體驗,同時深入淺出地掌握所需的訊息,讓資訊瀏覽變得更加生動而有趣。


▲TuMetro 從使用者體驗出發,協助使用者整合最新、最熱門及最多元的網路訊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掌握世界大小事。

YouCam
YouCam Metro 內建各種WebCam 互動應用特效。使用者可即時捕捉影片和相片,套用許多趣味的特效,還可透過訊連科技的FaceMe臉部識別技術標記分類不同人臉的照片。「YouCam Metro」已於微軟Windows 8 Beta Store上架,歡迎使用者下載使用。


▲YouCam Metro 內建各種WebCam 互動應用特效。

一針笑 於 2015-05-25 09:03:1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13:49:04
Default sogi
發文數:8
發表時間:2012-06-09 07:14:00
哇! 連app都出來了
看來離上市真的近了~超期待的說
800說好的wifi分享 要不要也快點呢!!!

老高 於 2012-06-09 07:1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