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來了! 跨越各式精采裝置 匯集獨特個人體驗

瀏覽: 694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3-10-18 06:07:00
就是現在!Windows 8.1 來了!
跨越各式精采裝置 匯集獨特個人體驗

微軟今 (17) 日宣布 Windows 8.1 於台灣時間晚間 7 點全球同步開放下載,這是針對廣受歡迎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功能更豐富的更新,讓使用者創造在工作、家中或行動生活同步的嶄新體驗。從今天開始,全球超過 230 個市場及 37 種語言版本的 Windows 8 裝置消費者可以透過 Windows 市集下載免費更新。10 月 18 日起,全球消費者可在當地零售通路購買到搭載 Windows 8.1 的多元裝置與 Windows 8.1 彩盒版。


▲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

Windows 8.1 進化為高度個人化運算的同時,也展現微軟不斷致力於快速回應市場需求發展的決心。Windows 8.1 同時也為消費者和企業帶來新一波的創新裝置 -- 從提供絕佳行動力的平板電腦、二合一的變形筆電,到強調生產力的筆電、多合一桌上型電腦和特定的產業裝置。這些新的裝置都具備觸控功能,並強化處理器效能、電池續航力及外觀設計。

「透過 Windows 8,我們邁入了高度行動化、觸控、隨時與他人保持連結的創新運算時代,」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表示:「Windows 8.1 進一步延伸此願景,並將人們在家裡、在工作上或行動中使用各種裝置所做的事情匯集在一起。Windows 帶來了個人化的電腦運算體驗,讓你的裝置得以展現出獨特的個人化風格,以及打造出跨越裝置與生活同步的個性化體驗。」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康容,現場展示Windows 8.1提供3-D 列印的原生支援功能,讓3-D印表機可以隨插即用。

華碩電腦執行長沈振來表示:「 華碩不斷追尋無與倫比,持續推出各種極致卓越的 Windows 數位裝置,搭配 Windows 8.1 的更新,消費者在操作上也將擁有更多彈性。華碩並看好 Windows 8 後續市場發展,將持續推出更多創新的 Windows 裝置,讓消費者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產品,無論在消費或商用市場,都將帶給使用者極致的軟硬體整合應用體驗。」

宏碁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林顯郎指出:「Windows 8 的推出為 PC 市場注入一股新動能;而 Windows 8.1 的更新,讓消費者不管是使用鍵盤、滑鼠,或是觸控操作都更加得心應手,宏碁對於 Windows 8.1 將帶動新的 Windows 市場動能深具信心,也將持續推出更多尺寸與型態的 Windows 8 裝置,無論工作、休閒都能給消費者絕佳的選擇。」

Windows 8.1 讓使用者在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裝置,都能享有一致的精彩體驗。

Windows 8.1 提供一系列個人化的精進與功能強化功能如下:
  1. 高度個人化:Windows 8.1 提供更個人化的開始畫面,如更多樣的動態磚尺寸、更多的顏色與背景,讓每個 Windows 裝置使用者呈現獨特的個人化風格。此外,使用者更可以自行選擇要用開始畫面或是熟悉的 Windows 傳統桌面模式來開始美好的體驗,同時所有的 Windows 裝置可以透過 Microsoft 帳號同步使用者的桌面設定。
  2. 更熟悉輕鬆的操控:如同 Windows 的經典體驗,Windows 8.1 回歸了熟悉的開始鍵。便利的應用程式瀏覽模式能讓使用者一次看到所有應用程式清單且輕鬆使用,並可依安裝日期、使用頻率及類別進行篩選;此外,【說明 + 訣竅】App 讓使用者快速上手。
  3. 智慧搜尋:全新的 Bing 智慧搜尋提供絕佳觸控體驗,透過極簡單的方式,在裝置或網路上搜尋使用者需要的資訊,並以實用且兼具美感的方式呈現。只需滑動右邊的【常用鍵】或在開始畫面進行輸入,無論是電腦中的一份文件、SkyDrive 的相簿、Windows 市集中的 App、任何網頁、圖片或影片,都能輕鬆尋得。
  4. 開始畫面就內建多種實用的 App 與服務:Windows 8.1 有最完整的即用體驗,在開始畫面就內建提供廣泛多樣的 App 及服務,使用者能更輕鬆快速做喜歡的事情,像是用 Skype 隨時與朋友及家人聯繫;用郵件 App 收發電子郵件;透過 Bing 美食 App 找到新菜單;透過體育 App 加入運動聯盟;或透過健康 App 追蹤體重並維持身材。Windows 8.1 同時內建快速、流暢的瀏覽器最新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11。它提供更好的觸控表現、更快更順暢的網頁載入速度,及同步所有 Windows 8.1 裝置裡的我的最愛、網頁瀏覽歷史紀錄及設定。Windows 8.1 同時提供 3-D 列印的原生支援,這意味著它支援 3-D 印表機的隨插即用功能,讓 Apps 能夠直接進行 3-D 列印並辨識 3-D 檔案。
  5. 提供絕佳的多工效率和生產力:Windows 8.1 包括在同一螢幕上同時顯示並執行最多 4 個 Apps,可靈活設定每個 App 在螢幕上的顯示大小。從一個 App 開啟另一個 App 及強化多螢幕支援功能,使用者能從任何或所有顯示器瀏覽桌面或 Windows 市集裡的 App。
  6. 與 SkyDrive 深度的雲端整合:Windows 8.1 讓工作比以往更輕鬆方便,讓使用者如「雲」隨行,無論在何處都能跨裝置存取及編輯檔案。透過 SkyDrive,使用者能夠隨時隨地透過使用的裝置建立、編輯、存檔跟分享檔案。
  7. 嶄新設計的精彩 Windows 市集:新設計的 Windows 市集強化了人氣 App 的顯示排列方式,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找到想要的 App。嶄新的頁面及分類設計如【新鮮貨】及【發燒貨】,讓使用者更加即時快速探索最新最熱門的內容;個人化推薦功能,透過 Bing 搜尋及相關系統資訊幫使用者找到所喜愛的最新 App;藉由 Windows 8.1 預設的 App 自動更新功能,使用者能擁有任何 App 的最新及最佳版本。Windows 市集也持續的提供全新及更新的 App,包括全球熱門的 Evernote、Facebook for Windows 8.1、Hulu Plus、Adobe Photoshop Express、eBay 、 Netflix、NOOK、Fresh Paint 等 App ,以及在地經典的 alive 品味書系列、ELLE 台灣 - 國際中文版、台灣福音書房有聲聖經系列、Music Maker Jam 等精彩 App。

旅遊達人謝怡芬表示:「Windows 8.1 個性化的動態磚桌面,讓我可以將工作及生活所需的 App 全數放在一起,並設計出屬於我自己且會自動更新動態的開始畫面,此外,子母畫面及 Bing 旅遊是我最喜愛的功能與 App,讓我可一邊跟朋友即時通訊,一邊透過 Bing 旅遊找到世界各地的風景,並利用全景進行 360 度的瀏覽。」


▲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與旅遊達人 Janet 謝怡芬。

下載 Windows 8.1 就在今夜!

Windows 8 用戶在台灣時間 10 月 17 日晚間 7 點起即可透過 Windows 市集免費下載更新 Windows 8.1,打造個人獨特風格的開始畫面。目前市面上已有多樣及各種外觀設計的 Windows 8 裝置,消費者可根據使用需求與喜好選購,新購的 Windows 8 裝置均可免費更新到 Windows 8.1。Windows 7 或是使用 Windows 先前版本的使用者,也可透過購買 Windows 8 或 Windows 8.1 彩盒升級到 Windows 8.1;Windows XP 與 Windows Vista 的使用者升級至 Windows 8 或是 Windows 8.1 時,需事先備份資料與軟體。


▲Windows 8.1 開始畫面。

「Windows 8.1 不僅在操作上更加順暢,在功能上也有許多創新,無論娛樂或是工作都能帶給消費者極佳的使用經驗。Windows 8 電腦可免費更新至 Windows 8.1,現在正是購買 Windows 電腦的最佳時機,相信 Windows 8.1 的更新能帶動另一波 Windows 裝置的銷售動能。」燦坤董事長閻俊傑強調:「燦坤全省優質門市都有專業的人員協助消費者選購最適合自己的電腦,加上寬敞的展示空間、隨時有多款最新的 Windows 平板、筆電、或 AIO 等裝置,提供消費者優質多元的選購體驗與服務。」

想知道哪一台 Windows 裝置最適合你嗎?請至: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tablets-computers

更多 Windows 8.1 訊息,請造訪
http://blogs.windows.com/international/b/taiwan/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0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6: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