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Fi - Automatic WiFi - 熱點搜尋

瀏覽: 6827
回覆: 1
共1頁
Mem738703
san
發文數:78
發表時間:2011-07-27 20:45:00




軟體介紹:

WeFi能夠為你提供可靠連接到Wi - Fi無線網絡,無需人工選擇,按一下周圍的新網絡。

這軟體是專門設計來給有支援WIFI網路的智慧型手機專用的搜尋免費WIFI程式.(本人已經有在中友星巴克作實機測試.相當的好用又實用 !)

WeFi這免費軟體.它可以自動搜尋附近的各種wifi訊號(含免費.私人.付費..等)

一旦搜尋到適用免費的wifi訊號.就會自動連上線使用囉.外縣市的朋友.也不必再羨慕新北市的免費網路哩...A_A




優點:使用者可以不受限於國內外環境的限制.只要你所在的地方有Wi - Fi熱點.就能立即使用 ! ( 但是如果沒有免費訊號.它則不會自動接上)


缺點:用這軟體連上線的時候.畫面會自動連去這軟體的官方網站上(須進行註冊.註冊過程免費)






這軟體本身有內建專用的APP.使用者可以使用它的APP來搜尋WIFI訊號進行上網 ! (當然也可以將它設為手機的預設網路連線)

只要手機原廠內建的WIFI搜尋器所搜不到的訊號.就可以用這軟體來搜尋囉! ! !


官方介紹影片:





另外 ! 這軟體的官方手機網頁上目前有支援android . Symbian 60v3 與 5th .IOS..等平台系統的手機及平板電腦




有興趣的人請來www.wefi.com下載



順道一提!
你還可以利用 - Qon 無線上網地點搜尋網站 http://www.qon.com.tw/hotsearch/ 事先調查全國Wi-Fi熱點查詢.讓你使用Wi-Fi行動上網變成是一件很愉悅的事 !


topsan 於 7/30/2011 12:46:18 AM 修改文章內容

san 於 2015-05-25 09:00:4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