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為國際級客戶成功建置超高密度運算資料中心

瀏覽: 3088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22-06-15 15:26:06
關鍵數位基礎架構與連續性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Vertiv維諦(NYSE: VRT)宣布,日前已為某國際級晶片設計大廠在台完成超大規模高效運算中心冷卻系統的規劃、設計與建置。透過提供具備全台首例單櫃熱負載超過80KW的建置,Vertiv混合式冷卻系統能提供有效降低機房的PUE,達到永續淨零的目標。

Vertiv結合其專業且完整的設計與規劃服務,針對此建置案共50組混合式機櫃,用電高達4.25MW的運算中心,以其先進的Vertiv Liebert® PCW氣態冷卻方案與Vertiv Liebert® XDU液體冷卻方案,打造一個單櫃熱負載達80KW以上的混合式冷卻系統。Vertiv團隊除了實現客戶高顯熱設計需求外,Vertiv的解決方案更是降低了整體機房PUE,讓客戶更易實現降低電力成本支出及淨零排放的永續目標。

圖一:Vertiv Liebert PCW精密空調箱系列協助企業因應各種資料中心室內環境及氣流配置的挑戰,並通過其成熟的冷卻設計系統,大幅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Vertiv Liebert PCW精密空調箱系列擁有大製冷量、出風量及佔地面積小的優勢,同時,還能最大限度提高冷卻的持續性和可靠性,並以其成熟的設計將整個冷卻系統的運作成本降至最低,與業界同等級產品效能與節地面積提高將近20%。而Vertiv XDU冷卻液體分配器系列可將冷卻液分配到各負載機櫃達到散熱作用,節能省電60%,並且有效管理功率密集的熱點。



而根據Vertiv的相關研究數據顯示,在機房規模為5MW,PUE值為1.7時,平均年用電量約為7,500萬度電,當PUE值降低到1.05時,年用電量可下降至4,600萬度電,一年可為企業省下近一億台幣的電費,並減少35%的碳排放量,相當於27.2座大安森林公園1年可吸收的碳排放量,創造了超越Green Grid規範白金標準PUE<1.25的卓越能源效率。

「隨著新的伺服器和GPU技術、機器學習、人工智慧、雲端服務、區塊鏈、加密貨幣和高效能運算的發展,企業對機櫃功率的需求大幅度成長,甚至到此實際案例的單櫃80KW以上,推動資料中心環境的熱密度不斷提高,IT冷卻的挑戰也持續升級,」Vertiv台灣總經理侯建州指出。「Vertiv以其顛覆市場的混和型冷卻解決方案,從硬體、軟體、分析與支援的一條龍式客製化服務,以及完整的全球支援,不但能讓機房冷卻效率大幅提升,更能幫助客戶節省冷卻系統的總持有成本。」

Vertiv持續將「Architects of Continuity」視為未來營運目標,並以高效節能產品組合、可再生能源技術與零碳排放解決方案,協助台灣企業、資料中心營運商打造有助於解決氣候危機的運算環境,在大幅提升能量密度的前提下,逐步降低營運成本,並且兼顧節能環保的永續營運目標。

# # #

關於Vertiv
Vertiv(維諦)致力於保障客戶關鍵應用的持續運行、發揮最優性能、業務需求擴展,並為此提供硬體、軟體、分析和延展服務技術的整體解決方案。Vertiv協助現代資料中心、通信網路、商業和工業設施克服所面臨的艱巨挑戰,提供全面覆蓋雲到網路邊緣的電力、冷卻和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組合。Vertiv擁有約2萬名員工,在全球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線,共築未來!如需瞭解更多的資訊,歡迎訪問Vertiv.com。

正平公關 於 2022-06-15 15:26: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0: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