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完成E&I Engineering併購,滿足混合雲與主機代管業者嚴苛的機房電力穩定性要求

瀏覽: 4866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logo
發文數:438
發表時間:2021-12-09 10:57:36
關鍵數位基礎架構與營運持續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 Vertiv (NYSE: VRT) 今天宣布已透過旗下子公司完成與愛爾蘭E&I Engineering (以下簡稱E&I) 及其關係企業Powerbar Gulf LLC 的併購程序。藉由E&I領先業界的開關設備、匯流排 (busway) 與模組化電力解決方案,Vertiv 將能為全球廣大的客戶群提供更完善的資料中心產品與服務,並滿足混合雲與主機代管業者與日俱增的電力穩定性需求。

1986年創立的E&I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電氣開關設備和配電系統獨立供應商,也是室內整合電力解決方案設計與技術的先鋒,可根據客戶的專案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E&I的年銷售額約為4.6億美元(2021E),擁有2,100名員工,在配電市場擁有悠久歷史,並與30多個國家的卓越客戶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E&I的產品在資料中心電力基礎架構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在70億美元的潛在市場中擁有競爭優勢。該市場在2024年以前的年成長率預估將達到5%。

「併購E&I是Vertiv策略的重要里程碑,因為我們將能夠為資料中心與重要的商業和工業市場提供更完善的室內電力系統解決方案,」Vertiv執行長Rob Johnson表示。「此策略性整合將帶給Vertiv更多成長機會與更高的獲利能力,並讓Vertiv提供差異化的解決方案,以整合系統的方式管理客戶的整個電力基礎架構。我們歡迎E&I的專業技術人員加入Vertiv這個大家庭。我們所有公司都擁有卓越的工程設計能力與深厚的創新文化,並樂於利用差異化產品和服務來協助客戶。」

「面對台灣近來來停電、限電事件發生次數增加的影響,機房電力穩定和備援的要求將更加嚴格。現在,運用E&I的關鍵電力開關設備、UPS輸入與輸出開關設備以及匯流排產品,Vertiv在提供完整的基礎架構陣容,為企業打造安全且智慧化的機房外,將能進一步強化電力供應的可靠性及減少人為的疏失,」Vertiv台灣總經理侯建州表示。

如要深入了解Vertiv更全面性的關鍵電力整合解決方案及服務,請至Vertiv.com。

關於Vertiv 

Vertiv(維諦)致力於保障客戶關鍵應用的持續運行、發揮最優性能、業務需求擴展,並為此提供硬體、軟體、分析和延展服務技術的整體解決方案。Vertiv協助現代資料中心、通信網路、商業和工業設施克服所面臨的艱巨挑戰,提供全面覆蓋雲到網路邊緣的電力、冷卻和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組合。Vertiv擁有約2萬名員工,在全球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線,共築未來!如需瞭解更多的資訊,歡迎訪問Vertiv.com。

關於E&I Engineering集團

E&I Engineering集團是電氣開關設備與配電系統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其品質、專業技術與客戶服務已獲業界廣泛認可。E&I在愛爾蘭、美國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設有生產基地,能為全球客戶設計、提供與安裝解決方案。E&I是配電系統產業中的知名領導廠商,透過廣泛的產品線、專業技術服務以及客戶至上的理念,為所有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確保其能安心使用產品。該公司所有產品皆為自行製造,以確保產品達到要求的規格、具商業可行性,並符合預期用途。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注意事項

本新聞稿以及Vertiv就此發表的其他陳述可能包含《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定義的前瞻性聲明。除本文件中包含的當前或歷史事實陳述外,所有關於Vertiv的未來財務表現,以及Vertiv的策略、未來營運、財務狀況、估計的收入和損失、預計的成本、前景、計畫和管理目標的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在本文(包括與本文有關的任何口頭陳述)中使用時,「可能 」、「應該 」、「將 」、「可以 」、「認為 」、「預期 」、「打算 」、「估計 」、「期望 」、「預計 」等詞語和這些詞語的否定形式,以及其他類似的表達旨在識別前瞻性陳述,儘管並非所有的前瞻性陳述中都包含該等識別性詞語。這些前瞻性陳述根據管理層對未來事件的當前預期和假設,並以關於未來事件的結果和時間安排的現有資訊為基礎。除非適用法律令有要求,否則Vertiv不承擔任何修訂或更新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受本節聲明的明確限制,以反映本文件發佈日期之後的事件或情況。

Vertiv提醒,這些前瞻性陳述會受到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其中大多數是難以預測的,而且許多是Vertiv無法控制的,所以無法保證影響Vertiv的未來發展將是Vertiv所預期的。如果發生本文和任何口頭陳述中所述的一項或多項風險或不確定性,或者如果基本假設證明不正確,實際結果和計畫可能與任何前瞻性陳述中所述的結果和計畫存在差異性。Vertiv此前已在其證交委員會的報告中披露了風險因素。這些風險因素以及與票據相關的初步資料備忘錄中的風險因素等,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歷史表現存在重大差異。

元亨公關 於 2021-12-09 10:57: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15:36: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