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宣布VMware Horizon Suite新功能和新合作夥伴

瀏覽: 616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3-08-31 05:00:00
VMware 宣布 VMware Horizon Suite 新功能和新合作夥伴
進一步簡化 IT 部門對行動工作者的支援

桌面即服務、OEM 廠商的先進智慧型手機
以及 Horizon Suite 强化的功能,把資料、應用和桌面擴展到行動企業用户

全球虛擬化和雲端基礎架構領導廠商 VMware(NYSE:VMW) 今天在 VMworld 2013 大會上宣布新功能和合作夥伴,將進一步簡化 IT 部門對日趨龐大的行動工作者的支援。桌面即服務 (DaaS)、VMware Ready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多的行動裝置合作夥伴和整合的設備與工作空間管理結合,確定 VMware Horizon Suite 作為業界最全面的整合平台地位,提供行動工作者更安全便利的使用環境。



VMware 執行副總裁兼終端使用者運算總經理 Sanjay Poonen 表示:「VMware Horizon Suite 讓努力進行基礎架構現代化的單位,兼顧成本效益和安全的方式過渡到多裝置時代。VMware 是唯一提供全面终端使用者運算平台的公司,其高度整合的管理功能,讓客户簡單有效率地管理不同使用者、裝置和作業系統。」

透過桌面即服務,降低成本並提高行動力

企業行動化環境不僅要支援最新的行動裝置,由於終端使用者在內容的創造、傳統應用和業務的營運過程,仍需要強大的運算能力。利用虛擬桌面對傳統 PC 進行現代化,讓 IT 管理者能賦予終端使用者更高的行動力,來擷取公司資料、應用和桌面,而不影響安全性或控制力。
VMware Horizon View 的最新桌面即服務部署方案,將為 IT 資源較為缺乏的企業提供邁向虛擬桌面更為簡便的路徑。

基於 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 的最新 VMware Horizon View 桌面即服務 — 至今年年底,不同規模的企業組織將可以經由使用 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 部署 Horizon View 解決方案。該選項為 IT 提供了一個通用平台,只要使用相同工具和流程,即可將桌面和資料中心無縫擴展至雲端。該功能支援企業機構得以選擇自行或委由託管服務供應商在 vCloud Hybrid Service 上部署桌面即服務。

最新 VMware Horizon View 桌面即服務今日將透過 vCloud 合作夥伴上市 —Horizon View 桌面即服務即將透過 vCloud 合作夥伴上市。經由部署雲端桌面,客戶現在可以為其員工提供更好的行動力和近用性,同時可以在全球大量服務商中進行選擇,滿足任何企業的商業需求。

簡化企業行動管理

根據 ABI Research 的一項調查,到 2013 年底,預估全球將有 14 億支智慧型手機,其中 57% 或 7.98 億支執行 Android 作業系統。由於主要手機廠商使用自行設計開發的 Android 作業系統,市面上機種非常多樣,授權管理行動裝置是公司 IT 部門當今面臨的重大挑戰。



VMware 今天公布的新功能和產品將協助 IT 人員簡化企業行動管理:
  1. 新的 VMware Ready 智慧型手機 :BYOD 計畫需要能支援最新的智慧型手機,讓 IT 管理者獲得管理所需的能見度、控制力和安全性。Horizon Workspace 支援的智慧型手機現在包括近期發布、與美國主要電信營運商合作的 LG G2、HTC One 以及 Verizon 上的摩托羅拉 DROID 系列智慧型手機 (DROID Mini、DROID Ultra 和 DROID Maxx)。目前已經上市的 VMware Ready 裝置包括 LG Intuition、三星的 Galaxy S3 與 S4、以及摩托羅拉的 Droid Razr HD 和 Razr M。
  2. 新的行動合作夥伴 :Sony 和 HTC 加入日漸龐大的的行動合作夥伴陣容,他們將推出消費者喜歡,且公司 IT 部門可以透過 Horizon Workspace 公私雙系統進行管理的裝置。兩家公司預計將在年底推出新款 VMware Ready 智慧型手機。
  3. Horizon Workspace 1.5 高度整合的行動管理解決方案:加上整合資料、應用和桌面的單一、聚集的工作空間,該解決方案現在提供單一的整合管理介面,整合 VMware Horizon Mobile 並支援 Android 裝置以及工作空間的所有元件。其最新版強化的功能包括:支援行動應用,讓管理者能授權和管理應用,跨所有元件整合、建模和合理化政策,以及支援 Oracle 資料庫。

美國東北威斯康辛理工學院資訊長 Linda Hartford 表示:「東北威斯康辛理工學院 (NWTC) 選擇 Horizon Workspace 工具,實現為全校 40,000 名學生打造可充分近用 (隨時、隨地、任意設備) 的數位學習環境的目標。我們會繼續使用 Horizon Workspace 作為創新技術催化劑,從而使近用數位學習環境變得更加容易。」

IDC 研究經理 Brett Waldman 表示:「VMware 提供的整合性產品組合,其訂價主要在整個套件而非單一產品。此外,對行動使用者和雲端的最新關注,為所有終端使用者運算團隊創造了絕佳機會。 」
green_tw 於 8/30/2013 9:00:50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5: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43: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