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 VOOM21藍牙喇叭:3種EQ模式/NFC配對/獨立3喇叭/雙充電模式/外在與實力兼備

瀏覽: 30111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14
發文數:114
發表時間:2019-08-31 01:50:06


也入手與接觸過不少品牌與各家藍牙喇叭,各自有其特色和主打方向從強調輕薄好攜、質感佳音量不錯以及外型好看音質表現不賴或著是到分量十足卻極具重低音表現等,而現在想要入手在一片無線喇叭眾多產品中要怎麼挑選,依產品喜好與功能應與音量音質表現等需求來考量反而就更多了。
來上手開箱的這一款「VAVA VOOM 21 藍牙喇叭」則是一款在產品風格與音質功能應用上表現獲得美國亞馬遜諸多好評以及媒體一致推薦,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外在美型加上強悍的內在就讓我們來看下去他的諸多閃光點吧!!

▼包裝上很是精美非常有質感的VAVA VOOM 21 藍牙喇叭,印上產品圖樣以及產品重點特色。


▼直接亮劍主打特色:喇叭共計20W的強悍輸出表現以及aptX無損技術、10小時長續航力、3段EQ調音、藍牙配對記憶自動連接、6700mAh超大電池可外接替行動裝置充電、NFC即時碰觸秒連線等有沒有很吸引人呢。


▼來自美國舊金山設計VAVA VOOM 21產品風格具獨樹一格的特色,更獲得第61屆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的。


▼盒後則是VAVA VOOM 21應用場景以及相關的規格功能

::VAVA Voom 21 藍牙喇叭 產品規格::
藍牙版本:V4.0 + EDR
藍牙音頻傳輸協議:A2DP, AVRCP, HSP, HFP,and ACC
音頻編解碼器:aptX
驅動揚聲器:1x70mm 低音揚聲器 , 2x 40mm 高音揚聲器 , 2x65mm 被動式輻射器
傳輸距離:10m
續航時長:10小時
充電時間:3小時 DC充電 / 8小時 USB充電
工作環境溫度:-10~45度 , 儲存溫度:-30~60度
重量:850g
尺寸:10x5.4x24cm

▼VAVA Voom 21藍牙喇叭包裝也很特別,從包裝抽取式外盒取出來後可以採用一個黑盒包裝採Z字型的斜線開口厚紙盒裝上頭還印有與VAVA Voom 21本體一樣的造型、按鍵和連接埠花了一點巧思呢,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實機本體在其中。


▼內容物共包含了VAVA Voom 21藍牙喇叭、說明書、3.5mm音源線、micro USB線材、配上的是英規插頭電源線,所以同時還附上一個適用台灣規格電源轉接頭。




▼取出VAVA Voom 21藍牙喇叭來實際一看以圓潤修長的橢圓的造型設計相當別緻十分具有時尚感,整體上採用航太鋁合金一體成型內藏喇叭包覆上金屬網格工藝,讓他有著一整體的美觀調性,不過跟大多藍牙喇叭蠻有區別的是機身上沒有附上品牌銘牌,僅在上方操作面板註記,格外低調沉穩中充滿蓄勢待發感。


▼修長橢圓的VAVA Voom 21兩側則是收邊處一側貼上產品序號,重量達850g,上手攜帶時是有一定分量。


▼尺寸上10x5.4x24cm的機身後方也很簡潔,僅在下方有輸入插槽,把美型打造到最佳。


▼下方的插槽端以左至右分別為是3.5mm AUX插孔、OUT DC 5V/1A以及雙充電MicroUSB充電與電源供應器DC 15V充電。
仍有AUX插孔可以提供有線連接輸出,而也可以當成行動電源由MicroUSB OUT DC提供5V/1A電力,另外提供雙充電方式來為VAVA Voom 21充電這點還蠻有趣的。
充電時間:3小時 DC充電 / 8小時 USB充電,續航時長10小時。 


▼底部兩端則是有軟墊防止機身滑動,另外也註明相關的規格以及認證。


▼上方面板有VAVA LOGO以及操作按鍵依序是電源鍵、藍牙連接鍵、電話鍵、EQ、播放/暫停以及音量增減鍵還有NFC連接,圓形按鍵分佈上也都有一定距離,不會讓人容易誤觸到,而按鍵上是亮面材質所以按壓時會有點指紋印,而按壓操作上基本都很準確 。


▼電源鍵旁有三顆LED電力指示燈,一顆燈號代表電力三分之一,在按壓開啟時會顯示燈號同時也會響起提示音,提示音不會太吵這點不錯,充電時也會燈號依序閃爍充飽就全滿。


▼開啟電源的同時藍牙連接鍵也會作動閃爍,在你確認連接裝置成功後就會恆亮代表連線是ok的,也能自行設定長按五到八秒進入配對模式,長按十秒以上則是清除所有配對,同時也有提供來電聲音提示以及一鍵接聽/長按掛斷功能。
而比較特別的是提供了3段EQ音樂均衡調控分別有標準、派對、環繞三種模式透過按壓就能夠依音樂不同曲風來進行調整,即時享受到最合適聆聽感受。


▼VAVA Voom 21採用內置CSR4.1晶片、4核獨立運算、動圈喇叭有著優異的操控以及保真音樂效和抗干擾訊號讓整體優化,而在藍牙版本上則是V4.0 + EDR,搜尋VAVA VOOM連接,之後開啟藍牙就會自動連接。


▼除了藍牙連線配對外,也提供了NFC即時碰觸秒連線,只要你行動裝置上有NFC,打開後來對準面板上NFC符號觸碰一下就會自動來連線配對超方便。


▼VAVA Voom 21電池容量6700mAh可以透過後方MicroUSB來為行動裝置充電,手邊行動電源用盡時就相當好用了,以iPhome XS MAX為例電池容量3174mAh,大約可以充飽到兩次相當實用呢。


▼獨創的3段EQ音樂均衡調控,分別有標準, 派對, 環繞三種模式,操作時會有提示音告知現在VAVA Voom 21現在是什麼模式,在沒播放音樂時提示音比較小,而開啟音樂後提示音連帶也會大一點,可以看到提示音以及三種不同模式下,整體的音樂表現很明顯有所不同,依照所播放的音樂曲風類型來搭配合適的模式更能增添播放音樂時的樂趣與享受。


▼採用無損傳輸APT-X CD音效 & DSP音效處理系統還有MAXX AUDIO聲學心理技術優化,使得VAVA Voom 21呈現出來的音色音質更加細膩層次,來聆聽神力女超人整體氣勢磅礡的配電影配樂,很搶眼開頭連彈的弦律再到緊湊的鼓聲背景音的重重加疊下以及扣人心弦的大提琴透過內建10W低音揚聲器、兩個5W音頻驅動、兩個無源低音輻射器加上共振揚聲技術,振膜通透發揮效果更是將整體呈現到淋漓盡致,切換到環繞模式下更是感受層次分明。


▼而像是RAP等帶動現場氣氛的歌曲另能感受到他可調EQ的魅力,派對震撼、環繞層次、標準分明,就依需求喜好來聽VAVA Voom 21的輸出表現,充滿舞台張力的表演時選擇派對模式如臨其境的空間開闊感十分不錯,而如果想要轟轟轟炸場一點的話20W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覷的撼動人心。


VAVA Voom 21整體從外觀來說美型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極簡風格質感相當出眾,更難得是加上強悍的內在配備3喇叭,20W環繞聲強勁低音高瓦數震撼聲道同時搭配多個無損傳輸環繞音處理技術,在平實的外在下卻搭上了極富爆發力的音色音質震撼水準在藍牙喇叭實屬一流。
獨創的3段EQ調音系統標準、派對、環繞更是讓音樂多了豐富可玩性以及環境適配性加上雙充電方式搭配在6700mAh超大電池除了能長達10小時的音樂續航力外,還能提供為行動裝置充電的加上NFC快速連接等等除了藍牙4.0加上有點分量外整體在功能應用性與輸出的表現上真的相當不錯,不得不說VAVA Voom 21真是一款外在與實力內外兼具藍芽喇叭值得聆聽一番感受他的魅力。

goodday001 於 2019-08-31 01:50: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6: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