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0+戀戀紅【辦公室開箱】

瀏覽: 14852
回覆: 2
共1頁
Medium images
發文數:30
發表時間:2018-06-15 15:29:22

覺得信用卡真的是另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方便的時候滿足當下

繳費的時候哎唷喂呀

這次不去實體店買,因為某張卡回饋多,所以就用網購直接刷了這隻LG V30+,還是限定色呢!

這種紅,身為文青掛的我,當然可以駕馭。

由於身為卡奴的我,最近開拓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斜槓人生-部落客,

想自己能不能在天時地利人合下,變成網紅,所以才有了這篇開箱文,

本構想是拍成影片講一講就好,殊不知後製真是條不歸路(難度大概是圖文的十倍),

多說了,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可以給我一些回饋,像是開箱介紹敘述,還是廢話太多都請大家回覆,讓我越變越好嘿!


【正文開始以上可忽略】
 
這顏色好像數量不多,居然只有在網購上才有,但這樣也好,不太會遇到跟我拿一樣顏色的人。

30+ 規格、特色、功能…..等,真心不用我多介紹,官網寫得清清楚楚,開箱當然是要「用」給你看啊!我才不要寫一堆大家就找的到的資訊。

*V30+官網介紹:http://www.lg.com/tw/smart-phones/lg-V30-Plus-rr

真心覺得外型好看,加上這種蔓越莓紅很少廠商有出,目前是沒有看過,所以我會裸機使用!

正手機本來就是消耗品也是配件,把手機裝殼包的緊緊的幹嘛!?

忘了說為甚麼這篇文章的標題是辦公室開箱,顧名思義就是某一天上班途中,我的手機寄來了,

為同事們太興奮沒看過LG V30+,我禮貌上當然是要貢獻出來給大家把玩把玩,

中我最大特點就是廣角跟AI相機(系統更新後就有了),也是我會想要買這隻手機的原因。

 辦公室就是會充斥著療癒小物,舉凡扭蛋、公仔、各式各樣可愛杯子、花俏/單調/文青風桌曆,

以及隨時可以紓壓的小物,用來當作V30+在適合不過了!

 
↑無AI相機


 
↑有AI相機


沒有AI相機那張,動物顏色比較偏白光(室內日光燈),開啟AI相機後,色調變的較柔和溫暖黃色調,跟Canon拍出來的色調頗類似。

紅色框框就是可以開啟/關閉AI相機的位置,AI相機是在V30+更新後才有,看網路上是說,功能沒有V30S thinQ來的這麼強,不過我覺得這已經很厲害哦!

 
像這張AI相機自動辨識出「特寫鏡頭」、「甜食」、「寵物」,甜食我這個算他對!

畢竟現在太多甜點是走可愛動物風格,至於軟體是怎麼判斷後給不同的色調,就是LG自己的技術了!

 


 ↑無AI相機
 


↑有AI相機

可以看到 AI 相機自動將偵測到的人臉打光,照片變得比較亮一點。


室內拍攝不錯,來看一下戶外照


↑無AI相機
 


↑有AI相機
經過 AI 相機的調教,天空不再灰灰醜醜的,PM 2.5 瞬間不見!

再來這張就是玩一下 LG 獨家內建的廣角鏡啦! 


話說這張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攝的,好險拍出來的氣勢感很有,而且邊角也幾乎看不出來變形,

之前在爬文購機時,就有看到V30+被說廣角照片邊角調教修正很多,已經達到完全看不出來的技術。

這就是我的人生第一篇手機開箱,對於內文或是手機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在討論串回覆,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大家測試,感謝各位耐心的觀看。
 

shaozuo 於 2018-06-15 15:29:2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0:54:48
Medium hqdefault
發文數:12
發表時間:2018-06-15 17:26:25

廣角那張真的很有氣勢,拍大景很好用,V30的殼容易留指紋嗎?如果要裸機的話…..

超爽DER 於 2018-06-15 17:26:25 修改文章內容


Medium 9735300808 e9ddf44714 o
發文數:17
發表時間:2018-06-20 18:22:39

AI相機不錯耶,還會自動調色,這樣就可以大大減少後製的時間了

賢賢海中天 於 2018-06-20 18:22:39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