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Tessera新一代FotoNation技術消除相片金眼瑕疵

瀏覽: 161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08-09-25 20:48:00

Tessera新一代FotoNation技術
消除相片中的金眼瑕疵

新一代電子產品的革新技術供應商Tessera公司近日發表其新一代FotoNation Red技術,這項經過改良的技術,能偵測並修正數位相片中的金眼(Golden-eye)與紅眼瑕疵。全新的FotoNation Red 2.0解決方案為業界第一個不須經過電腦軟體編修,就能偵測與修正金眼瑕疵的嵌入式技術。對於消費者而言,現今數位相機上強大的閃光燈裝置,讓偵測、修正紅眼與金眼瑕疵的功能變得十分重要。由於相機閃光燈會造成人眼後方的視網膜表面反射,這些瑕疵會使相片中人物的眼睛出現紅色或金色的不自然現象。雖然紅眼或金眼瑕疵會出現在任何人種上,但金眼現象最常出現在亞洲人身上。

Tessera影像與光學事業群執行副總裁Michael Bereziuk表示:「Tessera非常自豪能提供我們的嵌入式金眼修正技術,協助消費者輕易拍出沒有金眼瑕疵的相片。我們的FotoNation Red 2.0技術,進一步展現Tessera對FotoNation技術持續開發的努力與承諾,而這也是我們全方位『一次購齊』的影像與光學方案的關鍵部分。」

FotoNation Red 2.0技術能偵測並修正影像中所有的紅眼與金眼瑕疵。此嵌入式軟體資料庫提供極高的偵測率, 通常超過82 %,及低於2 %的誤判率。視組態而定,其偵測率可超過90 %。這項技術亦可運用於相片印表機、互動式多媒體資訊站,及電腦軟體。Tessera現已開始提供FotoNation Red 2.0 技術授權。

關於FotoNation 技術

Tessera的FotoNation系列技術,為數位相機、手機,和其他搭載相機功能的裝置提供完整的影像強化解決方案。FotoNation Red技術會自動偵測並消除紅眼與金眼瑕疵。FotoNation FaceTracker技術會偵測人臉,確保數位影像達到最佳的對焦、曝光,以及色彩平衡。FotoNation SmileCheck技術使相片在所有臉部都在微笑狀態時被自動拍攝。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3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