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Tessera推出新款FotoNation臉部影像美化技術

瀏覽: 161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12-09 03:30:00

Tessera推出新款FotoNation臉部影像美化技術

FotoNation FaceEnhance解決方案
改善照相手機與數位相機照片品質

Tessera近日發表新款FotoNation® 臉部影像強化(FaceEnhance)解決方案,藉由修飾輪廓線條與瑕疵來美化照片中的人臉,以改善數位相機、照相手機,以及其他內建相機裝置的性能。

透過FotoNation臉部影像強化解決方案,不必再使用個人電腦軟體進行額外編修,便能自動減少相片中人臉上的皺紋,和其他的肌膚瑕疵。它可自動被套用在所拍攝的影像上,或是在觀看影像時,以手動模式套用於顯示設定。該新款解決方案亦可用於數位相框等其他顯示裝置上。

Tessera影像與光學事業群執行副總裁Michael Bereziuk表示:「FotoNation臉部影像強化解決方案是我們影像強化技術系列的最新版本,該技術改善新世代的內建相機裝置。無論是使用數位相機或手機,我們的目標是強化並簡化使用者經驗,並拍攝出最高品質的影像。」

Tessera現已開始提供FotoNation臉部影像強化解決方案的授權。

關於FotoNation技術

Tessera的FotoNation系列技術,為數位相片提供內建於相機的影像強化解決方案。FotoNation Red解決方案會自動偵測並消除紅眼與金眼瑕疵。FotoNation臉部追蹤解決方案,包括微笑偵測與眨眼偵測擴充模組,能偵測相片中的人臉,以確保達到最佳的對焦、曝光、色彩平衡,以及相片品質。

公司網站: www.tessera.com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2:43: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