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Tessera授權卡西歐 FotoNation 臉部追蹤技術

瀏覽: 218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10-03 00:18:00

Tessera授權卡西歐
FotoNation 臉部追蹤技術

創新臉部追蹤技術改善EXiLIM系列數位相機人物影像品質

新一代電子產品的革新技術供應商Tessera公司近日宣布將其FotoNation 臉部追蹤(FaceTracker)解決方案授權給卡西歐電腦公司(Casio Computer Co.)。 這項臉部追蹤的創新技術能提供數位相機、照相手機,及其他影像裝置相機內建的臉部偵測與追蹤功能,讓Casio在其EXILIM數位相機中,提供自動增強的影像品質。

Casio數位相機工程部門常務董事Susumu Takashima表示:「藉由整合FotoNation臉部追蹤解決方案至Casio的高品質EXILIM數位相機,我們將提供消費者一種簡易且無失敗的操作方式。我們的EXILIM 系列相機將持續採用Tessera以最新發展為基礎的影像技術。」

FotoNation臉部追蹤解決方案能在相機螢幕上偵測,並追蹤臉部。它能在0.1秒內,在一個畫面中偵測高達10個臉部,並持續追蹤在畫面中移動、旋轉甚至側拍的臉部影像。相機採用「臉部資料」來調整影像擷取的設定,如:曝光與對焦,讓被拍攝者即使在逆光或偏離中心時,也能拍出光源充足且對焦的照片。

Tessera影像與光學事業群執行副總裁Mike Bereziuk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像Casio這樣的領導數位相機廠商,選擇我們FotoNation臉部追蹤技術,來搶攻消費性數位相機市場。藉著整合我們的FotoNation臉部追蹤解決方案至其EXILIM系列相機,Casio將以快速、彈性、高效能的解決方案,為相片中最重要的部份-我們家人與朋友的臉部-提供更好的影像。」

Tessera現已提供FotoNation臉部追蹤技術授權。欲得知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網瀏覽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1:48:1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