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針對行動及穿戴式裝置推出高速多重輸入/輸出連接器

瀏覽: 3869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6-05 17:27:44
TE CONNECTIVITY 針對行動及穿戴式裝置推出高速多重輸入 / 輸出連接器

全新連接器採用 Micro USB 2.0 規格,其 USB 3.1 傳輸速率高達 10Gbps
具備更卓越的 EMI 效能和更佳耐久性

全球連接領域的領導者 TE Connectivity (TE) 今日推出業界首款高速多重輸入 / 輸出產品(HSMIO)。作為 TE 產品系列的新成員,該款輸入 / 輸出(I/O)連接器解決方案兼具 Micro USB 2.0 的外觀和 USB 3.1 的資料傳輸能力,適用於更輕薄的行動及穿戴式裝置,能夠滿足行動裝置對於更多功能、更快速度、更大螢幕、更高功率電池與日俱增的需求。

TE 針對行動及穿戴式裝置推出高速多重輸入/輸出連接器

TE 消費電子產品部產品經理 Egbert Stellinga 表示,「TE 開發的此款全新多重 I/O 連接器,將未來全部連接需求融入 Micro USB 2.0 大小的外形中,其兼具 USB 3.1 的超高速資料傳輸速度(達 10Gbps),以及最大電流達 3A 的快速充電能力。除此之外,該款連接器亦具備體積小、相容性高、耐久性佳、EMI 效能強等優勢,適用於體積纖薄、透過電池供電的可擕式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GPS 導航設備、媒體播放機和穿戴式裝置。客戶使用該產品,就能夠透過單一連接器進行高速資料傳輸、影像和充電等功能。」

此款 HSMIO 連接器的介面僅有 7.52mm 寬,與標準 Micro USB 2.0 介面相同,可提供多種針腳配置,如 5+4 和 5+8,以滿足客戶對於資料傳輸速度、影像和供電需求。

該產品提供各行業領先的高附加值功能,包括從 USB 3.0(5Gbps)到 USB 3.1(10Gbps)更高速度性能驗證;高效的供電能力,採用 3A 電池充電器快速充電,其充電時間僅標準 USB 2.0 的三分之一,另有四個可選的針腳能額外提供 2A 供電;擁有包括 Mobility DisplayPort(MyDP) 和行動終端高解析影音標準介面(MHL)在內的外接顯示連接器功能;能向下相容標準 Micro USB 2.0。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0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7:37: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