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針對物聯網、智慧手機和穿戴式裝置 推出細間距板對板連接器

瀏覽: 598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15-03-13 12:42:48
TE Connectivity 針對物聯網、智慧手機和穿戴式裝置
推出三款細間距板對板連接器
為客戶提供長效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全球連接領域的領導者 TE Connectivity(TE)今天宣佈新推出三款板對板(BTB)連接器,包括 0.4 mm 細間距 EMI(電磁干擾)遮罩板對 FPC(軟性印刷電路板)連接器、0.4 mm 間距板對板連接器,以及帶有鎖緊固定栓的 0.35 mm 間距板對板連接器,進一步擴展該公司物聯網(IoT)、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與相關行動裝置的板對板產品組合。這三款產品的設計,主要是為了滿足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對於超薄、超小型 BTB 解決方案的需求。

TE針對物聯網、智慧手機和穿戴式裝置 推出細間距板對板連接器

TE 數據與終端設備事業部內部連接副總裁 Eric Himelright 表示:「TE 的 0.4 mm 細間距 EMI 遮罩板對 FPC 連接器採用獨特的彈簧觸點與閂鎖遮罩,相較於傳統 FPC 解決方案,能夠降低高度並佔用較小的空間。此外,其獨有的鎖定遮罩功能更有助於客戶降低裝置的整體外形高度、簡化可靠度測試,同時減少 EMI 帶來的影響。0.4 mm 與 0.35 mm 間距板對板連接器均採用多觸點系統以確保插接的可靠性,而觸點自鎖設計則能夠更直觀地確認插接狀態。此外,這三款連接器都有助於在有限的空間內實現更高密度。」

三款板對板連接器的其他主要特色和優勢包括:
  • 0.4 mm 細間距 EMI 遮罩板對 FPC 連接器的高度僅為 0.9 mm,其中包括一個插座連接器(0.52 mm)、一個 FPC(0.08 mm)和一個加強板(0.3 mm),創新的設計使插接操作更加容易,同時也便於目測連接器插接是否正確。
  • 0.4 mm 間距板對板連接器寬 2.5 mm,高 0.7 mm,堅固的主體結構能有效減少斷裂現象。
  • 0.35 mm 間距板對板連接器寬 1.85 mm,高 0.6 mm,具備鎖緊固定栓設計。由於採用新型栓鎖系統,筐款連接器具有更強的保持力,同時藉由形狀獨特的鎖緊固定栓進一步增強連接器結構的堅固性。

欲知更多有關 TE 板對板連接器資訊,請參考官網:www.te.com/products/fpbtbPRCN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3:55:1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