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推出適用於穿戴式裝置、智慧建築的側面保護可擴展式彈簧夾

瀏覽: 197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9-25 22:39:55
TE 推出適用於穿戴式裝置、智慧建築的側面保護可擴展式彈簧夾
增強型側壁設計能有效防止彈簧纏繞

TE Connectivity(TE)今日推出兩款全新系列可擴展式彈簧夾,分別為側面保護可擴展式彈簧夾,以及側面保護預裝可擴展式彈簧夾,上述產品使用相同封裝,但因應工作需求而安裝的高度不同。其內部連接器較高的側壁設計能夠解決客戶在使用大量彈簧夾時經常遇到的問題,例如在傳輸過程中發生的纏繞或變形。

TE推出適用於穿戴式裝置、智慧建築的側面保護可擴展式彈簧夾

彈簧夾亦稱為遮蔽彈簧、接地彈簧或通用接地觸點,是一種單觸點、表面安裝的內部連接器,幾乎應用於所有小型電路板(PCB)。其可在電子元件和電路板之間提供接地,以防止電磁干擾(EMI)而引發的雜訊以及靜電,同時還能避免來自電動機、天線、揚聲器和麥克風產生的震動。該款彈簧夾可廣泛應用於消費性裝置、工業設備、家用電器、儀器儀錶與智慧建築。

TE 消費電子事業部全球產品經理 Jennifer Love 表示,「彈簧夾通常需要多個同時使用。在以往的設計,彈簧夾容易發生纏繞,而操作人員的手套經常被彈簧夾的邊緣勾到。最新的增強型側壁設計能夠在電路板傳輸過程中有效避免纏繞、防止變形,從而提高生產效率。TE 作為市場上擁有最廣泛彈簧夾產品系列的供應商,推出全新的產品將有效滿足客戶不斷成長的需求。」

兩款全新系列側面保護可擴展性彈簧夾的主要特點和優勢包括:
  • 整款產品系列所用封裝可依據客戶需求輕鬆進行設計與修改。
  • 側面保護可擴展式彈簧夾的高度範圍為 1.0 mm 至 3.8 mm,側面保護預裝可擴展式彈簧夾之高度範圍則為 1.4 mm 至 3.0 mm,兩款產品皆能滿足客戶多樣化的設計需求。
  • 安裝簡便,成本低,適合多個 PCB 之間的連結。
欲知更多有關 TE 彈簧夾產品系列資訊,請造訪官網:www.te.com/sidewallSF-PRCN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20:5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