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TANDBERG 取得微軟RT影音編解碼器授權

瀏覽: 93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3-26 23:37:00

TANDBERG 取得微軟RT影音編解碼器授權

進一步支援微軟整合通訊平台

台北,2008 年 3月26 日,全球網真系統、高畫質視訊會議與行動視訊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TANDBERGR (OSLO: TAA. OL)今日宣佈取得Microsoft RT 影音(Video/ Audio)編解碼器授權。運用授權技術開發的方案,可讓使用者在以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連結TANDBERG影音系統時,享受最佳的影音品質。

根據授權協議,TANDBERG將獲得應用在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及Microsoft Office Live Meeting 2007中的微軟專利視訊編解碼器 RTVideo codec及音效編解碼器RTAudio codec授權。

TANDBERG執行長Fredrik Halvorsen表示:「我們的客戶希望高解析度視訊會議與網真解決方案能與微軟整合通訊平台相互支援。這項技術授權將進一步提昇客戶的使用經驗,並展現TANDBERG持續支援微軟與整合通訊技術的決心。」

微軟整合通訊事業群資深經理Eric Swift表示:「客戶期盼視訊通訊與軟體業界領導商能提供互通且創新的產品。很高興TANDBERG以我們音效與視訊技術作為重要開發元件,提供高品質的互通功能,擴大視訊會議市場規模。」

TANDBERG目前針對高品質視訊與音效編解碼器提供完整支援。此授權協議讓TANDBERG能把RT Video編解碼器的使用者透過H.264標準,連結至其他標準的高解析度技術用戶。因此,高品質的影音內容現可在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環境與其他標準視訊通訊解決方案間傳遞。

TANDBERG已宣佈其標準產品支援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提供客戶更好的企業級整合通訊產品。相關詳細資訊,請參觀網站:http://www.tandberg.com/our_story/microsoft.jsp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5:19:0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