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TANDBERGR個人遠距網真系統出貨量突破一萬台

瀏覽: 110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5-14 02:32:00

TANDBERGR個人遠距網真系統出貨量突破一萬台

TNT採購第一萬台系統以減少因商務差旅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

台北,2008年5月13日。全球網真系統、高畫質視訊會議與行動視訊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TANDBERGRR (OSLO: TAA. OL)宣佈突破第一萬台TANDBERG Centric 1700 MXP個人遠距網真系統出貨里程,顯示使用者對遠距臨場系統的興趣已逐漸從會議室延伸至個人桌上環境。

第一萬台TANDBERGR系統的採購者是歐洲最大的TNT國際快遞服務公司,用於支援TNT的「心系我星(Planet Me)」二氧化碳減排計畫。TNT部署個人遠距網真系統做為公司內外會議的視覺化通訊方法,以強化合作,同時減少因商務差旅而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TNT計畫透過TANDBERGR個人遠距網真系統的部署,達到減少20 %商務差旅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標。

TNT執行長Peter Bakker表示:「視訊是我們整體二氧化碳減排計畫的一部分。我們希望藉由線上會議取代親身參與會議,在2008年達到減少20 %商務差旅數量的目標。」

TANDBERGR執行長Fredrik Halvorsen表示:「員工從桌上撥接個人化視訊會議的時代已經來臨。全球很快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客戶將視訊整合到日常通訊,實現生產力與環保雙重效益。」

Frost & Sullivan分析師Melanie Turek指出:「大型room-based視訊會議系統提供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特別是現在的高畫質系統已能提供真正的臨場面貌與感覺。然而,經理人員的個人化桌上系統則除了擁有相近的品質之外,並具備個人化的感覺和經濟實惠的價位。隨著越來越多公司朝向虛擬化發展,遠距工作和在家工作人口也就與日俱增,當這些員工們無法隨時隨地使用專用的視訊會議室,他們就需要從桌上直接連線的視訊會議。」

TANDBERGR在2006年第三季率先業界推出個人遠距網真系統,這種系統能提供高畫質且生動的視訊,讓員工在他們的桌上就可以和遠端的客戶或同事進行和面對面一樣的互動通訊。

1700 MXP提供CD品質音響,搭載一台整合式的高畫質攝影機,以及一台能在PC內容和高畫質視訊會議之間平順切換的20吋平面顯示器,提供前所未有的互動能力以及涵蓋整個組織的協力關係。關於TANDBERGR遠距網真方案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www.tandberg.com/products/telepresence.jsp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7:48:0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