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TANDBERG榮獲Frost & Sullivan 2008全球市場領先獎

瀏覽: 124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07-29 19:09:00

TANDBERG榮獲Frost & Sullivan 2008全球市場領先獎

繼「2008年度風雲公司」獎項,TANDBERG以領先的
視訊會議端點裝置和基礎設施系統市場銷售成長再次拿下大獎

台北,2008年7月29日 全球網真系統、高畫質視訊會議與行動視訊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TANDBERG (OSLO: TAA.OL)榮獲Frost & Sullivan頒發2008市場領先獎,表彰TANDBERG 2007年在全球視訊會議端點裝置市場和全球視訊會議基礎設施系統市場取得的領導地位。

這個獎賞肯定TANDBERG在網真暨視訊會議的領先市佔率。TANDBERG 2007年營收達6億3,05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1 %。TANDBERG也提高市場佔有率,成為視訊會議端點裝置和基礎設施產品的第一供應商。

Frost & Sullivan產業分析師Krithi Rao表示:「近幾年來TANDBERG藉由技術優勢和成功的業務執行力,創下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銷售量。TANDBERG的高品質、簡易使用性和創新功能都是客戶投資採購TANDBERG技術的最大主因。」

Frost & Sullivan報告指出,TANDBERG已藉由銷售端對端方案,包括端點裝置、視訊橋接器以及相關支援基礎設施,進一步強化市場領導地位。該公司支援基礎設施產品,包括TANDBERG 管理套件(Management Suite; TMS)和視訊通訊伺服器(Video Communication Server; VCS),提供一個連結其他視訊會議廠商方案部署的路徑。

Frost & Sullivan也指出,TANDBERG能改善和市場關鍵廠商之間的互通性,部署多重廠商方案的企業環境,因此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大的投資價值。例如,TANDBERG擴充了和Microsoft的既有合作關係,所以能為Microsoft整合通訊平台(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提供商業品質的視訊互通性。

TANDBERG執行長Fredrik Halvorsen表示:「隨著視訊需求的提高,企業將越來越重視可延展基礎設施以及能與其他通訊技術互通開放系統的需求。不斷開發高品質視訊通訊方案就是TANDBERG成長的關鍵動力,我們希望這些產品能協助客戶端有效整合企業通訊策略。」

Frost & Sullivan市場領先獎是為表彰因市場策略的成功建置而達成領先市佔率的公司。歷年來的得獎公司在所有邁向市場領導地位的過程中都展現了卓越的成果,包括辨識市場挑戰、動力與限制,以及針對這些市場動能而採行的策略開發與方法。此外,得獎公司持續展現市場變化的方案,以及優異的市場策略。這些公司運用成功的策略在各自領域佔據市場領導地位。

TANDBERG最近以卓越的產品創新和市場執行力成功推廣視訊會議而榮獲Frost & Sullivan頒贈全球視訊會議產品類別的2008年度風雲公司獎。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3:54:5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