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TANDBERG推出高畫質USB攝影機

瀏覽: 81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03-28 02:41:00

TANDBERG推出高畫質USB攝影機

全力支援微軟,推廣高畫質視訊會議方案

台北,2008 年 3月27 日。全球網真系統、高畫質視訊會議與行動視訊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TANDBERGR (OSLO: TAA. OL)今日宣佈推出高畫質USB攝影機,支援微軟整合通訊平台,此款攝影機讓用戶可透過桌上型個人電腦進行高畫質視訊會議,大幅提升影音通訊功能。

TANDBERG攝影機將搭載新版微軟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作業系統,支援高畫質影音功能。使用攝影機的遠端PC使用者能利用微軟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透過網路連結至內建網真系統與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的會議室,體驗高品質的影音通訊功能。

TANDBERG執行長Fredrik Halvorsen表示:「我們致力擴展高畫質影音通訊應用範圍從網真、群組會議系統到桌上型電腦用戶等。目前,影音通訊為愈來愈多人所接受,此計畫將有效協助我們推動網路產品與服務。」

微軟整合通訊部副總裁Gurdeep Singh Pall也在VoiceCon 2008的專題演講中與TANDBERG合作展示這項全新的產品功能。

繼推出支援微軟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系統的影音系統產品,並取得Microsoft RT Video 與Microsoft RT Audio 編解碼器授權後,這項計畫再度證明了TANDBERG全力支援微軟發展整合通訊平台的決心。

TANDBERG高畫質USB攝影機預計在2009上半年問市,定價約300美金。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3:33:3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