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推出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 持續引領人機介面革新

瀏覽: 124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10-30 22:21:46
Synaptics 推出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  持續引領人機介面革新
發展更多整合型解決方案以滿足行動裝置市場需求

人機介面解決方案領先開發商 Synaptics (納斯達克代碼:SYNA), 宣佈推出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 (Smart Display Platform),一個以未來產品創新為目的之整合性系統級解決方案,創造推動人機介面技術研發的長期機會。在成功收購 Validity Sensors, Inc. (簡稱 Validity) 公司和 Renesas SP Drivers, Inc. (RSP) 後,Synaptics 已進行開發整合性解決方案,以滿足各市場的客戶需求。

Synaptics 行銷與業務發展資深副總裁 Bret Sewell 今日特地來台,分享 Synaptics 在收購 Validity 與 RSP 後的最新產品策略及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 (Smart Display Platform)。 

Synaptics推出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  持續引領人機介面革新
▲Synaptics 行銷與業務發展資深副總裁 Bret Sewell 來台分享。

以下為 Synaptics 未來策略規劃及前瞻性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之重點節錄:

Synaptics 已完成對 Renesas SP Drivers, Inc. (RSP) 的收購,Renesas SP Drivers 是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的中小型尺寸顯示驅動器 IC (DDIC) 產業領導品牌。Synaptics 和 RSP 整合之後形成的綜效涵蓋產品研發、客戶、財務結果等方面,證明收購策略的成功。

這次 RSP 的收購案加速 Synaptics 推動觸控和顯示驅動器整合 (TDDI) 解決方案(平台級解決方案),並使 Synaptics 得以把握高速成長的行動顯示整合市場,也實現 Synaptics 對客戶承諾發展具成本效益且高性能解決方案的宣言。 

Synaptics 將會提供更為全面的觸控螢幕解決方案,包含分散式觸控 (Discrete Touch)、單層外掛式觸控技術(SLOC)、內嵌式觸控技術(In-Cell)、及觸控和顯示驅動器整合(TDDI) 解決方案。Synaptics 相信觸控和顯示驅動器整合 (TDDI) 解決方案 (TDsync) 的眾多優勢,例如成本效益,會使其成為智慧型裝置市場主流需求。 

Synaptics推出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  持續引領人機介面革新

Synaptics 致力於開發人機介面技術,以改變消費者和行動裝置、新一代消費性電子產品、個人電腦以及汽車之間的互動模式。

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 (Smart Display Platform),是一個以未來產品創新為目的的整合型系統級解決方案,此方案展現了 Synaptics 致力於持續研發及加速創新的承諾。TDDI 技術僅為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中,針對行動裝置市場的產品系列,Synaptics 將會繼續開發創新與整合的解決方案,如結合指紋辨識技術的觸控螢幕等產品,以達成 Synaptics 作為人機介面解決方案先驅開發商的願景。

Synaptics推出智慧型顯示平台方案  持續引領人機介面革新

生物辨識科技的需求將會繼續增加,並將持續帶動 Synaptics 在生物辨識解決方案之強勁成長及需求。

有關 Synaptics 的最新消息,請關注 Twitter 上的 @SynaCorp。
有關 Synaptics 產品和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ynaptics.com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0: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