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Spansion榮獲同洲電子最佳合作伙伴獎

瀏覽: 117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08-05-14 02:40:00

Spansion榮獲同洲電子最佳合作伙伴獎

Spansion豐富產品線使領先的機上盒解決方案供應商滿足市場需求

【台北訊,2008年5月13日】 全球最大的純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供應商Spansion(NASDAQ:SPSN)日前宣佈,榮獲由數位視訊龍頭企業同洲電子(Coschip)頒發的最佳合作伙伴獎。為同洲電子提供高容量、安全儲存產品的Spansion是唯一獲得這一殊榮的NOR快閃記憶體供應商。

在雙方已逾三年的合作中,Spansion為同洲電子銷售至國內外的機上盒產品提供了一系列豐富的MirrorBit NORR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消費者對具有更先進功能的機上盒產品需求在日益增加。」同洲電子總裁袁明表示,「作為業界領先的快閃記憶體產品供應商,Spansion為我們的機上盒產品提供了高附加價值的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具有高擴展性、快速讀取性和高成本效益的Spansion MirrorBit NOR安全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我們為消費者帶來更令人振奮的數位生活體驗。」

伴隨著數位電視產業的高速發展以及北京奧運腳步的接近,大中華區機上盒市場迅速成長,這也使得Spansion豐富的NOR快閃記憶體系列產品受到OEM廠商的高度注意。Spansion全系列的NOR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包括多種電壓、容量和封裝選項,其通用接腳更能夠幫助客戶在不同容量間輕鬆進行升級。已得到廣泛認可的MirrorBitR NOR GL產品系列,在成本與容量間提供了高成本效益,並與傳統產品具有兼容性。這些優勢有助於該地區的OEM廠商以最小的改變開發出具有更高容量,更佳性能以及更低功耗的應用產品。

「獲頒該獎項等於是對Spansion在機上盒市場長期承諾的認同,」Spansion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Gary Wang表示,「憑著我們先進的技術以及與同洲電子等領先機上盒廠商的良好合作,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為Spansion的CSID業務帶來了顯著的成長機會。透過提供廣泛的MirrorBitR NOR快閃記憶體產品,我們將繼續與合作伙伴緊密合作,為該地區消費者提供更高性能的產品,以滿足他們對品質與功能不斷增加的需求。」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1:33:3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