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nR Talk 將啟動你 iPhone 的 VoIP

瀏覽: 1851
回覆: 1
共1頁
Mem152026
發文數:859
發表時間:2007-07-13 16:52:00
SoonR Talk 將啟動你 iPhone 的 VoIP

那些對在 iPhone 上使用 VoIP 有高度興趣的朋友們,我們想 Cisco 已經可以簡單的滿足對 iPhone 的需求了!~但是,如果真的很想炫耀能在可講電話的蘋果 iPhone 上使用 Skype 這類的 VoIP 服務的話,下面的訊息將是個福音!

老實說,現階段的這個方法雖然看起來還不是那麼的方便,但畢竟也算在 VoIP 史上邁出了一大步啦!

想讓你的 iPhone 可以使用 VoIP 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將有名的 SoonR Talk 裝在家中/身邊任何的一台電腦中,再用你那有支援 AJAX 的蘋果 iPhone 登入 SoonR 的網站。你可以從你的 iPhone 上瀏覽你 Skype 上的好友名單,也可以撥打電話給你 Skype 的好友們。嘿嘿!~一種 多此一舉新型的打電話模式就這樣出現囉!~使用這個方法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你的 SkypeOut 會被扣款因為當你在撥打電話時會使用到 PSTN 。

注意囉!~VoIP將要開始入侵藍星蘋果的iPhone啦!

[撰文:AppleStyle Joe]

轉貼來源

原文出處



Astar 於 2015-05-25 08:31:2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11:36: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