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索尼平板討論Sony Xperia Z2 Tablet世界最纖薄輕巧的防水平板電腦

瀏覽: 250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2-24 21:49:58
Sony 推出創新之最的平板電腦 - Xperia Z2 Tablet
世界最纖薄輕巧的防水平板電腦
  • 世界最纖薄輕巧、唯一防水的平板電腦,與您如影隨形。
  • 世界第一款搭載 Live Colour LED 螢幕的平板電腦,打造極致娛樂瀏覽體驗。
  • 世界首款內建數位降噪技術的平板電腦,真正沉浸式音效體驗。
  • 世界最快平板電腦,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結合 Sony 領先業界的電池效能。
  • 獨家配件讓您無論工作、娛樂,都能享受絕佳平板體驗。
Sony Mobile 今 (2/24) 日於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推出世界最纖薄輕巧的防水平板電腦 - Xperia Z2 Tablet,展現 Sony 娛樂體驗之最,為平板電腦的創新樹立全新標竿。

Sony Xperia Z2 Tablet世界最纖薄輕巧的防水平板電腦

Sony Mobile 總裁暨 CEO 鈴木國正表示,「Xperia Z2 Tablet 代表著平板電腦的創新顛峰,是我們頂級產品線的旗艦產品。我們劃時代的工藝設計也為此展開進化,打造出最纖薄、最輕巧的平板電腦,搭載 Sony 各項最新科技,帶來獨一無二的使用者體驗。搭配多款全新專屬配件,讓您無論是工作或娛樂、在家或行動,都可以享受進階的平板電腦體驗!」

無懈可擊的瀏覽體驗

Xperia Z2 Tablet 是世界第一款搭載 Live Colour LED 螢幕的平板電腦,拜最新 BRAVIA TV 專業技術所賜,色彩明亮自然、影像完美銳利。10.1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與 Sony 全新 Live Colour LED 螢幕相輔相成,呈現極致如真的色彩,讓影像更加自然、栩栩如生。錦上添花的是 Sony 獨家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分析每一張照片,優化色彩、銳利度及對比,同時超解析功能可補滿缺少的像素,讓每一次瀏覽都無懈可擊。

Sony Xperia Z2 Tablet世界最纖薄輕巧的防水平板電腦

最佳音響體驗

Xperia Z2 Tablet 以 Front Surround 音響技術,打造清晰無比的音質,讓您享受動態音效。Xperia Z2 Tablet 是世界首見將數位降噪技術 (Digital Noise Canceling) 內建其中的平板電腦,若搭配小巧入耳式 MDR NC31EM 數位降噪耳機,能降低周圍噪音達 98%,讓您即使行動在外,甚至是搭乘轟然作響的火車或飛機時,也能不受干擾地享受音樂。

世界最纖薄輕巧的防水平板電腦

Xperia Z2 Tablet 由 Sony 傾力開發,是兼具時尚美型、易攜帶的平板電腦。以頂級素材打造,每個細節都精雕細琢,讓這款地球上最纖薄 (6.4mm)、最輕巧(Wi-Fi 款重 426g, LTE/3G 款重 439g) 的防水平板電腦攜帶非常方便,即使單手拿握手感也十分舒適。Sony 以廣受好評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賦予 Xperia Z2 Tablet 優雅外型,輕薄討喜又堅固可靠,各個方向都對稱平衡、舒適好握,任何角度都美型無敵。這款輕巧漂亮的平板電腦,同樣具有 Sony 完全防水的特色,是您日常生活的好伴侶。

Sony Xperia Z2 Tablet世界最纖薄輕巧的防水平板電腦

無可匹敵的平板電腦娛樂體驗
  • What’s New 應用程式:讓您探索全新、推薦的電影、音樂、遊戲、以及應用程式,盡情享樂。所有內容皆可透過 Xperia Z2 Tablet 主畫面上豐富的互動式工具集進行存取。
  • 相簿應用程式可連結 PlayMemories Online 服務,讓您安全上傳、分享所有相片和影片,並在您所有 Sony 裝置上盡情瀏覽。
最新平板電腦配件讓您的娛樂體驗更上一層樓。BSC10 藍芽喇叭磁性充電座讓您在充電同時,以極致音效盡情享受線上及離線娛樂內容,創造猶如 Full HD 高畫質電視的視覺饗宴。BRH10 藍芽遙控耳機具備完整多媒體遙控功能,支援網路電話或語音電話 (限 LTE/3G 機型),可在您觀賞影片或玩遊戲時輕鬆接聽電話,讓體驗不間斷。透過 (DUALSHOCK 3),您的平板電腦可以變身遊戲搖桿,把最直覺式、PlayStation 風格遊戲體驗原汁原味帶到您的平板電腦上。

世界上性能最強大的平板電腦

Xperia Z2 Tablet 全面整合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 GHz 四核 Krait 處理器,效能強大同時更節省電源。最新 Adreno 330 圖形處理器(GPU)的強化圖形處理效能,帶來驚豔的視覺效果並支援 3D 遊戲,讓您盡享沉浸式多媒體娛樂體驗。

Xperia Z2 Tablet 整合了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技術,讓充電速度比其他裝置快上 75%。大容量 6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搭配 Sony 領先同業的 STAMINA 省電模式,可以不間斷長時間執行多媒體播放。

商務專用的平板電腦

Xperia Z2 Tablet 內含 OfficeSuite Pro 7,可以瀏覽、編輯並分享 Microsoft Office 原生檔案,讓您在必要時擁有行動辦公的彈性。Xperia Z2 Tablet 堅實的安全架構為您公務及個人資料把關,同時支援多重帳號登入,設定快速簡單。如果您是首次使用 Xperia 或是更新,Xperia Transfer 可以從現有的 Android 或 iOS 平板電腦中,輕鬆簡單地無縫轉移您的聯絡人、照片、書籤、應用程式、訊息以及許多其他資料,便捷安全。

利用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製作高品質相片影片

Xperia Z2 Tablet 內建 810 萬像素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可在任何光線條件下拍攝 HD 相片。Superior Auto 智慧場景模式結合場景辨識 (Scene Recognition) 模式,讓相機能自動進行最佳化設定,以高品質、高效能的影像處理技術,例如 HDR 和雜訊降低功能,捕捉美好時刻。220 萬像素的前置 HD 通話鏡頭,最適合視訊通話,讓您與親友天涯若比鄰。內建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組,讓您的相機體驗更加趣味有創意。

Xperia Z2 Tablet 重點功能摘要:
  • 10.1 吋 Full HD Live Colour LED 顯示螢幕,搭載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及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打造絕佳瀏覽體驗。
  • S-Force Surround 音響及數位降噪技術,音效品質不同凡響。
  • 世界最纖薄 (6.4mm)、最輕巧(Wi-Fi 款重 426g, LTE/3G 款重 439g) 的防水平板電腦,攜帶非常方便。
  •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 GHz、四核 Krait 處理器,搭載 3GB RAM,支援 4G LTE 及電池省電模式,效能高速耐久。
  • 共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
Xperia Z2 Tablet 將在 2014 年 3 月起全球上市 *
* 產品上市時間依各地規劃有所不同,依產品上市公告為準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4: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