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手機討論Sony Xperia T3萬眾矚目 領「纖」風潮 磅「薄」上市

瀏覽: 684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7-15 15:27:08
Sony 再造科技顛峰 Xperia T3 萬眾矚目
領「纖」風潮  磅「薄」上市

Sony Mobile 於七月發表以高質感工藝技術及注重每個環節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超薄手機 – Xperia T3 後,旋即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及高度的期待,以金屬材質傾力打造高質感邊框的 Xperia T3,厚度僅 0.7cm,堪稱同級最纖薄,在重量只有 148 克的完美機身中,搭載 Sony 專業的高解析度顯示、多項 Cyber-shot 領先專業攝像技術及超強娛樂影音技術,將 Sony 極致科技發揮得淋漓盡致,不僅擁有多元、豐富的娛樂相機功能,滿足廣大喜好攝影的使用者需求,更支援 4G LTE 功能,並以可親的價格,展現完美科技,讓消費者隨時隨地盡情體驗飆速快感的快意生活,Xperia T3 將於 7 月 16 日 (明日) 於全省開賣,享受最極致的時尚感動娛樂!

Sony Xperia T3萬眾矚目 領「纖」風潮 磅「薄」上市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Sony Mobile 不斷精進科技的研發外,也非常注重消費者使用的心聲,大眾除了對於手機功能越來越講究,希望一機在手,就能將資訊一手掌握,同時對手機攜帶的方便度需求日益漸高,因此 Sony Mobile 把需求匯整,將多樣功能集結於一體,超越極限打造外型纖薄、輕巧的 Xperia T3,將所有細節完美的呈現,每個角度皆是輕巧革新,除此之外,更進階強化手機的超速效能,引領潮流,讓消費者擁有完美的不同體驗」

極致領纖  輕時尚

Xperia T3 的特點在十分纖薄,它擁有 5.3 吋螢幕手機,機身厚度僅有 0.7cm,重量僅約 148g,在眾多智慧型手機中脫穎而出,機背以特殊的典雅霧面材質,特別採用絕美的金屬材質邊框包覆設計,充分展現力與美的時尚結合,符合人體一手掌握的完美設計機種。

Xperia T3 承襲經典,使用經典的黑、白、紫三款顏色,在創新當中仍保有 Sony Mobile 的經典原色,深深地烙印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

Sony Xperia T3萬眾矚目 領「纖」風潮 磅「薄」上市

Sony 絕佳視覺饗宴 精彩無限

Xperia T3 以高階 Sony 影像技術打造的四核心手機,搭載高解析度 5.3 吋 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顯示技術,讓消費者感受到顏色更鮮豔、更生動的絕佳視覺體驗。不僅如此,Xperia T3 同時也採用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顯示技術,強化螢幕影像的真實性,提升銳利度以及色彩的飽和度,讓使用者體會更逼真的色彩及層次感。


捕捉瞬間 逆光也清晰

Xperia T3 內建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八百萬畫素相機技術,在光線不足的條件下記錄完美而自然的真實影像。具有 HDR for video 功能,儘管在逆光下也能錄下美麗的色調。擁有 SteadyShot 錄影防手震功能的拍攝技術,也能拍下動態而平穩的完美影片。

Sony Xperia T3萬眾矚目 領「纖」風潮 磅「薄」上市

優異效能 極速上網

Xperia T3 搭載進階的 Qualcomm  1.4 GHz 四核心 CPU 可最大化效能和速度,可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且擁有 STAMINA 智慧省電模式,提高續航力,讓您享受娛樂不間斷。Xperia T3 支援高速 4G LTE 網路,零時差完美串流影片,可高速且即時與好友分享事物、影片,讓您體驗娛樂的飆速快感。

Sony Xperia T3萬眾矚目 領「纖」風潮 磅「薄」上市

相機娛樂程式  創意樂無窮
  • Xperia T3 同樣具備廣受好評的「娛樂拍照模式」,簡單就能拍出豐富又有樂趣的照片及影片,上傳 Facebook 與親朋好友分享更多樂趣。
  • Social live 即時連線分享:透過 Social live 即時分享與 Facebook 好友互動,記錄當下的感動時刻,打造極致零時差體驗。
  • AR 效果擴增實境拍照 / 錄影功能:擁有不同主題的有趣場景,增添拍攝照片上的豐富感,是大人與小孩愛不釋手的最佳互動娛樂程式。
  • Timeshift burst 最佳照片:在 2 秒鐘內超快速拍攝 31 格畫面,可抓住瞬間最精彩的影像,經典時刻不容錯過。
  • 創意效果拍照 / 錄影功能:一系列多彩繽紛的創意效果,為您的相片和影片增添藝術風味,使用創意效果程式可在拍攝中自由選擇多種特效作套用,為照片增添不少趣味。
  • 玩美彩妝模式: 透過玩美彩妝模式自拍,10 種彩妝特效自由點選,盡情塑造百變風格。素顏就能拍出完美膚質,更有豐富彩妝特效,自動戴上假睫毛、刷上眼影,是專為女生隨時想拍照的完美程式。
Xperia T3 重點規格
  • 5.3 吋 720p 高畫質螢幕,機身厚度僅有 0.7cm,重量約 148g,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及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顯示技術。
  • 搭載 Qualcomm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空間,可插 32GB microSD 記憶卡。
  • 內建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八百萬畫素相機,擁有 HDR 拍照 / 錄影功能及 SteadyShot 錄影防手震功能。
  • 前置鏡頭 110 萬畫素。
  • 側邊邊框以金屬材質打造完美的時尚感。
  • 內建 Sony 娛樂相機程式,豐富你的生活,未來不斷提供創新的相機應用程式,將獲得新鮮有趣的體驗。
Xperia T3 共有薄絲黑、薄霧白、薄暮紫三色可供選擇
將於 7 月 16 日正式開賣,參考建議售價 NT$10,990 元。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6: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9:48:50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7-15 15:37:17

水杉而 於 2014-07-15 15:37:17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