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手機討論Sony Xperia T2 Ultra 6吋大螢幕智慧娛樂帶著走

瀏覽: 237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14-01-14 17:18:03
Sony 推出 Xperia T2 Ultra
大螢幕智慧型手機,娛樂帶著走!
  • 大型高畫質螢幕搭載開箱即用的電影及音樂服務,娛樂體驗大滿足。
  • 6 吋 HD 高畫質螢幕,大螢幕可攜設計,纖薄輕盈好上手,多樣功能一手操控。
  • 同級手機中最令人驚豔的 1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超強「自拍」應用程式,例如人像修飾特效,拍出絕美照片。
  • 高速運轉和 STAMINA 省電模式,快速存取資料、高效能四核心處理器以及絕佳電池效能。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Sony Mobile)今(1/14)日推出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Xperia T2 Ultra。專為新興市場如中國、中東、非洲及亞太地區消費者設計,Xperia T2 Ultra 結合 Sony 頂尖攝影及螢幕技術,打造出令人驚豔的中價位 LTE1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T2 Ultra 6吋大螢幕智慧娛樂帶著走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Xperia 行銷總監 Calum MacDougall 表示:「Xperia T2 Ultra 結合先進螢幕和相機技術,方便可攜的外型為大螢幕手機創造超值行動娛樂體驗,成為同級機種間的佼佼者。拜其設計之賜,不僅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大螢幕娛樂,還可以方便攜帶。」

隨時享受行動娛樂 超乎想像

數十年來,Sony 娛樂事業體持續帶來許多世界頂尖的娛樂內容,而透過 Xperia T2 Ultra,這些娛樂體驗得到前所未有的深入整合。Sony 最新的相簿、Walkman 以及影片應用程式,將會與雲端服務整合、開箱即用,存取絕佳娛樂只在彈指之間。

Xperia T2 Ultra 整合了關鍵的設計重點,完美平衡對大螢幕的需求以及電池耐力,確保使用者盡情享受電影及歌曲,同時不背離使用者需求。

Xperia T2 Ultra 絕美的 6 吋高畫質螢幕採用 TRILUMINOS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螢幕盡情延伸,距機身邊緣僅 2.5 mm,有效將螢幕極大化。外型纖薄(7.6 mm)、輕巧(重約只有 173 ± 1g,依版本不同),可以輕鬆放進外套口袋。

Sony Xperia T2 Ultra 6吋大螢幕智慧娛樂帶著走

大而明亮的螢幕通常會消耗許多電力,但 Xperia T2 Ultra 沒有這樣的顧慮,反而展現其路遙知馬力的特色,Xperia T2 Ultra 採用節能處理器以及大容量 3000 mAh 電池,並搭配 Sony 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會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需要使用時再重新開啟。

Sony 的創新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

Xperia T2 Ultra 功能完備,1300 萬畫素相機結合 Sony 頂級數位成像技術,使用者可以捕捉驚豔動人的影像,再搭配使用 Sony 全新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兩者相輔相成,讓智慧型手機的拍照功能更上一層樓。

Sony Xperia T2 Ultra 6吋大螢幕智慧娛樂帶著走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讓使用者可以創意使用相機附加應用程式,延伸照相功能,使相機角色多元又多變。隨新機上市的應用程式包括:
  • Portrait Retouch 人像修飾特效:在拍出完美自拍照片前,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Xperia T2 Ultra 瞬間變成一面虛擬鏡,讓您盡情調整修容效果。
  • Collage 拼貼:直接拖曳影像,即可透過變換版型、格式、編排及背景,進行創意拼貼。
  • Background defocus 景深效果:使前景主角明顯突出,後方背景柔化處理。
  • Timeshift 最佳照片: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 1 秒的影像,只要按下快門就可拍攝 31 個畫面,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掌握美好時光。
  • Sweep Panorama 全景模式:只需按下快門,再往想要捕捉廣角全景照片的方向輕掃手機,就能輕鬆拍下無縫連接的全景照片。
除此之外,還可以透過 Sony Select 下載更多應用程式,並從 Xperia T2 Ultra 的相機應用程式直接開啟應用。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目前已包括 Evernote 以及 Sphere 等,未來幾個月內還會推出更多服務。

Sony Xperia T2 Ultra 6吋大螢幕智慧娛樂帶著走
▲ 智慧皮套 SCR14 能保護銀幕、當做支架,智慧感應器更能在您翻開外殼時自動開啓手機。

Xperia T2 Ultra 淋漓盡致展現 NFC 功能

One-touch 一觸即配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立即將 Xperia T2 Ultra 內的音樂、照片、影片及電影,輕鬆與一系列眾多支援 NFC 功能的 Sony 裝置分享,包括揚聲器、 SmartWach、無線耳機及電視。

SBH52 是一款智慧藍牙耳機(Smart Bluetooth Handset),只需一按,即可輕鬆無線接聽電話,手機不需從包包裡拿出來。當您在 Xperia T2 Ultra 上觀賞電影時,這款耳機也能提供立體聲。OLED 顯示螢幕讓您輕鬆瀏覽通話記錄、查看訊息以及顯示來電。

此外,也可以把它當作高品質立體聲音樂耳機,聆聽音樂或內建支援 RDS 的獨立 FM 收音機。只需輕輕觸碰 Xperia T2 Ultra 或其他支援 NFC 功能的裝置,就能輕鬆配對連結。智慧皮套 SCR14 不僅可以保護螢幕不刮傷,也能作為觀賞電影或視訊聊天時的支架。此外,智慧感應器能夠在您翻開外殼時,自動開啟 Xperia T2 Ultra!

Xperia T2 Ultra 重點規格
  • 6 吋 HD 高畫質螢幕(720p),採用 TRILUMINOS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及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
  •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 110 萬畫素前置鏡頭,搭載 Exmor R 感光元件。
  • Sony 已經推出 132 款支援「one touch」功能的 NFC 相關產品。
  • Snapdragon 1.4 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1GB 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和 8GB 內建儲存空間(搭配 Micro SD 插槽,可擴充至 32GB)。
  • 大容量 3000 mAh 內嵌電池,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6: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55:1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