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4G先鋒 Xperia Z1 LTE版 中華電信獨家登場

瀏覽: 323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2-18 13:26:35
Sony Mobile 引領 4G 先鋒
再推 Xperia Z1 LTE 版 中華電信獨家登場

Sony Mobile 今 (2/18) 宣布與中華電信獨家推出 Xperia Z1 4G LTE 版。Xperia Z1 自發表後,隨即締造行動通訊產品的嶄新里程碑,結合 Sony 集團極致科技、娛樂以及完整的周邊產品,完美印證「One Sony」的成功策略,展現超越自我的決心與魄力!Xperia Z1 頂尖的規格與創新的應用程式造成消費者購買熱潮,根據市調資料顯示,Xperia Z1 上市後銷售一路領先,更在 2013 年 12 月榮登 Android 手機銷售排名第一,顯見 Sony Mobile 不斷突破科技與想像的限制,帶給消費者無限精采生活的強烈企圖心。

Sony Mobile 4G先鋒 Xperia Z1 LTE版 中華電信獨家登場

2014 年是台灣邁進 4G LTE 技術的元年,身為 LTE 通訊產品領導品牌的 Sony Mobile,將最好的行動通訊體驗帶給台灣的消費者。此次 Sony Mobile 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針對廣受好評的 Xperia Z1 推出 4G LTE 版,即日起搭配中華電信超值 fun 案,首年月繳 NT1,343,手機只要 NT7,990 起,即可將 Xperia Z1 4G LTE 版帶回家,享受疾速「快」感!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根據調查指出,超過 6 成的台灣民眾對 4G LTE 服務有著高度的期盼,透過行動裝置使用影音娛樂服務的頻率與需求明顯增加,顯示優質的行動通訊產品更能為消費者帶來生活的幸福感。對於 4G LTE 應用的期待,則以影音娛樂、即時通訊、社群分享等 3 大應用為主,Xperia Z1 LTE 版就是這美好期望的完美實現。

​Sony Mobile 始終堅持領先科技與原創精神,Xperia Z1 即實踐了我們創造「The Best of Sony in a Smartphone」的誓言。在台灣正式跨入 LTE 系統的這一年,身為 LTE 行動裝置的領導者,Sony Mobile 更是責無旁貸。Sony Mobile 將與所有的夥伴一起推動 4G LTE 系統的發展。很榮幸可以與中華電信合作,一同推出 Xperia Z1 4G LTE 版,相信在我們的持續努力之下,必定能帶領民眾迎向更迅捷的生活,讓消費者擁有更即時的感動。」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2014 年台灣正式邁入 LTE 元年,為了儘快將更好、更快速的行動生活帶給台灣的消費者,中華電信已開始全力衝刺,為消費者網羅最適合 LTE 高速網路的智慧型手機。今日非常開心再度與 Sony Mobile 獨家合作,共同推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 Xperia Z1 4G LTE 版,相信以 Sony Mobile 的高規格產品,搭配中華電信優質與穩定的網路,一定可以帶給台灣民眾高速的行動上網服務!」

Sony Mobile 4G先鋒 Xperia Z1 LTE版 中華電信獨家登場

LTE 技術領導品牌 4G 生活全面啟動

身為 LTE 技術領導者,Sony Mobile 自 2012 年起已在全球陸續推出多款 LTE 手機,是擁有最多 LTE 產品的品牌。隨著 2014 年台灣正式邁入 4G LTE 環境,Sony Mobile 也將全面啟動,將累積多年的優質的服務經驗與最新的科技帶給台灣的消費者。因應 4G 環境的到來,Sony Mobile 在今年一開春即宣布第一支 LTE 頂級輕旗艦 Xperia Z1 Compact 在台上市,開啓了台灣的 4G 新時代。

在銷售屢創佳績的同時,Sony Mobile 更進一步推出 Xperia Z1 4G LTE 版。Xperia Z1 象徵「One Sony」的崇高精神,不僅匯集了 Sony 眾多頂尖科技,現在更新增 4G LTE 高速技術,必定能給予使用者更進一步的智慧生活。未來 Sony Mobile 將持續引領 4G 先鋒,在各個產品區間推出一系列嶄新的 LTE 智慧型手機,搭配 Sony 領先群倫的行動裝置科技,滿足每一位使用者的需求,帶來更貼心直覺的智慧生活。

卓越影像技術 挑戰視覺極限

Xperia Z1 堪稱目前地表上照相技術最強悍的頂級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首款 2,070 萬畫素照相手機,配有 Sony 獲獎無數的 G 鏡、F2.0 大光圈、27mm 廣角、搭配獨家客製的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以及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能增加拍攝穩定度、使畫面更清晰,無論各種拍攝環境,Xperia Z1 就是要你動靜皆美。另外,Xperia Z1 相機搭配高速快門與 3 倍清晰變焦,即使拍攝距離遙遠,畫面依然清晰。

Smart Social Camera 娛樂拍照模式  即時分享樂無限

Xperia Z1 內建創新的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有最受消費者喜愛、完美捕捉瞬間的 Timeshift 最佳照片功能; 讓您隨時化身知識達人的 Info-eye 隨身資料庫; 零時差轉播美好時刻的 Social Live 即時 SNG 連線互動功能和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最可愛的 AR 效果擴增實境,讓使用者在記錄珍貴回憶的同時帶來無限樂趣!

除了絕佳的內建相機應用程式,Sony Mobile 更不停研發令人驚艷的應用程式,例如:Wikitude Places、Evernote、VI Sports。只要前往相機觀景窗,開啟智慧場景辨識功能,並按一下「+ 應用程式」即可查看您可以下載的應用程式,新的應用程式將持續發佈,不斷的帶給您新鮮有趣的體驗。

Sony Mobile 4G先鋒 Xperia Z1 LTE版 中華電信獨家登場

原色顯示 極真感動 盡享影音娛樂

Xperia Z1 螢幕擁有 Sony 傲視群雄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可以呈現極為寬廣的色域,增強畫面深度,讓您體驗最真實、鮮明的影像視覺。而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則會分析每個影像,針對畫素、色彩、對比進行自動優化及降低雜訊,提供使用者最清晰銳利、細膩逼真、純淨自然的流暢影像。無論是觀賞影像或是盡情遊戲,Xperia Z1 都要您身歷其境、沈醉其中。

超高效能  水時享受極致快感
  
Xperia Z1 強大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0、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可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新增 LTE 技術更能體驗行動上網的極致快感。搭配 STAMINA 省電模式,可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並在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啟,提供超長的電池時間。Xperia Z1 最高等級的 IP55/IP58 防水防塵能力,承襲 Omni Balance、雙鏡面設計以及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堅固外框,將日系工藝的優雅完美呈現!

智慧連結 娛樂不設限

Xperia Z1 內建的 one-touch 功能,透過 NFC 技術,只要輕輕一觸可以輕鬆分享音樂、照片以及影片,將手機多媒體娛樂連結到 Sony 最齊全多樣的 NFC 裝置上,包括無線喇叭、藍牙耳機、外接式鏡頭、Smartwatch 及電視等,讓使用者可透過手機螢幕自在操控各項產品,享受前所未見的行動體驗,輕鬆分享生活中的美好與快樂。


Sony Mobile 4G先鋒 Xperia Z1 LTE版 中華電信獨家登場

Xperia Z1 (C6903) 4G LTE 版共有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色,台灣販售版內加 DK31 底座,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NT21,900

Xperia Z1 4G LTE 版搭配中華電信超值 fun 案,首年月繳 NT1,343,手機獨賣只要 NT7,990

Sony Mobile 4G先鋒 Xperia Z1 LTE版 中華電信獨家登場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4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0:43: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