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2014引領LTE、開創智慧穿戴 打造全新感動體驗

瀏覽: 177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1-13 21:43:11
Sony Mobile 2014 全面啟動
引領 LTE、開創智慧穿戴 打造全新感動體驗!

Sony Mobile 在 2014 年 CES 大展發表一系列創新產品及獨特體驗,包括世界最頂級的輕旗艦智慧型手機 Xperia Z1 Compact,不僅延續 2013 年 Xperia 智慧型手機帶來的強大動能,同時看準穿戴式裝置未來發展潛力無窮,旋即一馬當先,全力打造穿戴裝置的技術及應用,朝向智慧型穿戴裝置 SmartWear 發展,2014 年度首款推出穿戴式裝置 SmartBand,希望提供消費者更多便利的產品,確實改善使用者的生活經驗。而在台灣行動市場正式邁進 4G LTE 時代的 2014 年,Sony Mobile 領先群倫的 LTE 行動裝置亦將全面在台啟動,誓言帶給台灣消費者前所未見的全新感動體驗。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 Mobile 始終堅持產品品質與創新理念,不只要在軟硬體上滿足各種日新月異的行動需求,還要深入使用者的內心,創造無可取代的「感動」!去年我們就以獨一無二的 Xperia Z1 讓消費者體驗 One Sony 的崇高精神,完美實踐了匯集「The Best of Sony in a Smartphone」的誓言。

奠基於 Sony 集團對美好未來的好奇精神與對創新的強烈渴望,Sony Mobile 今年將會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下,全力開創智慧穿戴裝置市場新局,全新的 SmartWear 穿戴體驗,將擘劃完整的產品脈絡,開發劃時代的產品,從軟體到硬體、由內而外打造 Sony 專屬的智慧穿戴體驗,與使用者一起享受更自由不羈的智慧生活。

同時,身為 LTE 行動裝置的領導者,Sony Mobile 自 2012 年起即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十多款 LTE 手機,我們非常高興看見台灣終於正式跨入了這一個領域,未來,Sony Mobile 也將隨著台灣 LTE 系統的漸趨成熟,為在地的使用者帶來與世界同步的 Sony 頂級科技,帶領民眾迎向更迅捷的生活,2014 年,我們更將持續努力,讓消費者的生活風格更豐富多彩,敬請期待。」

超越期待的智慧穿戴體驗

憑藉著身為電子巨擘的高瞻遠矚,Sony Mobile 早在多年前就推出了領先世人想像的藍牙智慧手錶,自 2006 年推出第一支藍牙手錶 MBW100 以來,Sony Mobile 不斷提升產品功能,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更結合 Sony 頂尖科技與專業設計,提供消費者最好的使用體驗,迅速累積了堅強的市場競爭力,品牌佔有率與日俱增,穩坐可穿戴式裝置市場的領導地位。

在忙碌的現代社會中,無論是看影片、聽音樂或與朋友聯繫,人們的生活有很大一部分是在往返各地的移動之間、隨時隨地的進行著,為了帶給消費者更輕鬆、恣意的生活,今年 Sony Mobile 更將全心投入於智慧穿戴裝置,擘畫全新智慧穿戴體驗 SmartWear Experience 願景,加重心力於其技術進展與應用,打造既時尚又便利的隨身智慧穿戴裝置。而日前發表的 SmartBand 就是 Sony Mobile 發展智慧穿戴裝置的第一步!

SmartBand 是一款能夠靈活記錄日常生活的產品,而您的生活記錄又怎能只是冷漠遙遠的圖表數據?透過 SmartBand 的 Lifelog 應用程式,消費者將可以體驗其所帶來的無限樂趣與創意!只要一登錄,Lifelog 就會以繽紛活潑的圖像自動紀錄使用者的生活點滴,Lifelog 管理您的時間,也管理您的健康,更兼顧理性與感性。



從使用者的動態延伸至心中感受,無論是您在何時開啟 Walkman 聽音樂、拍照、通話或是透過 Facebook 打卡,Lifelog 都會一目了然的呈現,就像是一本不需要人工操控的日記本,日日夜夜、貼身陪伴,記錄您生活的各種軌跡,從關心您的「移動」進而用心「感動」您的生活,資訊娛樂環環相扣,智慧生活面面俱到!

完美 Sony 產品生態系 LTE 堅強後援

2014 年是台灣 LTE 元年,消費者即將擁有更快、更優質的行動通訊服務,隨著台灣 4G LTE 系統環境的建置完成,在全球各地早已深耕 LTE 產品多時的 Sony Mobile 當然也會站在改革的第一線,成為台灣電信夥伴及每位消費者最堅強的後援,Sony Mobile 將優先布局積極推出 4G LTE 規格的 Xperia 手機,全力支持台灣行動產業的進步。

日前已正式宣布即將推出 Sony Mobile 2014 年在台灣市場的第一支 LTE 手機 – Xperia Z1 Compact,象徵全新高速世代也將全面正式啟動,Sony Mobile 將以 Sony 最先進的科技,搭配 Sony 獨有、橫跨眾多產品的完美生態系,必定要給民眾最方便的生活,體驗前所未有的智慧娛樂,Only Sony Can Do!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