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手機討論Sony Mobile -2012 MWC 現場直播

瀏覽: 3344
回覆: 1
共1頁
Mem563246
發文數:3865
發表時間:2012-02-27 11:23:00
Sony 在今年二月正式收購 Ericsson 擁有的 50% 股份後, 正式回歸到 Sony 旗下,而在 MWC 前更是搶先推出首款旗艦機種-Sony Xperia S LT26i,這款搭載雙核心 1.5G 處理器,1G RAM、720P 解析度螢幕的 Android 手機,在台灣官網上線不到三天,預購名額就已經額滿,甚至連 P 購 和 Y 購也通通顯示補貨中,由此可線消費者對於 Xperia S 的期待度有多高。雖然 Xperia S 已經搶先發表了,但是 Sony 還是在 MWC 會場舉辦了一場 Live 發表會,不知道除了大家預期的 Xperia P 和 Xperia U 以外,我們還會看到甚麼新產品呢?現在就讓斑比帶領大家觀看現場直播吧!


▲Sony Mobile 預計於 2012 年的 2/26 號 CET 時間 19:00 舉辦 Live 發表線,現場可是擠滿滿的人潮和各國媒體,人氣度很夯。


▲首先出來的是 Sony 總裁兼執行長 Kazuo Hirai 出來與大家見面,並替之後的 Demo 鋪梗。


▲接著由大家熟悉的 Bert 繼續演說 Xperia 系列手機,在遊戲部份會加入 PlayStation Certified 認證系統。


▲另外音樂也是 Xperia 手機後續的重要元素,官方將會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獨特的使用體驗。


▲往後所有 Sony 推出的行動裝置,都會加入 PlayStation Certified、Music Unlimited、Video Unlimited 等特點。


▲Bert 指出 Sony 在日本的 docomo 電信發佈過 Xperia Acro HD、Xperia NX。


▲支援 LTE 的 Xperia ion 也已經在 CES 2012 發佈。


▲Bert 接著宣布 Sony Xperia S 也會在歐洲及全球各地推出,不過包括香港及台灣則是本週就可買到囉!


▲此次發表的 Xperia NXT 系列裝置包含 Xperia S、Xperia P & Xperia U,外觀幾乎都差不多~只是大小有差別。


▲接著 Steve Walker 出場,跟大家說明 Sony 的 Design House 在美國、瑞典、日本及中國都有團隊,往後的設計將維持簡單又獨特的路線邁進。


▲只要是 Sony 的用戶,往後將可用同一個 ID 在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上登入,與其他裝置串聯。


▲Xperia S 搭載 4.3 吋 720P 螢幕、BRIVIA ENGINE....等規格(Bert 重複說明了一遍)。


▲接下來介紹的是 Sony Xperia P,採用4 吋螢幕和鋁製機身和 800 萬像素鏡頭。


▲Sony Xperia P 搭載 Sony Whitte Magic Display,讓螢幕在陽光下的亮度比以往大出兩倍。


▲Sony Xperia P 支援 Xperia SmartDock,可以連接電腦,並接上鍵盤滑鼠使用。


▲Sony Xperia P 支援 NFC 功能,可以搭配 Xperia SmartTags 進行情境模式、開啟或關閉某些 apps、變換來電鈴聲…等設定。


▲再來就是螢幕更小的 Sony Xperia U,搭載 1Ghz 雙核心處理器、3.5 吋螢幕、HD 鏡頭及 xLOUD 音效技術。


▲Sony Xperia U 和 Xperia S & Xperia S 相同,在手機的下方都有透明的按鍵設計,透明部份除了會亮燈外,也可以根據螢幕的顏色進行變換。


▲Sony Xperia U 會有更多顯眼的配色。


▲Xperia NXT 系列手機,除了 Xperia S 已經推出外,其餘 Xperia P 和 Xperia U 都會在 2012 年第二季的季中推出,屆時個機型的搭配顏色如上圖。


▲蝦密!發表線只進行了短短 30 分鐘.... 散場了,這次除了手機之外就沒其它新產品發表了,小失望...

小鹿斑比 於 2016-05-28 16:05: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1:48:0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