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瀏覽: 7204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8-01 17:55:00
Sony Mobile 「戴」領風潮 狂熱一夏!
搶購 Xperia 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豔陽夏日、蔚藍海水,炎炎仲夏席捲而來!您是否還在苦惱該選擇什麼作為今夏最潮的配件呢?是否還在猶豫什麼才是最火的行頭呢?防水手機第一品牌 Sony Mobile 精心挑選最適合炎夏的 Xperia 系列手機,讓您在這個季節擁有最潮流的防水智慧型手機,無論是朋友歡聚、海邊戲水都將奪得眾人耀眼的目光,將用最好的 Xperia 手機這個夏天留下最精采的回憶!

即日起至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 (掛招特約經銷商),購買 Xperia 系列手機,即刻獲得酷夏潮帽一只,共有 4 色 (隨機挑色,送完為止) 機不可失、熱情限定放送!Sony mobile 和你一起迎接盛夏,抵禦豔陽!

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暑期夏季的時節,正是許多年輕族群購買手機商品、配件的高峰期,Sony Mobile 也聽見了年輕消費者的心聲,特別精心設計貼心回饋禮,滿足消費者在購買手機產品的同時,還能擁有夏日最 in 配件。包括 Xperia Z2、Xperia Z2a、Xperia T3 等多款手機,也能貼心符合這個季節的需求。即日起凡至活動地點購買指定 Xperia 系列手機,即可獲得 Sony Mobile 為您準備的熱情好禮!快來和 Sony Mobile 一起創造屬於你的夏日生活吧!」

必敗 Xperia 防水智慧型手機 夏日必備酷夏潮帽

即日起至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 (掛招特約經銷商),購買指定 Xperia 系列手機,即刻獲得四色酷夏潮帽 (隨機挑色)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Sony mobile 邀你一同成為盛夏 3C 狂熱分子!

Xperia Z2 旗艦機皇持續延燒 娛樂「夏夏」叫

Xperia Z2 以高規格、亮麗的螢幕畫質、優異的拍照品質、日系美型設計、難望其項背的防水防塵功能,獲得傳媒肯定及消費者青睞,在 2014 年的旗艦機皇爭霸戰中勝出,屢屢榮獲國內外傳媒大獎殊榮,旗艦機皇之冠當仁不讓!Xperia Z2 是 Sony Mobile 首款搭載 4K 影像技術的智慧型手機,透過 4K 影像的拍攝,消費者能輕鬆捕捉生活中每個令人驚豔的微小細節,搭載世界最佳相機與攝影機的防水智慧型手機,結合 Sony 倍受肯定的相機技術,包括:獲獎無數的 G 鏡頭,2070 萬像素大尺寸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以及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更獨家內建的數位降噪科技,可有效降低背景環境噪音達 98%,使每位使用者即使身在噪音干擾的環境中,也能醉心於 Sony 創造的動人影音娛樂之中,有了 4G LTE 系統的完美結合,高度提升線上影音觀賞的自在便捷,順暢無阻、盡情取悅耳朵,全面進化消費者的聽覺享受。

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Xperia Z2a 沁夏透明感 絢麗新「視」界

Sony Mobile 首支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 (Band700 MHz / Band 900 MHz / Band 1800MHz) 的冠軍旗艦機種 Xperia Z2a,在日上市首週即躍上 KDDI au 銷售排行榜的冠軍寶座,Xperia Z2a 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以及傲視業界機皇的 3GB RAM,可多工處理,盡情飆速上網,並且擁有 3000mAh 大容量電池,續航力極強,不僅如此,Xperia Z2a 延續 Xperia Z2 旗艦規格,搭載世界最佳相機與攝影機的防水智慧型手機,2070 萬像素大尺寸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獲獎無數的 G 鏡頭,同樣支援 4K 影像的拍攝;Xperia Z2a 螢幕採用 BRAVIA 電視獨家最新技術,讓您以絕美畫質和飽和色彩享受最新影音內容,支援 Full HD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同時搭載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顯示技術,以最鮮豔飽和、活潑生動的色彩,打造最完美的影像、最栩栩如生的瀏覽體驗。

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Xperia T3 領「纖」風潮輕時尚 狂銷今夏

以金屬材質傾力打造高質感邊框的 Xperia T3,厚度僅 0.7cm,堪稱同級最纖薄,在重量只有 148 克的完美機身中,搭載 Sony 專業的高畫質顯示螢幕及超強娛樂影音技術,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在光線不足的條件下記錄完美而自然的真實影像,具有 HDR for video 功能,儘管在逆光下也能錄下美麗的色調,將 Sony 極致科技發揮得淋漓盡致,不僅擁有多元、豐富的娛樂相機功能,滿足廣大喜好攝影的使用者需求,更支援 4G LTE 功能,展現完美科技,讓消費者隨時隨地盡情體驗飆速快感的快意生活,享受最極致的時尚感動娛樂!

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即日起至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 (掛招特約經銷商) 購買 Sony Xperia 全系列手機任一款,就送 Sony 限量「酷夏潮帽」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快行動!

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2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21:48: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