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手機討論Sony Mobile、中華電信雙強聯手 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

瀏覽: 608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4-17 17:45:48
Sony Mobile、中華電信
雙強聯手,傾力打造 LTE 急速飆網新體驗!

全球行動通訊領導者 Sony Mobile 與台灣電信領導品牌中華電信於今 (4/17) 日共同宣布將攜手合作,結合雙方頂尖專業資源,帶領台灣進入 4G LTE 網路世代,致力打造 LTE 急速飆網新體驗!為滿足不同手機使用族群多元需求,讓每位客戶皆能擁有最完美的 LTE 體驗,Sony Mobile 展現 LTE 領導品牌決心,推出最齊全的產品線,宣誓手機不分高、中、低,LTE 高速娛樂生活就要人人平等!

Sony Mobile、中華電信雙強聯手 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
▲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右三)與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左三)。

而中華電信為台灣唯一取得最大頻寬 35MHz 業者,且其 4G 頻譜 1800MHz 具生態鏈優勢,可提供最豐富的 4G 終端產品,結合網路建設、資費、服務開發等規劃,期望能在最短時間內讓所有人期待的美好夢想成真。

Sony Mobile 在記者會現場帶來最完整的全系列 Cat. 4  LTE 智慧型手機:Xperia Z2、Xperia Z1 LTE、Xperia T2 Ultra、Xperia M2 和世界最輕薄平板電腦 - Xperia Z2 Tablet,搭配中華電信最優質可靠的 4G LTE 行動網路,出席媒體親自使用 LTE 高速網路瀏覽、下載影片,體驗無可比擬的極致快感!

想要搶先體驗 Sony Mobile 為您帶來的隨身娛樂嗎?Xperia Z2 及 Xperia Z2 Tablet 首先推出獨享影音娛樂下載服務,可由 15 部 Sony Picture 熱門強片中任選 6 部下載,未來也將開放更多 Xperia 手機,讓大家盡情沈醉 Sony 全方位優質行動影音生活!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自 2012 年起,Sony Mobile 已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多款 LTE 手機,是 LTE 行動通訊產品絕對的領導者,更是目前台灣市場推出最多款 LTE 產品的手機品牌。

台灣一直都是 Sony Mobile 相當重視的市場,在台灣正式跨入 4G LTE 系統的這一年,我們認為 LTE 高速體驗不該僅限於高階手機用戶,於是從今年一月開始,我們陸續推出各種不同規格的 LTE 產品,全力滿足所有階層用戶的需求,希望每一位消費者都能透過我們完整的產品感受到來自 Sony 充滿感動細節的影音娛樂生活。很榮幸能再次與我們最夠力的夥伴中華電信合作,相信透過中華電信強大的 4G LTE 網路搭配 Sony Mobile 的頂尖科技,必定能為台灣打造最佳 4G LTE 環境,帶領民眾迎向更高速便捷的行動生活。」

Sony Mobile、中華電信雙強聯手 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今年是 4G LTE 的新紀元,身為電信產業領導者,為消費者打造最優質的行動生活是我們的使命。中華電信為台灣唯一取得最大頻寬 35MHz 業者,今年預計提供服務的 1800MHz 是全球涵蓋率最廣的 4G 頻譜,可支援最多 4G 行動裝置,我們將持續引進最好的終端產品,並有信心成為消費者購買 4G 手機的最佳選擇,因為只有中華電信可以提供客戶最豐富且全方位的 4G 購機選擇。

而 Sony Mobile 擁有最完整的 4G 行動產品線,相信透過 Sony 充滿競爭力之高、中、低價位帶的 4G 產品,結合我們的 4G 網路建設、資費規劃及應用服務開發,將讓消費者體驗 4G LTE 帶來的高速行動生活力,勢必能讓使用者的行動上網幸福感再次升級。」

Sony Mobile 傾力打造 LTE 急速飆網新體驗

Sony Mobile 已經在全球 LTE 服務市場推出 4G LTE 智慧手機多年,在國外上市的 Xperia LTE 智慧手機已經推出超過 10 多款機種,也有來自全球 LTE 系統業者豐富的合作經驗。隨著台灣進入 LTE 元年,身為 4G LTE pioneer 的 Sony Mobile,今年開春以來即推出完整的全系列 LTE 手機,而且是全系列皆為可支援 Cat. 4 高速傳輸的 LTE 智慧手機及平板 (LTE Cat.4: Category 4 下載最高可達 150Mbps,上行最高可達 50Mbps)。全系列的手機都有 Sony Mobile 傾力打造的高速 LTE 規格,搭配來自 Sony 最棒的影音娛樂科技,成就最極致的行動娛樂給最棒的你!

Xperia Z2 卓越影音技術 暢快享受完美細節

Xperia Z2 是 Sony Mobile 首款搭載 4K 影像技術的智慧型手機,透過 4K 影像的拍攝,消費者能輕鬆捕捉生活中每個令人驚豔的微小細節,更可獨家透過手機在播放的當下自由放大縮小觀賞,搭配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讓您的美好時光無論檔案大小都能恣意上傳分享,成為影像傳輸的絕佳伙伴。



Xperia Z2 獨家內建的數位降噪科技,可有效降低背景環境音達 98%,使每位使用者即使身在噪音干擾的環境中,也能醉心於 Sony 創造的動人影音娛樂之中,有了 4G LTE 系統的完美結合,高度提升線上影音觀賞的自在便捷,順暢無阻、盡情取悅耳朵,全面進化消費者的聽覺享受。

Xperia Z1 極速分享  娛樂生活零時差

Xperia Z1 內建創新的 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擁有廣受消費者好評的各種趣味應用程式:零時差轉播美好時刻的 Social Live 應用程式,強大的 SNG 連線互動功能與 4G LTE 合力打造歡樂不間斷; 而讓許多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 AR 效果擴增實境功能,更透過豐富生動的特效元素,讓使用者可輕鬆捕捉完美瞬間,不怕遺漏任何記憶時刻,同時隨心所欲發揮創意,搭配高速 LTE 網路,極速分享、為生活帶來更多歡笑。



Xperia T2 Ultra 放視享受  高速震撼無限延伸

打破智慧型手機的視覺疆界!Xperia T2 Ultra 結合 Sony 頂尖螢幕技術,擁有 TRILUMINOS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加倍提升影像畫質及明亮度。Xperia T2 Ultra 身型纖薄時尚,更採用窄邊框特殊設計,帶來無限延伸的寬廣視野,搭配精心打造、優異的節能技術與 3000mAh 大容量電池,讓您盡情享受各項娛樂體驗,大大滿足,放視魅麗不受限!觀賞精彩影音的時刻,同時享有 LTE 高速網路帶來的感官震撼,是行動影音生活不可或缺的良伴,Xperia T2 Ultra 就是要您放視享受、娛樂不累格 (lag)!



絕佳效能速度  Xperia M2 同級制霸

Xperia M2 是即將上市的中階 4G LTE 智慧型手機,整合同級最佳處理器與 Sony 專業顯示技術,以可親的價格展現優質科技,規格效能皆令人讚嘆,更搭載同級產品中最高的 800 萬畫素相機結合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配備智慧場景模式模式和 HDR 拍攝功能。加上 Sony 引以為傲的影音娛樂科技,在中階手機裡可說是絕佳夢幻逸品。Xperia M2 搭配 4G LTE 高速網路,不僅提供客戶最豐富且優質的選擇,也突顯 Sony Mobile 想帶給消費者無限精采生活的強烈企圖心。



Xperia Z2 Tablet 極致行動商務 輕薄高效無可取代

Xperia Z2 Tablet 是目前世界上最輕薄、效能最快的平板電腦,不僅搭載高效能的核心處理器,並內含 OfficeSuite Pro 7,提供消費者快速瀏覽、編輯並分享 Microsoft Office 原生檔案的功能,結合 4G LTE 流暢無比的上網效率,Xperia Z2 Tablet 能隨時隨地為使用者帶來極致商務體驗,創造行動辦公室的全新時代,快速又彈性的工作模式,絕不錯失任何關鍵時刻,有效大幅提升辦公商務效率。

Sony Mobile、中華電信雙強聯手 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

中華電信獨賣 Xperia T2 Ultra 及 Xperia M2 4G 手機搭配大省方案輕鬆帶回家

Sony Mobile 此次發表全新產品 Xperia T2 Ultra 及 Xperia M2 由中華電信獨賣,即日起 Xperia T2 Ultra 將在中華電信門市搶先開賣,而 Xperia M2 預計將於 5 月開賣。Xperia T2 Ultra 搭配「大省方案」,月繳 NT$533 起,即可以超低月租門檻用超值震撼價 NT$ 6,990 將手機帶回家,還可享前 6 個月行動上網無限瀏覽、3 門免費熱線、「Hami 加值好禮」大放送以及最多 CHT Wi-Fi 熱點免費使用,NP 客戶再加碼贈送網內通話免費!


▲Sony  Xperia T2 Ultra

Sony 全新強檔娛樂  手拿好戲全面啟動!

Xperia 系列產品不僅在各項軟硬體技術部分集合了 Sony 集團頂尖資源,影音娛樂內容更是豐富強大。為了感謝一路支持的消費者,Sony Mobile 特別針對 Xperia Z2 與 Xperia Z2 Tablet 的用戶,提供 Sony Picture 獨家院線影音娛樂下載服務,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共有多達 15 部的強檔電影限時下載,消費者可自由選擇 6 部全新院線影片,滿足頂級影音的刺激觀感享受!

Sony Mobile、中華電信雙強聯手 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

未來 Sony Mobile 多項 LTE 新機也有機會陸續加入活動,讓您透過 Sony Mobile 精心打造的產品親自體會 Sony 極緻感動的影音娛樂生活。(註:每個市場推出影音娛樂下載服務機種有所不同,各款手機提供下載片單以及電影數量也不相同,依各款手機正式開放下載服務內容公告為準)
  • Xperia Z2已經上市,參考建議售價:NT$23,900元。
  • Xperia Z1 LTE 已經上市,參考建議售價:NT$19,900元。
  • Xperia T2 Ultra已經上市,單機參考建議售價:NT$14,900元。
  • Xperia M2 預計於5月上市,敬請期待。
  • Xperia Z2 Tablet,所有款式皆已上市。
Sony Mobile、中華電信雙強聯手 打造LTE急速飆網新體驗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6: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2:44: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