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皇家級手機檢測 」再進化 6月1日正式開跑

瀏覽: 757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5-26 18:07:40
Sony Mobile「皇家級手機檢測 」10 週年再進化
先進等級防水測漏設備 細節嚴密超乎期待

防水手機第一品牌 Sony Mobile 年度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手機檢測活動將於 6 月 1 日(日)正式開跑,Sony Mobile 秉持著服務消費者至上、追求完美細節的精神,自 2005 年便領先眾多通訊業者,開始舉辦免費手機檢測活動,到今年,手機檢測活動已經堂堂邁入第十年!為了回饋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支持,今年舉辦「皇家檢測服務」,保留原本的「手機健診」檢測手機的電器功能以及外觀清理,身為防水手機第一品牌的 Sony Mobile,今年特別推出 Sony 引以為傲的「防水手機檢測」升級服務,為每位使用者的手機把關防水功能,必要時工程師將依實際檢測狀況為手機免費更換防水耗材(以工程師判斷為準)!

Sony Mobile「皇家級手機檢測 」再進化 6月1日正式開跑

Sony Mobile 為求服務更加完整全面,除原本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以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今年更擴大服務規模,包含神腦國際 26 個指定據點及 12 個 Sony 指定維修中心,全台 Sony Mobile 手機愛用者都能享受到皇家級檢測活動還有貼心好禮,為期一個月 6/1(日) -7/5 (六)止,現在,就為心愛的手機安排一場皇家級檢測吧!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 Sony Mobile 一直站在消費者前端,早一步替使用者著想,從產品設計到售後服務,持續不斷進化,我們在 2005 年創業界之先推出手機檢測活動,帶入全新的售後服務理念,不只是壞掉維修更是在手機在正常運作下,都有我們專業呵護持續不斷,Sony Mobile 不僅研發獨步全球的智慧手機,堅持能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產品照顧,不放過任何的細節,也是 Only Sony Can Do!」

Sony Mobile 客戶服務協理 李明芳進一步表示「這十年來的手機檢測服務,每一年都有推出嶄新服務嘉惠消費者,我們的售後服務的廣度、深度也隨著智慧手機的發展而與時俱進!今年防水檢測的服務再升級,透過專業設備檢測手機防水防塵狀態。同時,更首度推出更換防水耗材服務,當工程師判定需要更換即可以免費更換,更是讓防水手機防護更全面,更展現防水第一品牌的氣魄!」

Sony Mobile「皇家級手機檢測 」再進化 6月1日正式開跑
▲左起:台灣索尼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部顧客滿意部門協理翁俊卿、Sony Mobile客戶服務協理李明芳、神腦運籌管理部副總經理黃啟光。

新世代防水手機持續進化  防水手機第一品牌當仁不讓

Sony Mobile 自 2012 年推出新世代防水手機 Xperia acro S 及 Xperia go,開啟防水手機成為手機主流的濫觴,新世代防水手機以美型設計、頂級規格突圍,讓擁有防水手機不需要再屈就外型及規格,從此,智慧手機的親水時代來臨,生活不再擔心遇到水的突發狀況,更減少受潮維修的數量。

2013 年防水手機的設計隨著 Xperia Z 的 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理念,以嶄新的設計工法和創新的材質,讓防水手機正式進入無螺絲密合。在 Xperia ZR 推出時 IP 防護等級拉升到 IP55/IP58,可以在水下 1.5 公尺以內使用 30 分鐘,搭配專屬拍照實體鍵,開啟水下拍照新時代,夏日戲水邊玩邊拍邊上傳 FB,推出的這一年多來,消費者也從看到水下照片很驚訝,一路至今,多數消費者都會自動反應這是 Sony 的防水手機,防水手機深入人心可見一般,但 Sony Mobile 不以此自滿,隨著 Xperia Z Ultra 的推出,防水手機的耳機直接開孔即具備防水功能,也讓大家嘖嘖稱奇!Sony Mobile 對於防水手機仍持續研發不曾停歇,從產品設計、防水等級、使用體驗,連同維修設備都與時俱進,防水手機的推出不僅是開創智慧手機新藍海,Sony Mobile 更希望帶給消費者無憂無慮的親水行動生活!

Sony Mobile「皇家級手機檢測 」再進化 6月1日正式開跑

10 年手機檢測服務  完美細節嚴格把關

自 2005 年起創業界之先推出手機檢測服務,時至今日已經是第 10 個年頭,不同於維修的檢測概念,提供消費者在手機未損壞下,由專業人員為手機做健康檢查,透過手機工程模式,檢測手機的各項軟硬體有無問題,並進行基本的手機清潔程序,利用特殊細毛刷子掃除連接埠與各孔位的灰塵,再使用專用無棉絮擦拭巾做外部的整體清潔,如消費者手機上有特殊髒汙,健檢人員將會使用專業的清潔劑擦拭,每個基本的環節都會細心的檢查與呵護。同時消費者也可以針對使用上遇到的問題由專人解答,讓智慧手機功能發揮得更淋漓盡致,Sony Mobile 希望消費者都能體驗來自 Sony 最棒科技以及無微不至的全心照護!

Sony Mobile「皇家級手機檢測 」再進化 6月1日正式開跑
▲Sony Mobile 客戶服務協理李明芳。

新世代防水檢測再進化  盡情玩水安全無虞

Sony 防水手機不僅是設計推陳出新,防水手機的售後服務也是日新月異!防水手機在設計之初即規劃了後續維護的方式,包含:每款手機都有專用的防水測試孔,相搭配的防水檢測設備,每款手機的拆機 / 組裝皆有專屬機具,Sony Mobile 投入在售後服務方面也是不遺餘力,人員的訓練、維修設備佈建至全省授權維修中心,綿密的規劃,就是要細心呵護每一支 Xperia 手機!

現在「防水氣密測試」再升級,今年更獨家採用最新的防水檢測設備與技術,將防水智慧型手機放入電子工程測試液 * 內,搭配專業檢測儀器將空氣灌入,如果手機孔開始跑出氣泡,表示此防水手機的已有漏洞,需要進行更進一步的維修。

Sony Mobile「皇家級手機檢測 」再進化 6月1日正式開跑

而防水手機的檢修流程:「防水氣密測試」→「維修問題確認」→「手機檢修」→「手機組裝」→「防水氣密測試」,也就是每一款防水手機維修前、維修後都會做一次「防水氣密測試」,以確保每一款維修完成的手機都仍保有完整的防水、防塵能力!最棒的是,這次透過「防水氣密測試」之後,依據工程師判定,將可免費更換防水耗材,Sony Mobile 為每一支防水手機嚴密把關,輕鬆享受無憂無慮的行動娛樂生活!

「皇家級檢測服務」  貼心服務無所不在

Sony Mobile 今年推出的「皇家級檢測服務」包含手機健診以及防水檢測服務!為回饋消費者長期以來對 Sony Mobile 的支持並提供最完整的售後照護,今年 Sony Mobile 全面擴大服務據點,包含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以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店),更擴展至 12 個 Sony 指定維修中心以及全省神腦國際 26 個指定據點。凡於活動期間(6 月 1 日至 7 月 5 日止)Sony 手機用戶參加「皇家級檢測服務」,不僅能確保手機功能正常運行,還能獲得「限量精美手機護套」,一人限兌換一份,送完為止。

Sony Mobile「皇家級手機檢測 」再進化 6月1日正式開跑

Xperia 防水手機經過「皇家級檢測服務」,依工程師實際檢測手機狀況,可免費為手機更換防水耗材(以工程師判斷為主),每個細膩的過程都是為每位消費者把關防水功能延長高階防水手機壽命,Sony Mobile 身為防水手機第一品牌,堅持做到最精密的檢測、維持高品質的保證!

此外, Sony Mobile 擴大貼心服務,消費者只要把不用的手機與廢電池回收,不限廠牌,投入回收箱即可輕鬆做環保、珍愛地球,還可獨家以特惠價 1,380 元購買“SBH20 立體聲藍牙耳機”(原價 1680 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Sony Mobile 不僅提供多元化、最新科技的行動通訊商品,愛地球也不落人後,推廣綠色環保與回收概念。

詳細「皇家級檢測服務」活動辦法請參考:
http://event.sony.com.tw/2014_smartphone_care/
或搜尋關鍵字「Sony 手機健診」,享受最高優質的手機健檢及防水檢測服務。

服務據點及服務項目總覽:

Sony Mobile 全省行動娛樂館(80 家特約經銷商)
  • 手機健診現場服務,免預約、防水檢測,僅代客送件
  • 地點查詢:http://www.secssupport.com.tw/map/se_index.asp
Sony Mobile 台北、高雄旗艦店(2 家旗艦店)
Sony 指定維修中心(12 維修中心)
神腦國際指定維修中心(26 服務中心)
歡迎線上預約皇家級手機檢測服務
  • 預約網址:http://event.sony.com.tw/2014_smartphone_care/
  • 如需維修,另行安排完成日期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7:48: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