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獨家搶先下載《超脫XSCAPE》Michael Jackson 全新傳奇

瀏覽: 839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5-09 22:57:31
樂壇不朽天王 Michael Jackson 傳奇再現
《超脫 XSCAPE》全新傳奇  Sony 獨家搶先下載
One Sony 打造全方位行動娛樂生活

廣受全球歌迷引頸期盼、音樂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 從未發表全新傳奇《超脫 XSCAPE》專輯即將於 5 月 13 日發行,Sony 為讓粉絲們獲得最新、最 in 的流行音樂資訊,提前於今(9 日)在台北舉辦「傳奇鉅獻 王者娛樂《超脫 XSCAPE》粉絲搶聽會」,現場邀集數百位台灣粉絲搶先聆聽 Michael Jackson 最新專輯《超脫 XSCAPE》!

Sony獨家搶先下載《超脫XSCAPE》Michael Jackson 全新傳奇

一向致力於提供全球使用者全方位娛樂體驗的 Sony 集團,以「One Sony」概念出發,跳脫傳統圭臬、整合廣大資源,以創新高科技之姿現身於全世界面前,專輯發行當日即將開放旗艦機皇 Xperia Z2、全球最輕最薄平板 Xperia Z2 Tablet 以及最新上市 4G 國民機 Xperia M2 下載《超脫 XSCAPE》8+1 首廣告曲特別版;為提供樂迷更完美的聆聽體驗,限期購買 Sony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NWZ-ZX1、MDR-1RMK2 等多項指定高解析音樂產品,即可搶先免費下載《超脫 XSCAPE》高解析音樂專輯,集結 Sony 科技之最以及影音娛樂,完美呈現 King of Pop 的音樂魅力!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新世代消費者對於自身的娛樂生活要求越來越高,反應出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產品的需求也明顯上升,Sony Mobile 更希望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娛樂體驗,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透過我們的產品,感受到來自 Sony 充滿感動細節的影音娛樂生活。

Sony獨家搶先下載《超脫XSCAPE》Michael Jackson 全新傳奇

最強的防水拍照機皇 Xperia Z2,廣告歌曲《超脫 XSCAPE》的「Slave To The Rhythm」,透過全球行銷強力放送,不僅讓 Xperia Z2 引起全球粉絲高度關注,也讓 Michael 不朽傳奇在大家心中傳唱。

同時,Sony 最棒的平板 Xperia Z2 Tablet 以及今日最新上市的 Xperia M2,將以中等價位同樣獲得 Sony 多媒體影音娛樂!Sony 今年亦推出 Sony 多款產品能搶先聆聽 Michael Jackson 最新專輯《超脫 XSCAPE》,讓所有的消費者都能透過 Sony 最好的產品一起重溫 Michael Jackson 帶來的無限感動。」

Sony獨家搶先下載《超脫XSCAPE》Michael Jackson 全新傳奇

天王巨獻 只在 Sony  搶先下載全新傳奇《超脫 XSCAPE》

聆聽樂壇天王所帶來的無限感動!麥可旋風即將席捲流行樂壇,再造動人不敗經典傳奇! 

Xperia 指定款,搶先下載 8+1 首特別版

搶「鮮」於今日上市的 Sony Mobile 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Xperia M2、旗艦機皇 Xperia Z2、全球最輕最薄平板 Xperia Z2 Tablet,三款 Xperia 商品,自 5 月 13 日發行日起,透過手機平板中的 Xperia Lounge,可免費下載《超脫 XSCAPE》整張專輯完整 8 首歌以及特別追加一首「Chicago 」Remix 特別版共計 9 首歌曲,全球限量下載先搶先贏!

Sony獨家搶先下載《超脫XSCAPE》Michael Jackson 全新傳奇

Sony 高解析音樂指定產品,搶先下載《超脫 XSCAPE》高解析音樂版專輯

自 2014/5/9-6/30 購買指定 Sony 高解析音樂 (High-Res Audio) 產品,上網完成產品註冊,即可憑專屬序號免費下載麥可傑克森《超脫 XSCAPE》高解析音樂專輯,搭配 Sony 指定的高解析音樂耳機、隨身聽、擴大機,以及無線揚聲器,聆聽者可充分享受「高解析音樂」歌曲與產品相輔相成所呈現的優越音質,如同身在麥可傑克森錄音室或演唱會現場一般,盡情享受 King of Pop 樂曲中的每一個細節!

本次活動指定的 Sony 高解析音樂系列產品包含:Walkman 數位隨身聽 NWZ-ZX1/NWZ-F886、無線揚聲器 SRS-X9、專業級錄音筆 PCM-D100、耳機擴大機 PHA-2、類比數位擴大機 UDA-1、MDR-1RMK2 等 6 款指定耳機。 

更多關於 Sony Hi-Res Audio 的資訊請參考:
http://store.sony.com.tw/headphone/Hi-Res/

Sony獨家搶先下載《超脫XSCAPE》Michael Jackson 全新傳奇

4G 國民機 Xperia M2  輕鬆入手暢快上手

輕鬆擁有 4G 娛樂國民機 Xperia M2,以中等價位提供高規格效能,絕對是尋覓超值智慧型手機顧客的理想機種,Xperia M2 搭載 1.2G 四核心處理器與 Sony 獨家提供的影音娛樂。內建的 800 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帶來絕佳拍照質感,創新的娛樂拍照模式,拍出獨一無二的影像樂趣,是一款能提供豐富娛樂內容以及高速 4G LTE 的智慧型手機,暢快的 4G 傳輸功能,暢遊網路世界樂趣不間斷!
 
行動影音 樂隨身

Xperia M2 採用 4.8 吋 qHD 大型顯示螢幕,搭配 Sony 獨家大音量喇叭,享受娛樂內容無可比擬。Xperia M2 內建卓越性能 Qualcomm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4G LTE 並搭配內建 STAMINA 省電模式的 2300mAh 電池,完美實現高速效能。Xperia M2 適合長時間的頻繁使用,更同時兼具速度及耐用性,讓使用者更加暢行無阻。

Xperia M2 更可透過藍芽,將使用者連結到 Sony 豐富的配件,包含 154 款支援 One-Touch 功能及 NFC 科技的周邊產品。無論您選擇哪一種配件,Xperia M2 絕對都是您連結娛樂體驗的核心。



創新娛樂拍照 / 錄影應用程式 驚喜不間斷

Xperia M2 為增添趣味,內建 Sony 頂級智慧型手機如出一轍的娛樂拍照模式,包含 Social live 即時連線分享功能、Timeshift burst 最佳照片、完美彩妝以及相片效果 ,讓使用者可以將 Xperia M2 優質 800 萬畫素相機發揮得淋漓盡致。

進入娛樂拍照模式,拍照前先點選「玩美拍照」模式,鏡頭瞬間變成魔幻化妝鏡,10 種彩妝特效自由點選,盡情塑造百變風格。不必帶假睫毛、也不需要瞳孔放大片,眼線 & 漸層眼影通通不用,素顏就能拍出大眼彩妝妝效,當然也能拍出膚質亮麗的小清新美圖!

Xperia M2 重點規格
  • 支援 LTE 網路服務功能。
  • 4.8 吋 qHD 顯示螢幕。
  • 800 畫素相機鏡頭,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 Sony 已經推出 154 款支援「one touch」功能的 NFC 相關產品。
  • 結合 Qualcomm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2300 mAh 電池,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啓,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Xperia Z2 傳奇旗艦 王者娛樂不受限

Xperia Z2 為全球首款內建數位降噪科技 (Digital Noise Cancelling) 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搭配 MDR-NC31EM 數位降噪耳機,能有效降低背景環境音達 98%,展現驚人音質,讓每一位 Xperia Z2 使用者即使身在擁擠的人群裡也能自在沈浸於 Xpeira Z2 所帶來的完美影音,無論搭飛機或是坐公車,都能不受環境噪音干擾,可將 Michael Jackson《XSCAPE》中的抒情節奏及弦樂合聲突顯的更加淋漓盡致!

此外 Xperia Z2 機身更搭載前置雙邊立體聲喇叭,除能提供撼動靈魂的卓越音質之外,觀賞影片時,只要同時開啟 S-Force Front Surround 功能更可享受彷彿親臨 Michael Jackson 演唱會般的前置環繞音場效果!



Xperia Z2 以 8.2mm 超纖薄機身之姿亮相,搭載世界最佳相機與攝影機的防水智慧型手機,結合 Sony 倍受肯定的相機技術,包括:獲獎無數的 G 鏡頭,2070 萬像素大型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以及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Xperia Z2 更可透過 SteadyShot 錄影防手震功能拍攝穩定的「4K 影像」,由於 Sony 頂尖的影像處理技術, Xperia Z2 拍攝完成的 4K 影片更可獨家透過手機在播放的當下自由放大縮小觀賞。

Xperia Z2 Tablet 頂級視聽覺饗宴

Xperia Z2 Tablet 是目前世界上最輕薄、效能最快的平板電腦,不僅搭載高效能的核心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處理器,同時也是第一款配有 Sony 獨家 Live Colour LED 自然光發色螢幕和內建數位降噪技術 (Digital Noise Cancelling) 的平板電腦。

Xperia Z2 Tablet 更支援 Sony 獨家「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技術 (通常為 192kHz/24bit 或更小的規格),利用數位音訊技術擷取原始類比音質,提供超越 CD(16bit/44.1kHz) 的絕佳音質,利用最新 BRAVIA TV 專業科技,Xperia Z2 Tablet 10.1 吋的 Full HD 螢幕,搭載 Sony 獨家 Live Colour LED 螢幕,與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在螢幕上完美重現 Michael Jackson 演唱會的頂級聽覺盛宴!讓使用者完整享受 Sony 帶來的頂級影音娛樂,真正沈浸其中,大膽顛覆全新行動娛樂世界!


    
Sony 高解析音樂 x《XSCAPE》讓您「聲」歷其境!

聆聽者可透過「高解析音樂」的優越音質,享受樂曲中的每一個細節,如同身在麥可傑克森錄音室或演唱會現場聆聽音樂一般。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就像高畫質電視在影像品質上的大躍進,提供了全新層次的聆聽體驗。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可提供超越 CD (16bit / 44.1 kHz) 的絕佳音質。

萬眾矚目的 Sony Walkman【NWZ-ZX 1】旗艦級數位隨身音樂播放器,內建 128GB 記憶體,能儲存相當於約 800 首高解析音樂,採用 POSCAP 與 OS-CON 頂級音響電容,搭配 Sony 獨家音訊處理技術,能提供優於 CD 6 倍的音質,打造「Soul-Shaking Clarity」行動聽覺感動!

Sony 高階藍芽耳機【MDR-1RBT】,支援 NFC One-Touch 配對,一觸連線立即享受優質音質,S-Master 擴大器提供精準平衡的極致音效,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可回復自然高頻率音效並增強音訊,高解析音質驅動單體完整呈現超寬廣音域範圍、提供震撼人心之超重低音音效,強調音樂人聲表現,連續播放時間可長達 30 小時。

Xperia M2 已經於 5 月 8 日正式上市
共有親切黑、爽朗白、燦爛紫三色,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NT$9,900 元。

Xperia Z2、Xperia Z2 Tablet、MDR-1RBT、UDA-1、PHA-2、Walkman NWZ-ZX 1 已經上市。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0:54:4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