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MOMENTUM 系列新添家族成員 耳道式耳機

瀏覽: 614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11-11 20:38:28
靈感來自 MOMENTUM 擁有者
Sennheiser MOMENTUM 系列新添家族成員-耳道式耳機

Sennheiser 於 2014 IFA 率先發佈了全新的 MOMENTUM In-Ear 耳機,為 MOMENTUM 系列開拓全新的耳道式耳機系列,全面滿足不同用家需要。完美的工藝源自最佳的物料,MOMENTUM In-Ear 耳機採用全新的聲學設計,以最小最緊密的形體結構,展現了廣受好評的 MOMENTUM 完美聲效。



MOMENTUM 系列靈感源自忠於自己信念且絕不妥協的人— 也就是擁有 MOMENTUM 的人。他們追求更進一步,推動世界前進。當談及耳機的要求時,他們要求絕不妥協的音質,創新的技術及持久耐用的高品質物料。Sennheiser 消費電子產品經理 Charles Cha 表示:「為回應他們的需求,MOMENTUM 耳機系列體現了設計理念與實體的終極融合。全新成員 MOMENTUM In-Ear 耳道式耳機,為用家帶來同樣的音樂激情與嶄新體驗,並提供輕巧便攜的 MOMENTUM 全新體驗。」



MOMENTUM 標誌性的設計

貫徹 MOMENTUM 系列標誌性及優雅的設計,由物料的選擇以至全新耳機的外觀設計,一一造就了以下的特點。外觀上,MOMENTUM In-Ear 擁有與眾不同的光彩亮麗外形-由優質的不銹鋼配件、酒紅、炫黑極富個性的搭配,鏡面鉻合金的細節以至乾淨的曲線輪廓,一一展現了細緻的心思與大師工藝;其中採用紅黑強烈對比色調的橢圓外翻耳機線,帶來懸浮的寬鬆和舒適感,讓您免除打結煩惱,並大大減低與皮膚及頭髪的接觸面,減少結構傳遞噪音,盡情享受聆聽新體驗。

MOMENTUM In-Ear 耳道式耳機配備了 Sennheiser 最新研發、領先同業的專有傳感器技術,能夠逼真地還原音樂,貫徹 MOMENTUM 系列的特性:展現強勁沉實的低音、豐富細膩的人聲及寬闊的音場。採用特製加工的不銹鋼耳殼及優質的動圈系統造就了 MOMENTUM In-Ear 的準確音調與強勁的聲效。此外,一系列不同尺寸的橡膠耳塞確保它能與您的耳道完美貼合,並提供了出色的減噪效果。



MOMENTUM In-Ear 用上堅韌防撞的聚碳酸酯及不銹鋼物料,確保其持久耐用性。為便攜的超輕巧設計,讓您無論何時何地也能隨身攜帶,並提供足夠的耐用性以應付生活上四處奔波的需要。

MOMENTUM In-Ear 配備了附有麥克風的三鍵式線控操作,以控制音樂及接聽電話,適用於 Apple IOS 或 Android 及 Windows 智慧型電子裝置如 Samsung Galaxy 型號。另外,隨機配備的精緻盒子提供了安全妥善的保存方式。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18:44:2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