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全新DJ耳機系列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瀏覽: 110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5-27 22:44:10
當完美無瑕的音質遇上頂級的設計
Sennheiser 全新 DJ 耳機系列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Sennheiser 耳機 HD8 DJ,HD7 DJ 和 HD6 MIX 榮獲著名的紅點設計大獎 - 每年由專家組成的評委會選出外觀設計出色的產品並授予紅點設計大獎。

Sennheiser 全新DJ耳機系列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今年 1,816 個國際製造商、設計師和建築師共提交 4,815 項參賽產品,由 40 位產品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員逐一審核,在眾多作品當中,評審們對 Sennheiser DJ 耳機系列的完美音質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與此同時,DJ 耳機系列採用耐用及高品質的材料來製造以應付專業 DJ 頻繁需要。 Sennheiser 消費電子產品經理主管 Ivan Kuan 表示: “我們專門為 DJ 開發的 HD8 DJ,HD7 DJ 和 HD6 MIX 不但能夠應付日常密集應用之需要,並且展現了美學大師旳品味。因此,我們很高興此系列耳機獲得紅點設計大獎評審的認同”。

專為躍動人士而設

與世界上最著名的 DJ,如 Luciano, Bob Sinclar 及 Davina 共同研發的 Sennheiser DJ 耳機系列 HD8 DJ, HD7 DJ 及 HD6 MIX,均從每一細節去滿足專業 DJ 的需求。DJ 系列耳機乃專供 DJ 台、錄音或表演時使用,即使戴上數小時仍然舒適無比。橢圓形耳罩可避免壓著耳朵,可替換耳墊,長時間使用仍倍感舒適。耳罩最大可轉動 210 度,方便進行單耳監聽。此外,兩款耳機更配備 3 米長捲圈和平直式耳機線,可接任何一邊耳罩,適合不同人仕喜好。卡口式扭鎖設計令線材及機身連接更加穩固。

Sennheiser DJ 耳機系列以及其他榮獲紅點大獎的產品,將於 7 月 8 日至 8 月 3 日在德國 Essen 紅點設計博物館中的 Design on stage 展覽會內展出,是為世界上最大型的當代設計展。

Sennheiser 全新DJ耳機系列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1:49: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