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挑戰「LG G2 金手指舞 」魅力更勝鄭多燕

瀏覽: 785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3-10-01 22:39:00

Selina 挑戰「LG G2 金手指舞 」魅力更勝鄭多燕!
偶像天后帶動全民操 全台掀起卡哇伊”金手指”瘋

Gwiyomi 手指舞 Out!天后 Selina 即將帶動最新的手指舞風潮「G2 金手指舞」!在如火如荼準備國外巡迴演唱會之際,身為 LG 手機年度代言人的 Selina,特別抽空拍攝 LG 最新推出的年度機皇 G2—「G2 金手指舞」影片,首度在影片中挑戰舞蹈體操,像韓國著名健身女皇鄭多燕看齊!



Selina 在拍片現場以一襲俏麗粉橘色的韻律服裝登場,在現場編舞老師的指導之下,與舞者一同跳著活潑可愛的舞蹈,讓現場充滿著歡樂開心的氣氛!天后 Selina 結合輕鬆好跳的「G2 金手指舞」,簡單易記的口訣與舞步,預計即將在全台掀起一股”金手指”瘋!而 10 月 6 日 LG 更將舉辦「Selina 一日店長活動」,Selina 將化身一日店長親自與粉絲相見歡,粉絲可以好好的先學習「G2 金手指舞」,當天現場給 Selina 一個驚喜喔!



經過一整天的密集拍攝下來,Selina 覺得超開心的,她說其實剛拿到腳本時知道有跳舞的橋段,其實是有一點緊張,可是跳了之後就覺得整支手指舞編排的非常可愛,有一些自拍比 Ya 加上嘟嘴的表情動作,跳起來彷彿回到了 18 歲的少女耶!而由於巡演密集,練習此舞蹈的時間不多,因此 Selina 只能憑著超強速記憶力來表演了,不過 Selina 表示她平常就有在看韓國著名健身女皇鄭多燕的體操教學,因此在拍攝的過程當中她就想像自己是鄭多燕老師,教導大家來跳手指舞。

在拍攝舞蹈的過程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有大量的手指動作,Selina 表示這對她來說幫助非常大,因為她仍在持續復健,傷後較不容易拿麥克風,需要透過復健來訓練手指的靈敏度。她笑著說這時拍攝「G2 金手指舞」真的時機太好了,不但可以傳達此次新機簡單操作的特色,也可以為她後續的國外巡迴演唱會做訓練準備。


▲「LG G2 金手指舞 」 一指 Rear Key 自拍超簡單。

這次拍攝最新旗艦機皇 LG G2 的舞蹈體操廣告影片,Selina 表示她覺得這次 G2 新機最大特色也是她最推薦的地方就是 LG 的獨家創新設計「後置單鍵 (Rear Key)」,自拍很容易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而且不管手機螢幕再大,還是想要左右手交替拿,按鍵在背後都很好按;還有輕敲兩下就可以輕鬆喚醒待機;還有三指撥頁超酷的!


▲「LG G2 金手指舞 」兩指 KnockON 輕鬆喚機真方便。

想要同時開三個 app,也不用跳進跳出按錯 app 了。這次的「G2 金手指舞」就是以簡易的 1.2.3 手勢,讓消費者只要動動你的手指頭,就可以輕鬆的操作 G2!Selina 期盼透過這次簡單易學又俏皮可愛的「G2 金手指舞」,能夠讓大家耳目一新,她笑著說因為她已經很久沒有以舞蹈的廣告跟大家見面了,希望透過這次廣告影片,讓大家知道 Selina 也是可以搖身一變為動感天后喔!Selina 邀請她的粉絲們趕快上網欣賞她為 LG G2 特別獻出的舞蹈體操影片「G2 金手指舞」,親身感受 Selina 超迷人的無敵可愛魅力!


▲「LG G2 金手指舞 」三指 Slide Aside 多工切換隨心所欲。

「LG G2 X Selina 一日店長活動預告」

LG 與中華電信合作「Selina 一日店長活動」,將於 10 月 6 日邀請甜美活潑的 LG 手機代言人 Selina 親臨「中華電信威秀服務中心」,化身一日店長與各位粉絲分享貼心完美的 LG G2 使用心得,10 月 6 日就與我們一同感受 Selina 十足的親和力及迷人風采吧!

已購買 LG G2 的消費者現場將有機會近距離與 Selina 互動,更有機會獲得當日限量見面禮「LG Pocket photo 2.0 新一代口袋相印機 (市價 $5,490 元)」!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