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Ultra Fit USB 3.0全新上市 速度超快 效能卓越

瀏覽: 745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9-04 19:06:29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全新上市 速度超快 效能卓越
全新縱斷面設計最適合重度媒體愛好者使用

SanDisk Corporation(NASDAQ: SNDK)為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品牌,今日宣布推出高速隨身碟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Flash Drive,體積精巧且具備超強效能,能為個人電腦(PC)與其他各種裝置提供更多額外的儲存空間。對於重度媒體愛好者,只要 40 秒 1 內即可傳輸一部完整電影,輕鬆享受寫入速度比標準 USB 2.0 隨身碟 2 快上高達 10 倍的超快速度感,外型簡潔的 Ultra Fit USB 3.0,是一款體積精巧且值得信賴的儲存裝置。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全新上市 速度超快 效能卓越

SanDisk 台灣區業務經理葉秀君表示:「身為快閃記憶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我們向來都以提供品質最佳且最可靠的產品為目標。市場上雖有其他 USB 3.0 產品,但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能提供卓越的效能與令人驚豔的容量,設計方面則極其精巧。」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是 SanDisk 繼 Cruzer Fit 隨身碟大獲好評後所推出的另一項新產品,透過精巧的縱斷面設計(low-profile)和 USB 2.0 解決方案來擴充裝置的儲存容量,是一款極具競爭力「即插即用」(plug and stay)的產品。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的設計新穎具現代感,效能更令人驚艷地大為提升,可在各種裝置間快速傳輸資料,尤其適合與筆電、平板、電視、遊戲機、汽車音響系統等完美搭配使用。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全新上市 速度超快 效能卓越

容量有 64GB 與 32GB3 版本,寫入速度最高可達 USB 2.0 的 10 倍,16GB 規格最高也能快上 5 倍之多,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130MB。此外,內建 SanDisk SecureAccess 檔案加密軟體,不僅為消費者的私密檔案提供密碼保護,更採用 128 位元加密技術,無須擔心隱私資料的外洩。SanDisk 還提供 RescuePRO 檔案救援軟體 4 一年免費訂閱的服務,讓消費者可輕鬆復原遺失或毀損的檔案。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提供更多的安全性及可靠度。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全新上市 速度超快 效能卓越

定價與上市時間

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隨身碟現已於台灣出售。目前有 16GB、32GB 以及 64GB 三種規格可供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399 元、729 元以及 1,499 元。

詳情請見 SanDisk 官網 www.sandisk.com。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7:47: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