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擴展4K產品陣容 推出世界最快的高容量microSD UHS-I記憶卡

瀏覽: 540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9-30 16:36:43
SanDisk 擴展 4K 產品陣容,推出世界最快的高容量 microSD UHS-I 記憶卡
影像產品家族啟動新一代 4K 超高畫質 (UHD) 影片拍攝

SanDisk (NASDAQ: SNDK) 為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方案領導者,今日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速度最快的 microSD UHS-I 記憶卡 - 64GB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 記憶卡。同時也推出全世界容量最大的全尺寸 SD 記憶卡 -512GB 的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 這些新產品擴展 SanDisk 原先就已表現優秀的 4K 超高畫質 (3840x2160p)1 產品陣容。逾 25 年來,SanDisk 一直致力於提供擴展資料儲存可能性的突破性科技。



4K 超高畫質影片的新世代

新一代 4K 超高畫質 (UHD) 的影片解析度開創影像品質的新世代,所有消費性裝置皆需要快速且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作為產品最終成功的關鍵。4K 超高畫質影片所提供的優秀解析度皆需要十分龐大的檔案容量需求,最高為高畫質 (FHD; 1080p) 影片的四倍。世界最快的 microSD UHS-I 記憶卡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 記憶卡,現在可提供最高達 64GB 的容量以滿足消費者錄製高品質 4K 超高畫質影片的需求。

高達 95MB/ 秒的傳輸速度,讓使用者得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運動攝影機,以專業的方式進行攝影來體驗世界級的反應速度。此款記憶卡具備 Class 10 和 UHS Speed Class 3 (U3) 速度等級,並由 SD 協會推薦用於拍攝 4K 超高畫質影片。

IDC 中小企業雲端與行動副總裁 Chris Chute 表示,「4K 影片拍攝被應用於智慧型手機、專業級消費性相機和攝影機的速度遠遠超過 HD 剛推出時被應用的速度。SanDisk 了解市場的走向,且有遠見地創造能夠讓影片拍攝最佳化和跨數個裝置分享的解決方案。」



SanDisk 台灣區經理葉秀君指出,「過去 4K 超高畫質影片拍攝的功能只提供於高端裝置,現在已快速地受到歡迎和採用。毫無疑問地,4K 超高畫質正改變整個產業的遊戲規則,SanDisk 將更致力於實現新一代影片拍攝和分享。」

SanDisk 同時升級目前現有的記憶卡和固態硬碟產品陣容,讓消費者能夠充分享受 4K 超高畫質的優勢:
  • SanDisk Extreme、SanDisk Extreme PLUS 和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 /microSDXC 和 SDHC /SDXC 記憶卡家族已升級符合 U3 標準以提供 4K 超高畫質。
  • 世界容量最大的 SD 卡 - 全新 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讓使用者得以在單一 SD 卡上拍攝更多的影片和照片。
  • SanDisk Extreme PRO SSD 提供全天候無間斷的專業級效能給最需要圖形密集型的應用程序。現已由 Atomos 和 Blackmagic Design 兩家產業先驅所認可,以執行 4K RAW 檔案和 4K ProRes 的拍攝。
定價與上市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microSDXC UHS-I 記憶卡將於台灣上市,提供 32GB(建議售價新台幣 2,480 元整) 和 64GB(建議售價新台幣 4,980 元整) 兩種容量選擇。

如需更多關於 SanDisk Extreme、SanDisk Extreme PLUS、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microSDXC 和 SDHC/SDXC 以及 SanDisk Extreme PRO SSD 的售價資訊,請前往 www.SanDisk.com/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1:33:2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