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討論Samsung Gear Fit獲GSMA評選為「2014 MWC最佳新行動裝置」

瀏覽: 1274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3-02 15:52:22
Samsung Gear Fit 獲 GSMA 評選為「2014 MWC 最佳新行動裝置」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在 2014 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展」(Mobile World Congress) 中所推出的 Samsung Gear Fit,於展期的最後一天獲得 GSMA 評選為「2014 MWC 最佳新行動裝置」,被譽為最具創新與創意的行動通訊產品。 

Samsung Gear Fit獲GSMA評選為「2014 MWC最佳新行動裝置」

Samsung Gear Fit 所獲得的「2014 MWC 最佳新行動裝置」獎,係為 2014 MWC 上所有發表的手機、裝置或平板中之最佳獎項,由包括記者、分析師、學者及評論家等專家共同提名並評選討論出得獎產品。評選標準包括設計、技術及創新、直覺式功能、價格、效能及使用者需求度。Samsung Gear Fit 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

評審委員們表示:「Samsung Gear Fit 是第一款兼具創新、創意價值的穿戴式裝置,並擁有出眾不凡的設計,這三項關鍵的致勝要素,使它深深吸引消費者,獲得此獎項可謂實至名歸。」

Samsung Gear Fit獲GSMA評選為「2014 MWC最佳新行動裝置」
▲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執行長申宗均 (JK Shin) 展示 Samsung Gear Fit。

Samsung Gear Fit 極致品味的健身解決方案

Samsung Gear Fit 穿戴式裝置融合時尚、運動與便利性,為活躍的行動裝置,為使用者提供終極的連結能力。其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曲面螢幕設計,搭載鮮明的 Super AMOLED 面板。不同於一般健身手環,透過與 GALAXY 智慧型手機的連線,可讓使用者在行動間隨時掌握電話、電子郵件、簡訊、鬧鐘、S-Planner、以及第三方應用程式等的即時訊息。

Samsung Gear Fit獲GSMA評選為「2014 MWC最佳新行動裝置」

Gear Fit 共有酷碳黑 (Black)、時尚橘(Orange) 與前衛灰 (Mocha Gray) 三款錶帶可供替換,使用者可隨著穿著或心情而更換錶帶,恣意展現個人風格,成為任何活動場合中的亮點。

全新推出的 Samsung Gear Fit,除了具有 Samsung 穿戴式裝置的出色連線能力外,其客製化、即時的運動教練功能,還能提供個人化的建議與健身指導。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4: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5-01 01:38:0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