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Samsung新一代MP3音樂播放器Q1 搭載獨家DNSe3.0技術

瀏覽: 300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08-10-22 00:53:00

回歸音樂之初 呈現最真實音質感受!
SAMSUNG Q1 鑽石音質‧心動節奏
DNSe3.0震撼3D立體環繞音效技術 讓每個節拍撼動你樂動的心

Samsung推出史上最佳音質的MP3來征服每個挑剔的耳朵!!

目前市場上MP3的主要訴求,以外型、設計、代言人以及品牌形象為主要,但了解到要滿足消費者最根本的需求仍應回歸到「音樂」本身的音質能力,Samsung今日推出最新一代的MP3音樂播放器Q1,搭載獨家DNSe3.0技術,提升讓樂音立即呈現震撼3D立體環繞音效,強化重低音層次讓音色更清晰,在外型上更加入了時下年輕人最夯的酷炫冷光元素,讓Q1的外型格外令人注目!只要一戴上耳機,動人的音樂、震撼的環繞音效,立即撼動樂動的心!

Samsung Q1 演繹最佳音質
DNSe3.0技術呈現震撼3D立體環繞音效 樂動完美音符

為了追求最佳的音質,Samsung Q1提升獨創的DNSe技術,將原先2.0版本升級至3.0,這創新的技術讓原本平凡的樂音呈現令人震撼的3D立體環繞音效,使用者可以在每首音樂上設定自己喜歡的DNSe 音場模式,依照音樂的風格化設定,分類出屬於自己的歌曲情境,Samsung Q1透過完美的最佳音質,成功縯繹每個音符。

Samsung Q1 文字發音功能 讓你輕鬆學習
多功能媒體 娛樂不停歇

Samsung Q1內建TTS文字發音功能,使用者可以在EmoDio上免費採用TTS的功能,將文字檔轉換成聲音檔的MP3檔案,輕鬆聆聽聲音檔案來閱讀文本,大大提升閱讀文本上便利性,讓MP3自我學習更EASY。

Q1同時支援WMV/SVI(MPEG4)/MP3/WMA/OGG多種影音格式,並可瀏覽JPG/BMP/PNG/GIF檔案格式圖像,內建FM Redio可同時錄音,讓你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加上數位錄音功能,直接錄成MP3檔案,走到哪錄到哪,方便又實用。Samsung Q1採用USB2.0連接介面,讓你輕輕鬆鬆就能更新你的音樂清單,並可兼做隨身碟存取檔案,Q1上市初期有夜色黑和極光白兩色,以及4GB、8GB及16G三種容量可供選擇,4GB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990,8GB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990。16G預計年底上市,敬請期待。

Samsung 最新一代的MP3音樂播放器Q1規格表

記憶體類型

內建快閃記憶體

記憶體容量

4G/8G/16G

顏色

夜色黑、極光白

螢幕

2.4吋 TFT LCD
解析度:QVGA (320x240)

支援格式

影片:WMV/SVI(MPEG4)
音樂:MP3/WMA/OGG
圖像:JPG/BMP/PNG/GIF
文字:TXT

電池

內建鋰聚合物電池

FM

FM立體聲收聽(可同時錄音)

錄音

數位錄音(MP3格式)

音樂播放時間

約20-30小時

電影播放時間

約4小時

錄音時間

約10小時

USB 充電時間

約 2.5小時

播放速度調整

TTS (文字發音功能)

支援:英文、韓文

傳輸介面

USB2.0

預設EQ

預設EQ+使用者EQ

多國語言支援

選單:31國語言支援;
ID3:33國語言支援

音質

三星獨家專利DNSe3.0 3D
立體環繞音效功能

體積(W*H*D)

49.9 X 97.8 X 10.9 mm

重量

61 g

其他功能

USB2.0、可更換桌面、字形、
時鐘、鬧鈴、檔案導覽、書籤

配件

‧立體聲耳機
‧USB傳輸線
‧安裝光碟

特色

‧TTS 文字發音功能
‧三星獨家專利DNSe3.0 3D
立體環繞音效技術
‧音樂、電影、FM、閱讀文本、 照片瀏覽、
遊戲、時鐘、桌布,多功能合一
‧時尚設計外型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3: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