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SCHE TUNESTREAM HFBT200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開箱分享

瀏覽: 5114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32
發表時間:2014-05-17 17:49:58
自從使用手機APP開始記錄跑步之後,每次跑步都需要聽APP的語音回報,也會在跑步的過程中聽音樂激勵一下自己,但是因為每次跑步到後來都是汗水直流,一開使用了幾款運動型的耳機,都被我的汗水給征服了。所以決定下一隻耳機一定要買有防水的耳機,看了幾支不錯的耳機,包括:Jabra Rox、Plantronics 903+、DENON AH-W150、Buffalo BSHSBE17、Sony MW1、LG HBS700、鐵三角 ATH-BT07、Jabra SPORT、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Jaybird BLUEBUDS X、Yurbuds、SCOSCHE TUNESTREAM HFBT200等,最後選擇網友推薦CP值很高的SCOSCHE TUNESTREAM HFBT200,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來開箱了。
 
耳機的盒裝正面(家裡的蘭花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盒裝背面,右下角有一個此款耳機的重點,就是IPX6防水認證,IPX6的國際防水認證,防水功能為可以接受任一方向的強力水柱衝擊,白話一點說呢就是,不要帶去游泳、潛水、衝浪,可以帶去跑步、單車、健身房。

 

另外,盒裝的背面也直接說明耳機的功能,使用者一看就知道要怎麼使用這個耳機了

 

盒裝右側說明,耳機具有可塑性頭套環,長時間配戴很舒適,另外還有附一個外出袋。



盒裝左側說明,支援藍芽A2DP的影音匯流串,訂立可以連續播放8小時、待機100小時、充電時間2小時,藍芽2.1以上手機都可以使用

 

打開盒子耳機,主體來一張,設計滿簡單的。

 
  
耳機右耳的主體,正面有一顆Home鍵,長按岀藍燈為開機、長按出紅燈為關機,上面有大小聲的按鈕,下面有上下首按鈕,在右耳可以控制所有的功能。



耳機的左耳主體,這裡面是電池,控制端都在另一側。

 
  
來個全部配件大合照,有耳機主體、充電線、大中小三組耳塞、麥克風(因為防水性的關係,此款耳機麥克風需外接,以確保其防水效果)



外出旅行袋很輕,上面還有洞洞,因為耳機的防水效果很好,所以外出袋就不用作防水效果了,另外還有SCOSCHE的保證書

 
已經帶這隻耳機去慢跑好幾次了,使用下來幾個部分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先講不好的部分,就是麥克風要外接,有時候出門會忘記接上麥克風就出去了,另外就是充電要把防水蓋子打開可能充電,這兩點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再來就是講好的部分,IPX6防水性強,耳機拿起來很有質感、滿密實的,流汗、下雨跑步都沒問題,再來就時電力很夠,我一週大概跑2-3次10Km,可以2週不充電還有電,電力真的是足的,跑全碼一定沒問題。整體而言,還算滿意這隻耳機,現在我跑步都會帶著他,增加一點跑步的趣味性,也順便聽聽手機APP的語音回報。

Steven 於 2015-05-25 09:07:0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0: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