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SAMSUNG系列5 完全Full HD 完全娛樂

瀏覽: 153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6-05 03:19:00

SAMSUNG系列5 全娛樂液晶電視 完全Full HD 完全娛樂

全台唯一全尺寸配備Full HD 1,080p 超高解析畫質液晶電視上市
運動 電影 遊戲 三大娛樂模式 打造頂級娛樂生活

隨著Full HD高畫質電視在台熱銷強度持續攀高,身為全球液晶電視領導品牌的SAMSUNG更加積極佈局台灣市場,領先推出全尺寸配備Full HD 1,080p超高解析畫質的SAMSUNG系列5 全娛樂液晶電視,同時更內建「運動、電影、遊戲」三大娛樂模式,全方位量身打造最佳娛樂影音科技,而30,000:1的超高動態對比,展現更精緻的影像、更快的反應時間及更佳的畫面流暢性,讓人在家中享受如臨現場的震撼效果。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率先讓台灣的消費者體驗:SAMSUNG電視真正好看、真正好玩!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LCD TV 系列5隆重上市

SAMSUNG穩坐08年Q1北美液晶電視龍頭寶座
在台推出全尺寸配備Full HD 1,080p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 預期引爆市場激戰

根據DisplaySearch新一季的全球液晶電視出貨報告,2008年第一季SAMSUNG再度穩坐北美液晶電視的銷售冠軍。挾帶著歐美市場的成功經驗及看好全球Full HD液晶電視的銷售熱潮,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哲榮表示,台灣2008年Full HD液晶電視的銷售量,比起2007年將會呈現倍數成長,未來台灣Full HD液晶電視豐厚市場潛力可期,SAMSUNG將引進全系列配備Full HD 1,080p超高解析畫質的全娛樂電視,與業界其他品牌作出區隔,有信心能夠在市場上掀起一股SAMSUNG Full HD液晶電視熱潮。

李哲榮更進一步表示,2008年台灣液晶電視市場競爭已趨白熱化,Full HD 1,080p高解析畫質儼然已成為主流市場需求,而影音與娛樂雙重效果已是市場競爭的必備條件。SAMSUNG率先抓住市場脈動,推出全台唯一全尺寸配備Full HD 1,080p超高解析畫質的系列5 全娛樂液晶電視,內建運動、電影及遊戲三大娛樂模式,SAMSUNG獨家的DNIe +影像處理引擎與WCE II觀彩進化技術,市場上最高規格的30 ,000:1高動態對比, 3組HDMI介面可外接數位影音設備。預計藉由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的推出,再次創下令人驚艷的銷售成績。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LCD TV系列5 全方位娛樂電視

SAMSUNG首創運動 電影 遊戲 全方位娛樂模式
真正好看好玩的娛樂電視 高科技全娛樂模式

對於消費者而言只擁有高畫質的液晶電視已經不能滿足胃口,影音科技的提升讓互動娛樂模式的呈現不再是天馬行空,有別於業界其他品牌,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在影像或聲音處理方面,研發出專為滿足運動、電影或遊戲等不同娛樂需求的科技。5ms的面板反應速度可確保流暢的畫面,可自動調整畫面對比和亮度的獨家技術,引領您進入真正好看、真正好玩的視聽娛樂世界!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提供3種娛樂模式。

運動
無論是觀賞球賽、競速比賽或水上運動時,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都能提供更鮮豔亮麗的紅色、綠色與藍色的環境色,讓畫面更加生動與自然。

電影
觀賞電影時,為免過亮的畫面亮度造成眼睛負擔, 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的電影模式可自動調低畫面亮度,影像動作如同人眼所見般流暢。如再搭配家庭劇院立體音效,真的就好像把家裡變成電影院了!

遊戲
清晰銳利的影像細節,使遊戲影像動作在轉換間也能保持穩定流暢的影像品質。玩遊戲還嫌畫面不夠真實嗎?不要再錯過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

獨家DNIe+影像處理引擎 WCE II 觀彩進化技術 30 ,000:1高動態對比
感受每個畫面的極致鮮銳 黑白分明細膩的豐富層次

SAMSUNG獨家DNIe+影像處理科技,透過提高顏色飽和度、對比、亮度與色差,改善一般液晶電視的顏色表現缺失,讓自然清晰的畫面滿足影像的感動。相較於WCE 觀彩進化技術強調三原色中的藍色調與綠色調,WCE II觀彩進化技術更特別補強紅色調,完美呈現廣色域。不僅解放清晰自然的影像,鮮明飽滿的色彩更是無可比擬,完全滿足您對視聽感官的要求!有別於一般液晶電視8,000:1動態對比,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採用30 ,000:1高動態對比,運用數位動態對比技術,可自動調整畫面亮度和背光效果,增加黑白之間的色階對比,呈現時而深沈、時而輕柔的影像魅力。

接軌未來進入數位化時代.搭配3組HDMI介面與支援Anynet + (HDMI-CEC)
HDMI接頭 接軌未來數位時代 享受最高規格的影音饗宴

為了與全球數位化接軌,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超越業界標準規格,配備3組HDMI 1.3介面,能夠傳達更快更高品質的數位影音訊號。透過SAMSUNG系列5全娛樂液晶電視的HDMI介面與Anynet + 功能,即可藉由一支電視遙控器,輕鬆連接與操控各項支援HDMI-CEC 的數位影音設備,不僅看得漂亮、玩得精彩,更讓您能夠輕鬆打造頂級的視聽娛樂生活。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右為台灣三星電子家電部門劉國平總堅

SAMSUNG系列5 全娛樂液晶電視 看的漂亮 玩的精彩
即日起全台3C通路開賣

SAMSUNG系列5 全娛樂液晶電視的超高智慧化科技已經遠遠凌駕業界其他品牌,在競爭激烈的LCD TV市場中,SAMSUNG要用卓越的科技技術讓消費者享用劃時代的產品。即日起,消費者只要到全省各大3C賣場、百貨公司,即可搶搭Full HD 1,080p高畫質液晶電視的熱潮,SAMSUNG系列5 全娛樂液晶電視將是您唯一的選擇,不僅能夠看得漂亮、玩得精彩,更可輕鬆、簡單打造頂級的娛樂生活。

本文章相關圖片

型號

建議售價(含稅)

消費者贈品

贈品建議售價(含稅)

LN32A550P1RXZW

$37,900

DVD-F1080

$3,990

LN37A550P1RXZW

$49,900

DVD-F1080

$3,990

LN40A550P1RXZW

$59,900

HT-A100

$14,900

LN46A550P1RXZW

$89,900

HT-A100

$14,900

活動有效期間: 即日起,至97年6月30日

本文章相關圖片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0:54:4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