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SAMSUNG全新「黑秘書」系列印表機 酷黑上市

瀏覽: 130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5-06 04:18:00

SAMSUNG全新「黑秘書」系列印表機 酷黑上市
烤漆鏡面 輕巧體積 省碳節能 給你全然不同的黑色印象

台灣三星電子繼日前推出了「黑秘書」系列液晶顯示器後,掀起IT商品的黑色風潮後,於今日再推出六款「黑秘書」印表機,延續以黑色系為主要基調的全新專業印表機款,不論彩色、黑白的雷射印表機及事務機,相信將會帶給消費者黝黑時尚的全新體驗!

雷射印表機市場成長快速 2008SAMSUNG給消費者最多元的選擇

台灣IT消費市場百家爭鳴,連續三年在台印表機銷售破萬台的台灣三星電子,在台市佔高達15 %以上,今年更將以一系列的雷射印表機及事務機,搭配完整規劃市場行銷及嚴密的通路策略,全力搶攻市場,積極擴大市場銷售量的企圖心不容忽視。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哲榮表示,雷射印表機彩色化是未來的趨勢,也是雷射印表機市場的主要成長動能之一,因此SAMSUNG在2008年也將會有更多的彩色雷射機種問世,消費者不論在機種選擇或印表機功能、外型上,將可以對SAMSUNG印表機有更多的期待。

李哲榮進一步說明,為了讓消費者能真正體驗「工作即享樂」的傳輸列印樂趣,台灣三星電子推出集結了專業品質、卓越性能、人體工學及時尚外型於一身的全新「黑秘書」系列印表機,擁有省碳、超低噪音、高速列印以及多樣化紙張
處理等多元化強大的專業印表機功能,是專為同時追求創新技術以及高列印品質的智慧型消費者而設計的。其令人驚艷的精巧體積與低調簡約的操作設計,讓使用者不論是列印、掃描或是傳真,都能在過程中同時享受到彈指間的無限操作樂趣,讓工作變得精彩,讓列印成為一種時尚!

SAMSUNG推出六大款印表機 提供嶄新的黑色印象

SAMSUNG黑秘書系列印表機除了在造型與功能方面獨具匠心外,為了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裡,更體貼消費者荷包,Samsung也特別將獨家的節能技術融合在產品設計裡,不但節省了更多碳粉的使用,同時也降低了因列印所發出的噪音,讓生活更有品質、讓地球更加美麗。

全球最小的黑白雷射印表機 SAMSUNG ML-1630

SAMSUNG ML-1630為全球最小的黑白雷射印表機,其機身尺寸只有33.2 x 37.5 x 12.15cm,機身纖巧、不佔空間,讓你的?放空間更加自由,也因為迷你,你的工作空間更加靈活好運用,再搭配上圓潤纖薄的外型,及黑色鋼琴鏡面烤漆設計,無不散發出與眾不同的奢華氣質,彰顯您的尊貴品味,顛覆外界對印表機的刻板印象,原來印表機也可以成為空間的藝術品,而ML-1630藍光觸控面板設計,宛若藍寶石般,盡顯奢華尊貴!ML-1630還有智慧鈴聲提示功能,當印表機本身碳粉量或是紙張量不足時,即會發出鈴聲提示。此外,ML-1630黑白雷射印表機大大降低在操作時發出的噪音,在列印文件時,僅發出45分貝的聲音,大大減輕用戶在工作過程中受到的噪音滋擾。ML-1630具有1200*600 dpi高列印解析度,為需要黑白列印功能的SOHO及家庭、個人用戶提供高品質列印效果。上市建議售價:NT$6,990元整(含稅)。

本文章相關圖片

時尚黑漾設計的黑白雷射印表機 SAMSUNG ML-1640

黑白雷射印表機ML-1640,時尚黑漾的外型設計與只有35.3 x 29.8 x 20.9 cm的輕巧體積,完全不占空間,可滿足現代商務辦公生活與一般家庭消費者所需,簡易的操作介面,只要按滑鼠四下即可完成安裝,加上內建150MHz處理器及1,200x600dpi高解析度,提供文字鮮明,圖像清晰的列印品質外,列印速度每分鐘更高達16頁(A4),同時配備150張容量進紙匣,能有效保持紙張的潔淨與桌面整潔,另外可處理多種類型文件,例如投影片、標籤、明信片和信封。此外,ML-1640的省碳模式可幫助消費者節省30%的碳粉消耗,並同時保持高品質的列印效果,如此可讓碳粉匣擁有更長的使用時間。而且擁有1,500張出紙容量的大容量碳粉匣,則能滿足一般家庭消費者及商務辦公的需求。上市建議售價:NT$3,290元整(含稅)。

本文章相關圖片

多機一體的黑白多功能事務機 SAMSUNG SCX-4300

誰說多功能事務機一定又大又笨重? 只有40.6 x 37.5 x 23.1 cm體積的SAMSUNG SCX-4300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超迷你的輕巧體積,不佔空間的設計,卻擁有超厲害的影印/列印/彩色掃描三合一功能! 其列印/影印600*600dpi解析度及掃描4800*4800 dpi高解析度,卓越的性能表現,配備250張容量進紙匣,提供文字鮮明、圖像清晰的專業品質,滿足消費者所有需求。而其獨家證件的複印功能,可讓消費者在影印證件或小型文件時,不用再苦惱如何排列,可隨意擺放證件並開始複印的動作,記憶體將自動儲存,並透過內建編輯將正反面自動盤續整齊複印於同一頁面上,如此就不用再費心處理證件擺放對準問題,也不需要將紙張送回的反覆動作,從此影印任何證件都輕輕鬆鬆,SAMSUNG黑秘書系列SCX-4300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輕輕鬆鬆就幫您完成複雜工作!上市建議售價:NT$4,990元整(含稅)。

本文章相關圖片

低噪音的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SAMSUNG SCX-4500

誰說印表機列印一定要很大聲! SAMSUNG SCX-4500 黑白雷射影印/列印/彩色掃描三合一多功能事務機在列印文件時,僅發出45分貝的聲音,大大減輕消費者在工作過程中受到的噪音滋擾,還給消費者一個最安靜的空間。SCX-4500機身尺寸只有33.2 x 39.3 x 16.45cm,讓放置空間更加自由、更加靈活好運用,搭配上其圓潤纖薄的外型,寶石閃耀一般的黑色鋼琴漆面烤漆,散發出與眾不同的奢華氣質,藍光LED螢幕及觸控面板設計,清楚顯示複印張數,功能超強同時操作容易,低調簡約更加與眾不同。此外,4800*4800 dpi高品質掃描解析度,提供文字鮮明,圖像清晰的列印、影印品質,影印、列印、彩色掃描三功能合一,為SOHO及家庭、個人用戶提供高品質全方位整合方案。上市建議售價:NT$8,990元整(含稅)。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安靜的彩色雷射印表機SAMSUNG CLP-315

外型時尚的SAMSUNG CLP315彩色雷射印表機,擁有38.8 x 31.3 x 24.3 cm的輕巧體積,內建2400x600 dpi的超高專業級解析度,提供鮮明和清晰的圖像與文字列印品質,搭配A4尺寸列印速度每分鐘高達16(黑白)/4(彩色)頁的高速列印功能,讓列印迅速又確實。CLP315亦擁有第三代NO-NOIS低噪音設計,即使彩色列印同樣只有45分貝的聲音,大大減輕列印過程中受到的噪音干擾,加上數位化複印功能,一個按鍵即可隨心設定輸出模式,簡易操作介面自然就不需要複雜的輔助軟體。還有創新碳粉匣設計讓你可以輕鬆拿取,更換碳粉匣更輕鬆簡單。上市建議售價:NT$6,990元整(含稅)。

本文章相關圖片

購買黑秘書系列印表機上市 好禮二選一

為回饋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支持,自5/1~6/30期間於全省三星電子特約經銷商購買SAMSUNG全新「黑秘書」系列印表機,還有市價NT$1,250的飛利浦Coffee Maker以及市價NT$800的威剛4G隨身碟,二大好禮讓消費者快樂選擇!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6 17:45:0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