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Networks無線基地台產品通過FIPS PUB 140-2認證

瀏覽: 322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19-03-18 18:56:25

ARRIS旗下Ruckus Networks宣布其無線基地台(AP)已通過美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的FIPS PUB 140-2 (Fede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tandard Publication 140-2)安全認證。符合美國政府安全標準的Ruckus產品能為聯邦政府各單位提供更多的網路連線解決方案選擇。

 

「美國聯邦政府希望獲得更多大規模的無線網路設備選擇,但政府嚴苛的技術規範侷限了他們的選擇,」ARRIS旗下子公司Ruckus Networks台灣、香港暨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目前僅有少數無線網路廠商通過聯邦政府認證,而Ruckus已成為其中一員。現在,美國聯邦政府各單位可以用更多種產品打造現代化網路,以滿足與日俱增的無線網路需求。」

 

資金、人力資源以及日新月異的安全威脅均為美國政府部門帶來挑戰。他們IT基礎建設需現有的資源下保持規模化管理和運作及持續現代化。政府的IT網路正處於關鍵時刻。長久以來,他們的網路被過時的技術牢牢綁住,加上預算經費有限,使得創新窒礙難行。

 

Ruckus是少數通過FIPS認證的無線基地台廠商之一,能為聯邦政府各單位提供更多選擇,協助其建置強大、可擴充的網路,」ID Technologies總裁Chris Oliver表示。「此認證讓我們的聯邦政府各單位在最艱困的環境中使用最佳的RF解決方案建置現代化網路。」

 

美國政府商會最新調查發現,50%的政府員工將所屬單位的無線或Wi-Fi網路評比為「差」或「極差」。近半數受訪者表示低劣的無線網路會降低他們的生產力,阻礙他們完成任務。

 

Ruckus擁有20年的聯邦IT網路現代化經驗,因此知道如何幫助聯邦政府升級無線基礎架構,提升擴充性與安全性,」Adkins補充道。「藉由通過政府認證的Ruckus解決方案,聯邦政府IT人員可以更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更輕鬆達成任務。」

 

關於Ruckus Networks

ARRIS旗下子公司Ruckus Networks正賦予全球網路連線方式新定義。藉由合作事業夥伴的協助,我們為企業組織建置安全的有線與無線存取網路,使其能為終端使用者提供頂級連線體驗,並簡化IT運作。更多Ruckus資訊:Twitter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 YouTube 以及訂閱我們的blog

 

關於ARRIS

ARRIS International plc (納斯達克:ARRS)致力打造智慧化的連網世界。ARRIS提供業界領先的硬體、軟體與服務,改變人們與企業獲取資訊、娛樂與彼此連結的方式。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rris.com

正平公關 於 2019-03-18 18:56: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2:54: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