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s雷格斯打造第三空間 彈性工作隨手可及 即日起參觀再送一日體驗券

瀏覽: 339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2
發表時間:2014-10-29 10:10:46
Regus 打造第三空間 彈性工作隨手可及
進駐雷格斯 激發創意動能 提升工作效能 時間空間不浪費
即日起參觀雷格斯商務中心認識靈活辦公,再送一日體驗券

隨著世界全球化,坐在固定辦公室已不能滿足廣大企業需求,根據研究指出,靈活辦公室能使企業產能提升 72%,減少時間與空間的浪費,在隨時隨地都能彈性工作的訴求下,靈活辦公已是世界潮流,放眼全球的企業都不能忽視「靈活辦公室」所帶來的強大效益。

Regus雷格斯打造第三空間 彈性工作隨手可及 即日起參觀再送一日體驗券

全球靈活辦公空間服務供應商 Regus(雷格斯)正好符應工作趨勢,提供彈性工作相關服務,Regus 憑藉著位於全球 104 個國家、2,000 間的商務中心,即非常適合需要在國際間頻繁洽公或旅行的行動商務人士進駐,每到一個城市,Regus 商務中心隨時準備妥當以提供彈性辦公空間、無線上網服務、會議室和視訊、行政服務與咖啡茶水。

Regus雷格斯打造第三空間 彈性工作隨手可及 即日起參觀再送一日體驗券
▲雷格斯集團台灣區總經理 許恒豪 (Brandon Hsu) 先生。

近年來,為追求更極致、便利且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彈性工作場合,Regus 陸續在歐洲地區如法國、瑞士、荷蘭、英國、德國,積極洽談政府單位及公共交通運輸系統與其合作,如:機場、火車站、圖書館等公共場合內添設 Regus 便捷中心(Regus Express Hubs)作為商務人士在往返住家與辦公室之間的「第三空間」,隨時隨地可就近安排彈性工作、提升效率。

今年初(2014 年 3 月間)Regus 更成功複製「第三空間」概念,將之推行至亞洲地區,新加坡即為第一個落實「第三空間」設置的國家,目前已與新加坡三家公共圖書館與區域圖書館進行合作,在圖書館內設置 Regus 便捷中心(Regus Express Hubs)提供洽公、會議、無線上網、飲品和事務機器租用等服務。

Regus雷格斯打造第三空間 彈性工作隨手可及 即日起參觀再送一日體驗券
▲Regus 商務貴賓室 (Business Lounge) 內配備有 thinkpod 個人行動辦公艙。

未來依照計劃藍圖 Regus 將在不只新加坡更延伸至全球各地積極洽談其他政商合作機會,導入「第三空間」,而台灣也將在其列。預料 Regus 除了現有的全球 2,000 間商務中心,再加入各地設立的 Regus 便捷中心(Regus Express Hubs),將有效吸引潛在的行動商旅人士投入體驗,同時嘉惠現有全球 180 萬名的會員需求。

Regus雷格斯打造第三空間 彈性工作隨手可及 即日起參觀再送一日體驗券

除了在全球積極拓展彈性工作空間據點,Regus 相當重視台灣市場,繼上個月歡慶在台第四間商務中心內湖極光中心新裝開幕,隨著據點的新生同步帶動整體商務中心的詢問度與承租率,接續也將努力擴展中心以服務更多新創事業主與跨國企業。

Regus雷格斯打造第三空間 彈性工作隨手可及 即日起參觀再送一日體驗券

同時為讓各大企業使用者先行體驗彈性辦公所帶來的全新工作效能,Regus 即日起在台推廣「Regus 一日體驗券 One Day Pass」贈券活動,希望透過邀請消費者親身使用 Regus 商務中心,模擬體驗彈性工作模式,感受在工作與生活中能輕易取得最佳平衡的便利性;這也是 Regus 集團所期許能分享的全新工作概念,打破辦公空間侷限,讓彈性工作成為優質生活的助力、讓創新創業與經營管理同步成長,開展全球化廣度的事業格局。

雷格斯台灣區總經理 許恒豪 (Brandon Hsu) 先生表示:「創業發展與經營管理可以是更有效率、也更具便利性的。加入雷格斯商務中心,任何一位新創人士都不用屈身在頂樓或地下室的悶熱、潮濕環境,直接置身在舒適且提供完善行政服務的辦公空間中,全心投入事業發展、發揮專長,將思維聚焦在事業規模與業務版圖的擴展上。藉由雷格斯商務中心的群聚人脈資源與全球商務中心的強大支援,每家企業體可以立刻立足台灣、搶進全球,讓國際化經營一次到位。」

Regus雷格斯打造第三空間 彈性工作隨手可及 即日起參觀再送一日體驗券

11/10 前參訪雷格斯商務中心
免費贈送「一日體驗券 One Day Pass」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贈券期間:即日起至 11 月 10 日止(含),週一至週五 8:30am~6:00pm
  • 贈券地點:雷格斯四大商務中心
    • 台北華新信義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8 號 14 樓(華新麗華大樓)
    • 台北曼哈頓中心,地址:台北市松智路 1 號 11 樓(新光人壽曼哈頓世界大樓)
    • 台北宏泰中心,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70 號 2 樓 A 室(宏泰世界大樓)
    • 內湖極光中心,地址: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洲子街 183 號 3 樓(極光大樓)
活動說明:
  1. 即日起至 11 月 10 日止(含),前 100 名親臨參觀雷格斯商務中心並完整填寫相關資料者,即可獲贈「Regus 一日體驗券」兩張,贈券使用期限至 2014 年底(12/31 含)。
  2. 「Regus 一日體驗券」可任選使用於雷格斯四大商務中心,包含有內湖極光中心、台北宏泰中心(松山區)、台北華新信義中心和台北曼哈頓中心(信義區),輕鬆進駐雷格斯、感受一日彈性辦公的自由度。
  3. 持「Regus 一日體驗券」進駐當日(8:30am-6:00pm,雷格斯商務中心服務時間內)可免費使用商務貴賓室座位辦公和書報閱覽、免費使用零時限安全無線上網、免費暢飲頂級膠囊咖啡與茶水、以及各項諮詢服務。
更多資訊請洽:0800-666-370,或參訪 http://www.regus.com.tw/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6 11:45:0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