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平板討論RIM 亞洲開發者大會推出平版電腦及手機開發工具與服務

瀏覽: 233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1-01-14 08:17:00
RIM 於亞洲開發者大會
推出 BlackBerry 平版電腦作業系統及智慧型手機開發工具與服務
  • BlackBerry WebWorks 平台使網路開發者能為 BlackBerry PlayBook 設計出完備的應用程式,同時支援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
  •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平台最新發表:測試版支付服務開發套件、BlackBerry Push Service SDK v1.0.1及 BlackBerry Java Plug-in for Eclipse v1.3 (支援 Windows 及 Mac)

【台北 – 2011 年 1 月 13 日】 Research In Motion (RIM)今日於亞洲開發者大會中,推出 BlackBerry WebWorks 平板電腦作業系統測試版軟體開發套件(SDK),同時為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推出新服務及開發者工具。

RIM 公司軟體技術長 David Yach 表示:「RIM 持續投注資源予來自全球、多元的開發者社群,我們目前也提供他們豐富的工具以支援他們在 BlackBerry Application Platform 上進行開發。藉由 BlackBerry WebWorks,開發者們能夠簡單、快速地使用標準網路技術,為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及 BlackBerry PlayBook 建立強而有力、整合性的應用程式。

而圍繞 BlackBerry WebWorks 所設計的 GitHub 開放原始碼專案模式,也將提供開發者更多支援,讓他們能全然投入在使用這些工具,共同參與平台的未來發展。我們亦很興奮地推出全新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支付服務(Payment Service)、各種推送服務強化功能,及更新版 Java Plug-in for Eclipse。」

BlackBerry WebWorks 平板電腦作業系統開發套件 (SDK for Tablet OS)

基於完備的網路標準、與開放原始碼社群的持續合作,BlackBerry WebWorks 平台能讓網路及行動裝置開發者採用其SDK,以及他們所選用的網路開發工具,為 BlackBerry PlayBook 設計出令人讚嘆且高度整合的應用程式,同時支援採用 BlackBerry 6 作業系統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

BlackBerry WebWorks SDK for Tablet OS 具備 BlackBerry PlayBook 核心功能的存取能力、延展性及高度安全性等,也將為開發者帶來許多好處,包括:
  • RIM 強而有力的 WebKit 網路繪圖引擎(Web Rendering Engine,為 WebWorks 核心),支援最新網路標準,包括 HTML 5、CSS 及 JavaScript。
  • 可深入存取裝置性能及組件相關訊息,包括 native dialogs、application invocation 模組及系統資訊。
  • 簡易的 Command-line 工具,允許開發者採用他們慣用的網路開發環境,設計 WebWorks 應用程式。
  • 能將包含 web assets 的 W3C Widget 壓縮檔,自動轉換為 BlackBerry WebWorks 應用程式封包。

為了讓 WebWorks 開發者亦可有機會獲取先前發布的免費 BlackBerry PlayBook 計劃,RIM 將有關計劃延長至 2011 年 3 月 15 日。即日起,Web 開發人員均可以下載為平板電腦而設的 BlackBerry WebWorks 新一代網路應用平台 的軟體開發工具,便於開發 BlackBerry PlayBook 應用程式,並符合資格免費獲得一台 BlackBerry PlayBook。更多獲得 BlackBerry PlayBook 的條款與細項

欲下載此軟體開發工具請至:www.blackberry.com/developers/tabletos/webworks

2011 年 2 月1 日起,一個全新系列網路廣播可協助開發者為BlackBerry PlayBook平板電腦開發BlackBerry WebWorks 應用程式。開發者將獲得第一手詳細介紹:如何安裝工具、建置開發環境、開發屬於自己的第一個應用程序、以及於模擬器中測試其應用程式。

此網路廣播請參閱:www.blackberry.com/developers/tabletos/webworkswebcasts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全新服務與工具


在BlackBerry 亞洲開發者大會中,RIM 不僅推出 BlackBerry Payment Service SDK 測試版、更新 BlackBerry Push Service SDK 版本 (新版為 1.0.1)、以及全新版本的 BlackBerry Java Plug-in for Eclipse 嵌入式軟體(版本 1.3)。

BlackBerry Payment Service 整合至一個應用程式,作為當中的資料庫,提供全新的賺錢方法允許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將選項,如加入訂閱、解鎖和付費功能。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參閱:www.blackberry.com/developers/paymentservice

最新版本的 BlackBerry Push Service SDK 為內容服務業者強化了「推送」運作的管理模式,透過全新的 Subscription Check API,提供簡單的統計數據收集、查詢功能、以及安裝增強功能。除此之外,此新 Subscription Check API 透過伺服器端的防火牆為智慧型手機提供認購檢查,確保應用程式只推送至訂閱用戶。如需其他詳盡資料,請參閱:www.blackberry.com/developers/pushservice

BlackBerry Java Plug-in for Eclipse v1.3 包括了許多增強與全新的功能,有助於在 BlackBerry 平台上的 Java 開發更加豐富,更加有效。欲了解更多最新版本資訊,請至:(for Windows) 或 (for Mac
green_tw 於 1/15/2011 8:20:04 A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8:4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7:36:14
共1頁